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超级英雄的足球

        
         大家好,欢迎收看CYTV,我是本场解说员路人甲,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双(单)方首发名单。超级英雄队这边,的阵型是常规4-4-2。
         首发门将是1号彼得帕克,这位年仅十六的小将之前并没有收到过任何相关训练,但是主教练查尔斯先生毅然地将主力门将的1号给他,显然是相当信任,而这半个赛季下来,他显然没有辜负主教练和球迷的信任,发挥相当出色。
  两个中后卫分别是2号布鲁斯班纳,这位当今足坛最出色的中后卫,虽然平常显得十分温和,然而足球场上却容易控制不住情绪,由于上上场比赛的红牌禁赛一场,本场比赛才得以首发,期待他的出色表现。 另一个中后卫是是身披4号战袍的场上队长——史蒂夫罗杰斯,这是他为超英球队征战十五个赛季,经历过球队的辉煌,也跌落过谷底,但他永远伫立在哪里,是一面旗帜,是球队最坚固的盾牌!
  两个边后卫一个是这个赛季刚刚引援的25号索尔·奥丁森,金发碧眼的他一来就吸引了一大批女性粉丝,真是令人羡慕……咳咳,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弟弟洛基身穿红色球衣站在球场的另一边,奥丁森兄弟的对决也是本场比赛一大看点。另一个边后是3号海王,他的防守范围极广……嗯,当然不是说他经常冲到敌方半场参与进攻。
  接下来开始介绍中场,查尔斯教练让10号布鲁斯韦恩和8号托尼斯塔克一起首发显然出乎所有人的预料,毕竟他们两个都位置重合度太高。不过从站位来看,本场比赛的组织中场应该是8号托尼斯塔克,而以前承担组织任务的布鲁斯韦恩更像是影锋,这不由让我想起了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肯特初登赛场时的位置,当时的布鲁斯韦恩也是克拉克肯特的影锋,只是后来火星猎人的退役让布鲁斯承担起了组织核心的任务。
  两个边锋都是足坛有名的快刀,一个是7号;巴里,和布鲁斯韦恩,克拉克肯特一样是超英青训出身,从7岁进入青训就一直是超英的一员。另一位是33号快银,他跟随主教练查尔斯先生辗转多家俱乐部,一只是查尔斯最信任的球员,在超英球队的两个赛季为球队贡献了无数的进球和助攻。
  前场是9号克拉克肯特,这位青训出身的球员从升入一线队以来一直是球队的进攻主力,上赛季的金靴奖得主,他的身体素质极为出色,哪怕是对方后卫的身体冲撞也基本不能破坏他的进攻,一米九的身高让他在门前争顶上占极大的优势。本赛季初被报道和布鲁斯韦恩在更衣室大打出手,更衣室内乱的消息一时间甚嚣尘上。不过从现在的战绩来看,更衣室问题根本是无稽之谈,而克拉克少有的几个助攻都是助攻的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搭档的是11号克林特巴顿,他是上赛季进入一线队的,在二队一直踢9号半也就是进攻型中场,这次把他提到前锋真有些担心他的身体素质,而他最出名的就是一脚精准无比的任意球,上赛季前半段的任意球进球率甚至到达百分之百,一个把任意球当点球踢的天才。
  
  ——————————
  最近沉迷足球,有点想写个足球同人,但是感觉自己缺的知识太多了。于是撸出这么一个东西2333。
  灵感来源于彼得帕克,蜘蛛侠——守门员,蜘蛛网——球网,没毛病。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知……
  私心打个蝙超……我想写蝙超但是写不出来。(其实有一点的吧的吧……意会意会)
  

评论(1)
热度(20)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