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生贺】【CK】我去平行世界结个婚4

  鲁尼见到卡卡是在正式入队之后了。他虽然已经是曼联的球员,但是因为欧洲杯上的伤,他一直恢复训练,也就没机会遇见最近全英国都在讨论的人。

  不是鲁尼对其他人不感兴趣,而是他进入埃弗顿一队后,每年至少和曼联相遇两次。哪怕刚加入曼联一年的C罗他熟悉了。

  正因为如此,鲁尼才对卡卡更感兴趣了。不是所有人,都能对外界的评价视若无睹而,报纸上的那些话,除了卡卡自己,连弗格森爵士都主动反驳,更别说C罗。然而卡卡却不为所动,每天除了去卡林顿训练,就是和C罗逛街秀恩爱,若不是对自己充满的信心,没人会视若无睹。

  训练结束后,由队长基恩挑头曼联所以队员要一起聚餐,虽然基恩伤病许久,已经渐渐坐不到主力的位置,但队长还是对内权威,和助教备报后,几人约在了常去的那家餐厅。

  聚餐也是一项传统,可以帮助队友互相熟悉。队内除了单身,都带着女朋友或者妻子。鲁尼带着他的小女友也到了餐厅。

  食物是传统的英国菜,菜还没上的时候C罗就跟卡卡说着悄悄话。

  “想到离开英国这么久,还得忍受英国菜。”

  “是啊”卡卡点点头,曾经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可是个吃货,自传里都不忘推销他吃过的食物,卡卡自然颇受影响——喜欢吃还挑食。

  不过他们的交谈并没有继续下去,鲁尼被国家队的前辈介绍给了曼联的其他人。出乎所有人的预料,C罗对鲁尼的态度很友善,仿佛昨天被英国媒体和鲁尼对比,被贬得一无是处的不是他一样。

  介绍结束后,C罗看了鲁尼的女朋友一眼,然后低声和坐在另一边的鲁尼说:“我觉得我的卡卡比科林要好。”

  原本以为C罗会挑衅的鲁尼翻了个白眼,是的,媒体对两个人的身体素质,技术特点等等做了全面对比,连卡卡和科林都比较了一番。面上不显,到是对C罗的好感增加了不少。

  一脸正直微笑的卡卡把不喜欢吃的都偷偷挑给了C罗,看到这个场景的队友都抽了抽眼角,据说有的球队还在反对同性婚姻,大概就是为了不被闪瞎吧。

  一顿饭吃的大家都很高兴,除了吃不惯英国菜的几个。不过私下关系是私下,球场上实力才是能不能被承认的唯一因素,但是现在受伤的鲁尼并不着急,他对自己有信心。

  散场后,卡卡却被一直很低调的斯科尔斯拍了拍肩膀:“你很好。”

  卡卡愣了一下,忽然笑了起来,眼睛弯成了月牙,斯科尔斯愣了一下忽然对加里说到:“看了我们会有一个新的万人迷了。”

  “应该是两个”加里看了看那个把自己的卷毛收拾的整整齐齐,露出额头的C罗:“在打扮方面已经很接近了。”

  很快,八月已经过去三分之一,曼联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切尔西,对方主教练还是个熟人,号称是最特殊的那个人——穆里尼奥。

  0405赛季的切尔西,门将是还没有受过伤的切赫爸爸,后防有从银河战舰上敲下来的马克莱莱。

  0405赛季的切尔西一共丢球15个,总积分95,可能超越的也就17—18赛季瓜迪奥拉的曼城可能超越。

  (你的记录只有我能破,从西班牙国家德比到曼市德比,瓜穆相看,相爱相杀。英超剩下四轮,曼城90分,胜两场就能超越。)

  —————————

  百度“0405赛季英超”就看见了帖子说切赫那个赛季出战35次,丢了13个球,平均三场一个。24场都零封,而且当时才23岁!爸爸就是爸爸……

  今年的拜仁,提前6轮夺冠,丢了22球。巴萨19个,曼城25个。

  积分榜还是挺有趣的。

  我难道要写切尔西VS曼联吗?

  我不会写比赛啊。

  ————————————————

       其实开了个脑洞就是队员们比赛亲亲,谁时间最短谁付账,但是我……       

评论(1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