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美队中心]出战不如出道2

  第二天,史蒂夫的生物钟让五点钟就起床了。在绕着别墅的大楼跑了几圈之后,在三楼找到了,摆放做训练器材的训练室。
  七点左右,别墅中其他的队友,都陆陆续续的起床了,包括原本号称九点之前起不来的托尼斯塔克。
  早饭是鹰眼和彼得两个人一起完成的,至于其他人,则负责起了饭后的打扫工作。当然,托尼斯塔克在打碎了两个盘子之后,被赶出了厨房。
  “大少爷脾气。”鹰眼,显得和托尼很不对付,也许是因为托尼给了鹰眼所做的早餐,一个极低的评价。
  “史蒂夫先生,你今天几点起床的?”娜塔莎这样问道。
  “五点,我习惯了,是不是打扰到你了?很抱歉。”
  “五点?”托尼惊讶道:“老天爷,你11点睡五点起,作息是上世纪的人吧,我家老头子,都不是你这种作息呀。”
  其他人也一脸诧异的看着史蒂夫·罗杰斯。
  “好了,就这样吧,个人作息有个人的不同,只要不影响其他人也就没什么关系。”娜塔莎看着,史蒂夫有些尴尬的表情,打了个圆场,说道:“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该前往公司了,对了,公司给我们派车了吗?”
  “我们还有专车?那真是太幸运了。”彼得帕克显然带着年轻人,对于汽车的向往,他兴奋地说道:“是什么车呢?”
  “啧,没见过世面。”托尼拍了拍彼得的肩膀:“改天去我家,我带你看看我的车库,如果喜欢还可以带你去街上溜上一圈,这算是学长对你的鼓励吧。”
  “谢谢学长”彼得帕克兴奋的回答道。
  “托尼,根据美国的法律,未成年人是不可以开车上路的,连驾照都没有,怎么能够开车带人上路?”史蒂夫皱着眉头,严肃的说道。
  “哦天,史蒂夫,说实在的,我仿佛在你的语气中看见了我父亲。”托尼斯塔克端起一杯红茶:“当然我父亲比你开明多了,我16岁的时候就开车上路了,而且,还躲过了一次绑架,后来他就再也没管过我开车的问题了,甚至,每次换车都会给我买上一辆。”
  “那只是一次意外,我希望你能够在拿到驾照之后,再开车上路,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路人负责。”
  “够了,你真是古板。”托尼,理了理头发。
  “好了,车来了。”站在窗口默默吃着早餐的班纳三下五除二解决掉最后一口三明治,招呼众人上车。
  
  八点走,几人终于到达,公司大楼下。
  “你们好,我是菲尔科尔森,总裁助理,我会带你们去见他经纪人。”带路的是一张熟悉的面孔,史蒂夫冲克森笑了笑,遇到熟悉的人总会让自己心情放松,而这时的史蒂夫并不知道我最大的惊喜就在不远处等着他。
  
  ——————
  [那啥,虽然说是娱乐圈AU,但是,我并不清楚把这一帮人组在一起,让他们干啥?想想,也只能拍个,复仇者联盟什么的。但是拍个复仇者联盟是不是有点太没有创意了所以这个核心是,一帮大佬花着霍华德的钱,啥也不干,互怼的日常。花着你的钱,还和你抢男人,想想都心疼霍华德。]
  几个人被带到了一个操场上,标准的足球跑道,让大家都非常的吃惊。一个娱乐公司,居然还有足球场,不过想一想,神盾一贯的土豪作风别说建足球场,就算建个什么五星级酒店也不意外。
  足球场上只有一个身穿黑风衣的男人,曾经在地下打过黑拳的娜塔莎明显感觉到,那个人身上不一般的气息,那是,带着死亡的气息,冰冷而恐怖。
  彼得帕克同样感觉到了这种气息,小动物般的直觉,让他不由得,停下了,对神盾娱乐公司的评价。
  托尼斯塔克同样皱着眉头紧张了起来。
  而感受到这股气息的史蒂夫,忽然松了口气,扬起了笑容。
  “巴基,好久不见。”史蒂夫这样说着,但实际上,他们只有短短的三个月没有见面。
  “……”巴基朝史蒂夫笑了笑,但是没有说话显然现在并不是个叙旧的好时候。
  “你们听好了,今后我就是你们的经纪人,上面给我的任务是打造一支与众不同的明星团队,这种与众不同正是区别于以往的奶油小生的气质,所以先去跑十圈。”巴基挥了挥手,让除了史蒂夫在内的几个人先去跑圈。
  “天呐,跑圈!”,彼得帕克惊讶道:“我上大学之后就再也没有跑过圈,这次居然要跑十圈,这是要了我的小命儿啊。”
  “再说废话,加十圈”,巴基冷酷无比的说道,被巴基冰冷的气息扫视到的几个人急忙迈开步伐向前跑去。
  “史蒂夫不跑吗?”托尼斯塔克显得相当识相,只是嘟囔了一句,就跟在几个后面,慢慢跑了起来。
  
  “史蒂夫,好久不见”看到几人走远,巴基周身冰冷的气息消失,一脸笑意的看下史蒂夫。
  “是啊,不过想想其实也没多久。”史蒂夫拍了拍巴基的肩膀:“以前听说,你不是转到,情报科了吗?”
  “是啊,不过现在也是在情报科工作,比起其他地方,娱乐圈的情报更多了,也不算浪费。”巴基伸出右手抚摸上史蒂夫的心脏:“身体还好吧?”
  史蒂夫的心脏部位有一个圆圆的弹孔,正是史蒂夫退役的罪魁祸首,而那颗子弹是巴基亲手打进去的。
  “已经养好了。”史蒂夫笑着说道:“我刚退役,就听说你转到了情报科,身份信息什么的也查不到了,想联系都联系不到真是太过分了。”
  “你要是仍然留在咆哮,能从其他人那里得到你的消息,情报科还真是不熟。说起来我一直以为呢,我退役之后,你会担任咆哮的队长,怎么忽然转到情报科去了?”
  “没什么,只是觉得,我无法胜任,队长这个职位。在我心中队长永远是你,我所追随的也永远只是你而已。”巴基不会告诉史蒂夫罗杰斯,在经历了那个夜晚之后,身为咆哮第一狙击手的巴基,再也端不稳手中的狙击枪了。
  那是一个陷阱,由史蒂夫和巴基共同设下的,为了打掉那个在美国的作恶已久黑社会团体,巴基奉命卧底。为了取信对方巴基的枪打中,史蒂夫的心脏。
  回想起那个夜晚,巴基的脸色苍白了许多。
  除了巴基和史蒂夫,没人知道这是个陷阱,没人会想到两个人居然胆大包天,用命去赌。巴基的子弹恰好卡在史蒂夫心脏位置的骨头上,精确的仿佛演习了无数次。
  两个人都知道,一旦巴基出现失误,那颗打入史蒂夫心脏的子弹,必然会带走史蒂夫的生命。而一旦史蒂夫死亡,巴基也会成为真正的叛徒。
  但是他们还是这样做,并且还成功了。
  “我信任巴基,就如同信任我自己。”汇报工作时,史蒂夫这样说。
  
  ——————
  “我觉得,我们的经纪人是个gay”鹰眼跟跑在自己旁边的班纳这样说。
  “……”
  “我也是”托尼从后面跟上来说道:“你看他在摸史蒂夫的胸。”
  “职场性骚扰吗?如果被骚扰可以不跑圈……”
  “你们可以跑得再慢点”轻松超了一圈的娜塔莎鄙视地看着几个男人:“别怪我没提醒你们,那个经纪人可不好惹。”
  “……额,我也不愿意”彼得接着说道。
  
  ——————
  “对了,你看见那个人了吗?穿粉色衬衫的。”史蒂夫指了指托尼斯塔克。
  “怎么了?”
  “有没有觉得眼熟?”
  “……难道是?”巴基看着那熟悉的气息,翻开了手中的资料:“托尼斯塔克……他和霍华德什么关系?”
  “霍华德的儿子”
  “哦”巴基拍了拍额头:“我有四个字要说。”
  “什么?”
  “阴魂不散”
  “噗”史蒂夫笑了笑:“你怎么还这样,我们都是舍友啊。”
  “是舍友才讨厌他。”
  “那很遗憾,他以后是你的老板,霍华德在这里还占有股份。”
  “……”
  
  几人跑完后,除了娜塔莎只是稍微有些喘息,剩下的几个人都要瘫在地上了。
  “明天继续,直到你们几个男人能够站稳为止。”巴基指挥着:“娜塔莎教教他们剧烈运动后的放松活动,明天你就不用来了,给你签了一份杂志封面,去公司二楼练练舞蹈,你的气息太刚性了,解散。”
  “好的”娜塔莎点点头。
  
  “史蒂夫,我请你喝咖啡吧。”
  “行啊”史蒂夫和几位队友打招呼后向外走去:“要不叫霍华德一起?”
  “我拒绝!以前说好的两人约会他总是参一脚,太讨厌了。”
  “都十几年没见了,你还记着呢。”
  “当然,不会忘,好不容易等来的假期。”想到这里巴基咬牙切齿。
  “嗯,好不容易的假期,说好带我去看妹子”史蒂夫点点头:“最后妹子围着你们两个,我一个人喝完酒还把你们带回去。”
  “额……我错了队长。”
        “只有心虚时才叫我队长啊巴基。”

        ————————
        PS:好喜欢科尔森,队长真迷弟,说起来正确翻译之科尔森还是寇森,他和队长的CP叫什么?
         不知道他是队长迷弟的时候感觉他和队长的对话莫名其妙,然后知道他是队长迷弟之后……诶呦呦,真感觉——[职业盾吹]

  

评论(12)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