踏莎行

【刀剑】今天也要拯救世界2

  第二章
  好久没写文,整个人都懒散了。
  七夕……好想写韩叶啊,不想动手[跑题了]
  
  “岩融先生,久闻大名不得一见,今日一见,先生真是气势不凡,某真是三生有幸。”
  “得了,我只是个粗人,不懂你们这绕来绕去的,有事直说,我还要回去工作。”
  “额,岩融先生真是如传说中一般直爽啊,哈哈。是这样,我们这有一份委托,是在……”
  “等等,几年前我就已经金盆洗手了,莫非你不知道?”岩融咧嘴笑着,露出鲨鱼般尖锐的牙齿:“若不是你的父亲和我有一点交情,我也懒得来见你。”
  “岩融先生,这次的事情对我们家族非常重要,看在您和我父亲多年交情的份上,恳请你出手。以岩融先生的能力,何必留在这小小的幼儿园当什么保安。这次事了,我们也会给先生满意的报酬的,我们是带着诚意而来的。”来人将手慢慢伸入黑色的风衣口袋里
  “哈哈,你在摸什么,M207吗?”岩融手中把玩着一个还没有半个手掌大的银白色的手:枪,一脸平静地看着满脸冷汗的某人。
  “岩融……先生”虽然面色惨白的好似敷着面膜,他还是将颤抖的手按在桌上:“岩融先生对自己有自信,也要考虑自己家人都安全吧。”
  “嗤”岩融想着自家人的实力,单挑的话自己一个都赢不了家人,将手中的枪随意地扔到桌上便转身离开:“与其关系我的家人,不如想想你自己吧。”
  银白色的贴片划过一道弧线,插在来人的指缝之间。雇佣军星传说中鲨鱼的力量极限一直是个谜,但是这……
  
  ————————————
  “我回来了,额……”岩融推开门,看着今剑抢过小狐丸的鸡腿,一个轻巧的翻身就窜到了岩融的肩膀上。
  “岩融,工作顺利吗?”今剑油乎乎的手蹭在了岩融紫色的短袖上。
  “还好,那个……没我的饭吗?”
  “……哎呀,抱歉,把你忘记了,再叫点吧。”小狐丸毫无诚意的耸耸肩。
  “吃,吃鸡腿”今剑把手中的鸡腿塞给岩融。
  “嗯”岩融点点头,咬了一口鸡腿:“其他人呢?”
  “我知道我知道”今剑晃了晃脚上的脚环,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三日月吃完去遛弯了,石切丸还在神社跟神社的神主聊天,顺便蹭饭。就剩我和小狐了,岩融你回来真是太好了。”
  ————————————
  
  “鸣狐,你怎么在这里?”一期一振找到鸣狐时鸣狐正一脸茫然的在封之路上走着。
  封之路是S市著名的富人区,住宅都是一层高的传统日式建筑,作为普通工作族并且有一堆弟弟要补贴的一期一振自然没来过这里。
  “鸣狐,我觉得我们粟田口可能被盯上了,这几天你就住过来和大家一起行动吧。”
  “当然可以,鸣狐一个人可是很寂寞的,当然如果有油豆腐就更好了。”鸣狐没有说话,他脖子上装作是围脖的狐狸兴奋地伸了伸爪子:“鸣狐看到一个带着狐狸耳朵的人就想去跟人家搭话呢,可是跟到这里都没敢说,真是太害羞了。”
  “不是……”鸣狐低着头,反驳道。
  

评论
热度(1)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