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生贺】【卡配罗】我去平行世界结了婚3

  C罗的伴侣去卡灵顿试训的消息走漏的很快,毕竟工作人员还是很多。

  

  当然,媒体的话可不是什么好听的话,看了几页的克里斯一气之下将所有的报纸都退订了。

  

  试训当天就是曼联夏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虽然队员们心里有些嘀咕,可是看在弗格森在场,卡卡也不像C罗一脸嘲讽,而且长得还好看,大家也给了个面子。

  

  曼联的试训应该是由教练带领了,测量速度盘带之类的,不过卡卡和C罗在弗格森家玩一对一,弗格森可是对卡卡相当满意。于是弗格森大手一挥,直接对抗赛。

  

  随后将C罗和卡卡分在了两队。

  

  应为是试训,卡卡的队友接到球看到卡卡正在一个相当好的空档,于是一脚传球就找到了卡卡。

  

  另一组其实对这个据说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卡卡不以为意,但是C罗却知道卡卡跑起来的速度,于是率先冲了上去防守。

  

  C罗经验丰富,对卡卡也非常了解,然而他还不是日后那个生提前走的罗爷,于是卡卡也不避让,把直接把C罗撞了个趔趄,重心不稳倒在地上。

  

  C罗坐在地上,一脸懵逼地看着卡卡越跑越远,越跑越远……

  

  等到C罗的队友回过神,卡卡已经一骑绝尘,直接面对门将。

  

  单刀最考验球员的心理素质,卡卡的心理素质会不好?

  

  禁区内轻轻一拨就躲过门将,将球送入网中。

  

  进球后的卡卡并没有什么庆祝,跑回到中场,看见克里斯还坐在地上。

  

  “你撞我。”C罗的声音委屈极了:“你撞了我也不管我,就那么跑了。”

  

  “抱歉……”

  

  队长基恩听不下去了,正准备责备球场上不专心的C罗,却被加里拉住了手臂:“人家小两口,队长你就别参与了。”

  

  助教奎罗斯看着场上的一切,低声说道:“爵士,这巴西人是不是都有足球天赋,这太不公平了吧。”他指的不止是那个外星人罗纳尔多,而是差点加入曼联的小罗,天赋球感简直惊艳。

  

  卡卡最终被教练组全票通过了加入曼联的提议。

  

  在弗格森的吩咐下,卡卡迅速完成了在英超的球员注册,体检,然后成为了曼联的一员。

  

  他的球衣号码为23号,因为他的偶像就是23号,当年在米兰的他本打算成为23号,然而米兰的23号有人了,于是卡卡选择成为了22号。

  

  整个欧洲足坛炸了,一个球迷成为了欧洲足坛顶级豪门的球员只做了一件事,和C罗结婚。这仿佛是一出荒唐的闹剧。

  

  不少球迷和媒体都打出了弗格森疯了的旗号,但是曼联更衣室内部却比以往更和平。

  

  究其原因,卡卡实力一点不差,而那个刺头克里斯忽然就平和了好多,也不跟对内大佬互怼,该传球他也主动配合。偶尔能自己射门也原意传出去,当然传球对象只有卡卡。

  

  门将范德萨要摔手套了。你们能不能好好踢,不要给我喂狗粮。

  

  看到克里斯成熟许多的表现,队长基恩点头:“看了婚姻能让人变得成熟啊。”

  

  “成不成熟不好说,爱情会让人变得傻逼才是真的。”加里看着那个骄傲的小卷毛盯着卡卡嘿嘿傻笑,不由捂住了眼睛。

  

  太傻了,最多三岁。

  

  球迷的反对之声在几个对内大佬主动表示对卡卡的赞赏后逐渐消失。而媒体的关注却转向了压哨从埃弗顿转会曼联的韦恩鲁尼。

  

  备注1:英格兰人。

  

  备注2:2700万

  

  备注3:英镑

  

  结论:赶紧吹一波。

  

  “瓦扎要来了”C了看着电视上的新闻颇为怀念。

  

  当年的他看见鲁尼转会鹤英格兰疯狂的报道是什么心情呢?

  

  大概有些嫉妒有些警惕吧,自己才是最好的那个,为什么所有人都更为重视鲁尼。担心鲁尼抢占自己在boss心中的地位。

  

  现在想想,有些青涩幼稚呢。

  

  “我记得他受伤了?”

  

  “是啊,到九月末才参加联赛,对阵的是费内巴切。”

  

  “我记得他当时是帽子戏法。”

  

  “是啊,队长暗示我们全力喂饼,很委屈了。”说道这里C罗忽然眼睛一亮,抱着卡卡的腰:“想到瓦扎进球之后飘了两天就被boss拍回去了,我就要哈哈哈哈了。”

  

  卡卡也不躲闪,靠着C罗有些单薄的肩膀:“我记得你们是朋友?”

  

  “曼联传统。”

  

  “说到传统,你们曼联那个咳咳的传统……”

  

  “早没了!”克里斯就像炸毛了一样:“他们上去就把这一条取消了!”

  

  “我还以为……”

  

  “你闭嘴!”C罗伸手捂住了卡卡的嘴,然后想用力把卡卡推倒在沙发上。

  

  用力……

  

  用力……

  

  推不动……

  

  C罗心里凉凉的。

  

  推倒只路慢慢,C罗心里泪流满面。

  

  “好吧”看着C罗委屈的神色,卡卡借着C罗的力气慢慢躺在沙发上:“满意了吗?”

  

  “……”委屈。

  

  ——————————

  看的球赛少,不过确实看见有个人从侧边去挤卡卡,结果卡卡跑了,那个人坐在了中线上。

  

  卡卡的偶像是在天选之子上看的,从圣保罗到AC米兰,23号,名字记不得了……

  

  前几天看了鲁尼的进球集锦,那力量球速,真厉害啊。

  我对曼联的了解一大部分来自晋江一世执白太太的《亚瑟的足球》和《梦想绿茵场之养猪日常》,一部分来自百度百科。

  我是刚入足球坑的萌新,这个坑啊……五大联赛,那么多球队,每支球队那么多人。然后队友变对手,对手变队友,就不说了还有各种教练与教练,教练与球队,球队与球队,一出大戏。还有各种战术……作为看球费电的一员,这点可以忽略。

  好吧,其实战术什么的还挺有趣的,我在B站看了一个UP主的视频,讲足球战术的,然后就把我拖进了足球坑,然而这个up主似乎忘记他B站密码了QAQ。对,虽然看了N年足球同人文,包括安碧莲太太和写的那个写足球万岁的太太的文,但是正经开始看足球比赛就是这个up主了。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