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美队中心】【all盾】出战不如出道6

  原本只是托尼和霍华德两个人的争论,在巴基的加入下变成了三方混战通过一个手机,三个人吵成一团。

  

  围观群众表示瓜都要吓掉了。

  

  “闭嘴!”原本只是在旁边温柔地笑着的史蒂夫,皱着眉头开口道。

  

  听到史蒂夫的话,霍华德和巴基,两人反应非常迅速而且整齐统一:“是,队长”

  

  托尼张张嘴,正要说些什么却听剩下两个人并不开口了,也悻悻地闭上了嘴,空气安静了下来。

  

  史蒂夫松了口气,他其实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一直是好战友的霍华德和巴基在私下里总是针锋相对,不过这种相处模式在随着霍华德退役离开后也成为一种难得的回忆。


  当时只道是寻常。


  史蒂夫叹了口气,他并不喜欢那种三天两头任务,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的生活,但是那种几十年如一日的日子是刻在身体里的烙印一样……


  “那个……”班纳感觉到空气中的凝重,微微伸了伸手:“哈哈,既然大家是朋友,要不就聚聚,有什么问题大家当面说。”


  “当面会打起来吧……”娜塔莎横了班纳一眼,心中默默想着,如果这几个人打起来史蒂夫会帮谁的问题。


  恩,是个好问题。有种你妈和你女朋友掉进河里你先救谁的送命题的气势。


  “不用了”


  巴基托尼和电话那头的霍华德异口同声,默契十足。


  “我暂时不想见到他/他们”


  “咳咳”又是一阵静默,霍华德忽然开口道:“我要开会了,改天聊啊队长。”


  “那个……”挂了电话,史蒂夫转头看着狠狠盯着自己的托尼,感觉有些毛毛的,史蒂夫胡乱挠了挠金色的短发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要不然我给你讲讲你父亲以前的事?你和你父亲还挺像的——我是说性格上。”


  ————————


  霍华德所说的开会并不是借口,而是神盾娱乐集团的股东大会,虽然往年他只会派人代去参加,但是想想队长以后还要在神盾娱乐集团工作,这次的会议自然不能缺席。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留着两撇小胡子的男人并不知道他敬爱的队长正在给他的儿子讲述他的黑历史。


  呃……也许对史蒂夫来说那只是难忘的珍贵的记忆。


  神盾娱乐集团的执行总裁,也是股东之一尼克弗瑞看着风度翩翩的斯塔克先生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掌控欲极强的尼克弗瑞一直以来是很满意斯塔克这个只掏钱不会指手画脚的股东的,但是很显然这个斯塔克先生似乎已经不愿意呆在幕后默默花钱收钱了,他看上了个小明星,而且似乎打算捧他上位。但是这个小明星却是神盾未来规划中最重要的一个人,而这个斯塔克的行为也许会破坏这一规划,这个会让神盾更上一层楼的规划。


  霍华德不在乎老朋友愤怒的瞪视,他的视线正看向几个带着年轻秘书来开会的股东身上,这几个秘书统统金发碧眼还有性别男,就差在脸上印上——献给霍华德斯塔克先生。


  霍华德并不是神盾最大的股东,但是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有钱能使鬼推磨,霍华德的资本足以让神盾娱乐公司的所有人失去梦想。


  虽然不是所有人都有跟土豪做朋友或者说爬上土豪家的床来这个想法,但是当会议室的大门关上,整个会议室里除了几个性别女的股东和零星的几个女秘书,剩下黑压压的坐着一群黑色西装的男人,阳气十分充足,仿佛是黑社会的动员会。


  看着似乎在努力给自己抛媚眼的“男秘书”们,霍华德捂了捂胸口,觉得对自己的性向还有话要说。虽然自己确实是喜欢队长,但没有跟和队长长得像的男人来一发的冲动。队长虽然五官精致但并不是这种些……唉。霍华德虽然是队伍的文职,但是也要和其他人一起训练的,每次看队长打人都有种被会心一击的感觉,没有别的,队长的战斗的动作真的特别帅!尤其是他的眼神,虽然和平日里那种温柔的感觉不一样,但是每一次被眼神扫过都有种……


  咳咳


  霍华德把混乱的思维理了理,然后把关于自己是不是抖M的想法塞进下水道。


  会议仍然在继续,主角是喋喋不休的黑色卤蛋弗瑞。虽然在刚刚知道队长到娱乐公司上班的时候霍华德有种把娱乐公司买下来的冲动,但是想想队长的知道后的结果,再看看神盾往年的成绩,事实上尼克弗瑞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对弗瑞很满意,比如说对弗瑞复仇者计划很不感兴趣的大有人在,他们似乎想塞人进去,或者直接把谁谁谁替换掉。但是想想这些日子和队长聊天的内容,队长对这几个队友还是评价挺高的,那么……


  “我支持弗瑞的想法”


  至此,复仇者计划尘埃落定。


 


  ————————


  在听完父亲的黑历史,托尼的表情有些奇怪,大概在想“这么幼稚真是我那个装模作样的父亲?”和“我觉得他的选择和我一样怎么办”


  父子之间的关系相当奇妙,一方面觉得对方是个渣渣,另一方面又觉得对方无所不能,尤其是托尼身处的中二时期。


  听了一肚子顶头上司的顶头上司的黑历史的余下几人表情有些不太好,这时候门铃响起,彼得猛地跳起来打开房门,敲门的是快递小哥,签收人是布鲁斯班纳。


  送来的是班纳的唱片——


  在众人怀疑的目光中,班纳挠了挠头:“我没事喜欢唱唱摇滚”


  “不像”巴顿摇摇头,班纳一直以来都是温和安静的样子,就像学校里那种资深教授,没想到居然喜欢和他风格完全不相似的摇滚,还是那种冲击力比较强的,看看碟片上的图案:“来听听看”


  一首歌结束,史蒂夫摸了摸剧烈跳动的心脏,松了口气。这种歌对他来说也有些太刺激了,第一声重鼓响起他下意识地摸向了以前武器的位置。


  “原来我们真是娱乐集团啊,感觉有救了呢”彼得揉了揉脸颊吐槽道。




  



  ——————————

  哈哈哈哈哈,卤蛋局长,我故意的。他跟军方啊什么的没有关系,只是个普通的平凡的总裁,不是特工头子~开心。


  于是放出了设定,班纳是唱歌的,狂暴的摇滚(我不懂摇滚)灵感来源于jj上面一篇文,大概是个龙唱摇滚的,想不起来名字了。


  终于考完的我又回来了~开心~


  大概还有两章就


  ……


  不知道写什么了。


  tag就只打all盾了,本来以为能写到寇森的QAQ


评论(1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