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14年入的全职坑,也勉强算是老书粉了吧,不是杨洋粉。事实上从沉迷网络小说以来就没怎么看过电视剧了。
当年听说叶修定的杨洋的时候吧里反对之声最激烈的时候也不过一句“不希望将来和人聊天的时候说到叶修后被说你也是杨洋粉啊”
没想到转头就看见了这么个事……

我觉得,说到选角,一千个人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除非把人从书里扣下来,否则不会找到一个让所有书粉满意的人选的。不管杨洋怎么样吧,不乐意看的就别看。

网络暴力是完全错误的行为,不管是那个书粉攻击演员还是演员的粉丝从个体行为波及整个书粉群体。

网络暴力一直是大问题,披着网络一张皮,下面到底怎么回事谁都说不清,我们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约束自己的行为。

希望书粉和杨洋的粉丝都能和平相处,也希望双担们不要左右为难。

隔了这么久打的全职tag却为了这件事,简直心情复杂。
觉得自己是佛系书粉,淡定淡定

评论(6)
热度(10)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