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卡配罗】星辰与王冠2

 第二天一早,卡卡揉了揉酸疼的腰部,看了一眼已经大亮的天空长叹一口气。

  客厅里传来克里斯的声音,他正一本正经地和通讯器那头的豪尔赫讨论着皇室的受爵。

  “我不管,我不愿意跪那个什么鬼国王陛下,他有对帝国做过什么贡献吗,凭什么无所作为还高高在上?”

  “克里斯,你不是孩子了,你以前不会说出这种话的”豪尔赫门德斯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看着仿佛一夜之间就缩龄的男人:“你想在军部站稳脚跟离不开皇室的声望,你知道的,他们虽然有着高高在上的地位却没有一点实力,和你正好互补,不是吗。”

  “……卡卡你醒了,感觉怎么样?”经过一夜的努力,克里斯的心情明媚了许多。

  然后看着卡卡凌乱的睡衣下还有些若隐若现的痕迹,克里斯觉得心情更是愉悦。迅速关掉了和豪尔赫的单方面视频,克里斯向卡卡露出一个有些傻气的笑容。

  “克里斯!”视频那边的门德斯跳脚了:“你带人回家了?他是什么身份?他什么时候出来的?他听到了多少东西?”

  豪尔赫的问题一个个砸向了克里斯蒂亚诺,克里斯只是耸耸肩:“我们是恋人,在一起已经十几年了”

  扔下这样一个炸弹后克里斯关掉了通讯器,丝毫不理那边跳脚的门德斯,看向卡卡说道:“早餐决定吃什么?”

  “白粥,谢谢”卡卡咬了咬后槽牙说道。

  这熟悉的对话让两个人不由一愣,然后相视一笑,随后克里斯转身进了厨房,卡卡低头若有所思。

  豪尔赫门德斯,卡卡自然知道这个人,他是克里斯的副官之一,属于管理经费的几个副官之一。但是从刚刚的对话来看他的身份倒更像克里斯的参谋,这是之前的没有调查出来的。

  看来克里斯这里的篱笆墙扎得可真够紧的。

  卡卡觉得通讯器一震,低头看了看后选择坐到沙发上,找到一个柔软的靠垫靠着,然后给弟弟回复。

  “我没事,昨天遇到了克里斯。今天的宴会会准时到的,别乱操心。”

  “你在给谁发信息?”克里斯端着热好的白粥,一脸醋味的问道,他当然还记得卡卡昨天说的要结婚这件事,不过在昨晚的温存之后他倒是有勇气直接问出来了。

  “迪甘,你认识的,我弟弟”卡卡下意识地回了句,然后看着又重新带着笑容的克里斯蒂亚诺。

  卡卡慢条斯理地吃着碗里有些散了的白粥,听着克里斯向他们刚确定关系一样一脸兴奋地规划着接下来的行程,去哪玩,去哪吃饭之类的。

  “我晚上有事”卡卡这样说着,然后看向克里斯:“事实上吃完这餐我就要离开了。”

  “……”克里斯瘪瘪嘴,一副委委屈屈地模样,和之前霸道总裁的样子一点都不像。

  明明知道克里斯是在装委屈,卡卡也吃这套,他叹了口气说道:“我只是打算结婚,但是还没有结婚对象。”

  克里斯听完心里一喜,这是在告诉自己这些年他没有背叛自己啊。然后仔细一想却又有些难过,然后他开口说。“没有结婚对象?我不行吗?”

  “……”

  卡卡的沉默让克里斯有些憋闷,作为多年的同学和恋人,他从卡卡的行为举止中可以看出卡卡应该出身不低,可是哪怕他已经掌握了一个星域实权,仍然没有资格和他在一起吗?

————————
虽然满脑子梗,但是写出来就怪怪的

拉灯党,但我好想些H……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