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卡配罗】近战都是笨蛋

  皇家马德里冒险队
  
  “我们真要起这个名字吗?”拉莫斯一脸无语地看着队长卡西利亚斯在冒险者工会申请的队伍名字。
  “是啊是啊”马塞洛点点头:“感觉和什么皇家骑士团一样,不像冒险队,而且一点都不霸气。”
  “你们懂什么,这是学长留下的名字,所有毕业实习前都得用这个名字。”说到这里卡西看了两人一眼:“哦,我忘记你们是转校生了。”
  队伍成立后,卡西把队徽给两个人,然后仔细打量着队伍:“总觉得缺点什么。”
  拉莫斯和马塞洛低头看着自己泛着金属光泽的铠甲,对视一眼后把徽章装进了空间戒指中。
  这时带好徽章的卡西低头翻出了临走之前学长交给自己的(攻略)冒险队计划书:“古蒂前辈说我们皇家马德里光明学院毕业的战斗力不足,需要补充战士法师或者弓箭手什么的。”
  “什么?我们难道不行吗?”马塞洛和拉莫斯对视一眼,齐声反驳:“开玩笑,他们哪个战士法师打得过我?输出圣骑士没见过啊?!”
  “嗯……”卡西利亚斯看着两个队友:“也对,我需要个能保护我的圣骑士。”
  马塞洛和拉莫斯齐齐打了个寒颤,他们想起了被抽走所有魔力然后用裁决和审判砸他们脑袋的卡西,圣卡西,当时笑的还很温柔。
  “队长我们需要输出,你说的都对。”拉莫斯率先表态,我们去看看工会记录的独行侠。
  然后他们就看见一个正准备寻找队伍的一个冒险者,感受到他浑身无法压制的气势,卡西利亚斯感觉到对方恐怕已经到达四阶巅峰,于是挂起一个笑容:“你好,你需要队伍吗?我们是皇家马德里冒险队,虽然并不是什么大型冒险队,但我们的成员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好啊。”听到精英两个字,克里斯蒂亚诺练犹豫都没有,点头答应了。
  远处站着两个带着斗篷,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人对视一眼,低声说:“战士真好骗。”
  克里斯蒂亚诺似乎感觉到了注视,转头角落里站着的两个人,目光一动不动地盯着。
  “卡卡,他在看你。”披风下大大的眼睛看向旁边的法师:“他是不是准备打人?听说战士都是那种一言不合就动手的笨蛋。”
  “嗯,要是他打你,你就放混乱术,战士魔抗超低,很好打的。”斗篷下的青年露出一个阳光的笑容:“不过圣骑士魔抗高,不过一般来说他们打不疼的。”
  “一般?”
  “嗯,我曾经遇见过一个圣骑士,把圣光之刃用的跟狂战士的地裂斩一样,还带圣光灼烧属性。”
  “那真厉害啊。”
  “你不用羡慕,师叔说厄齐尔你会成为未来最好的术士啊。”
  厄齐尔正要点头,一个白袍的男人挂着温和的笑容站在了他们面前:“你们好,我是皇家马德里冒险队的队长,你们有没有冒险队,要不要……”
  “咦?”听到这个名字卡卡愣了一下,低头看着卡西利亚斯胸前的徽章。他记得这个徽章,那时的他还是老师手底下的魔法学徒,跟老师前往禁魔森里,就是在那里,他遇见了那个长得很好看的圣骑士。
  “怎么了?”卡西有些手忙脚乱地理了理衣服上的褶皱。
  “我想起曾经见过一个叫费尔南多·雷东多的圣骑士。”
  “他是我们学长。”卡西利亚斯笑着说:“那我们还真有缘分,要不要加入我的的冒险队?”
  “你们打算去什么地方?”卡卡笑着开口:“有些冒险地并不适合我们法师系。”
  “落日神殿”
  “嗯,我们商量一下。”卡卡低头和厄齐尔聊了两句,然后冲卡西点了点头。
  卡卡原以为大家起码要做个自我介绍,然而几个人只是互换了名字,然后什么都没有了。
  “没关系的战斗才是最好的自我介绍。”卡西拍了拍卡卡的肩膀。
  一行六人走成了两排前面站着拉莫斯马塞洛和克里斯,后面站着三个身娇体软易推倒的牧师法师和术士。
  原本前面的三人兴高采烈地吹嘘着刀刀见血的快感,后面三个人聊着放风筝——溜近战。卡卡却注意到前面的那个战士频频回头。
  “有事吗?”
  “那个……”一脸桀骜的克里斯却忽然吞吞吐吐起来:“你刚刚干嘛看我,就是在冒险者工会。”
  “……”能说觉得战士都是笨蛋吗?不能。
  “感觉你很眼熟啊”卡卡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是嘛?!”克里斯显得很惊喜:“我也觉得你很眼熟!”
  和卡卡四目相对的一瞬间,克里斯蒂亚诺觉得时间都停止了,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得快极了。
  拉莫斯和马塞洛对视一眼,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 表情:“青春啊青春。”
  打破沉静的却是一直在翻看另一位学长劳尔给自己写的冒险队队长行为指导手册,第一次带队的他还是很慌张啊。
  他看着卡卡的笑容说道:“你笑起来真像我们学院的。”
  很光明学院的夸奖了。
  ——————————
  PS:职业技能设定来源于魔兽(大概,没玩过,百度了一下大概是魔兽的吧),全职高手,剑三。
  
  设定门将是奶妈,后卫是T(大概),中场是远程DPS,前锋是近战。
  一个段子:
  “诺伊尔,治疗!”
  “输出中”
  “快治疗啊!”
  “声音那么大,还活蹦乱跳的,治什么啊。”
  “要死人了!”
  “马上,还有一刀。”
  ——近战牧师,玩的就是心跳。

      ————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TBC———————

评论(6)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