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卡配罗】灵魂互换1

  码了800+然后不小心删了……泪奔。

  灵魂互换梗,C罗和小小罗的互换,大概双世界线,都撩卡卡XD。bug属于伪球迷的我。

         卡配罗的女孩绝不认输……但到底意难平啊

  ————————

  “所以说,还是人多好,热闹。”克里斯蒂亚诺端起酒杯,淡黄色的香槟在暖融融的灯光下闪着破碎的星光。  

  “是吗?”卡卡挑了挑眉,岁月似乎对他格外温柔,除了眼角的浅浅的纹路看不出丝毫痕迹:“我以为你是来蹭饭的。”

  酒杯碰撞,酒液漾起涟漪,却又很快平静。

  克里斯蒂亚诺舀起一勺子海鲜炒饭,水放少了,米心有点硬:“怎么可能,我是那样的人嘛,我还可以请保姆啊。”

         “那你保姆呢……嗯?”

         “啧,这点细节就不要在意了。”

  克里斯蒂亚诺和卡卡的对话,从住房说到孩子,完全不像用退役震动了整个足坛的足坛巨星。

  “迷你越来越不喜欢接我电话了,他是不是到了所谓的叛逆期?”克里斯蒂亚诺瘪瘪嘴:“而且名字叫克里斯蒂亚诺有什么不好吗,为什么想改?”

  “少年人都有那么一段的,他只是想超越你。”

  “想得美”吃饱了的克里斯蒂亚诺哼了一声,但眼中的得意却表露无疑。足坛虎父犬子的多,哪像迷你,肉眼可见的天赋啊。

  吃完后,卡卡将餐盘收拾好扔进洗碗机里,回头看着双手换胸站在厨房门口的克里斯蒂亚诺:“辛亏我们家有洗碗机,没有的话就你去洗,总不能我一个人做饭然后还要洗碗。”

  “才不要”克里斯蒂亚诺撇撇嘴,眼神扫过客厅的电视柜,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说:“对了,你手柄放哪的?”

  “原来那地方,FIFA也在那,怎么,又想和我战通宵?”

  “是FIFA单机周赛,让我组阵容。”从电视柜里翻出了游戏手柄和FIFA:“我觉得他们给全部卡没意思,我告诉他们我要直播,要自己抽,门德斯和FIFA同意了。”

  “你抽?”卡卡俯视着坐在地板上的克里斯蒂亚诺。

  “你对我有什么怀疑吗?”克里斯蒂亚诺仰头看着卡卡气势不减:“我是说,充钱。”

  “噗”卡卡没忍住笑出声,笑的眉眼弯弯,克里斯蒂亚诺也忍不住笑了出来,整个人摊平在电视柜旁边。

  “哈哈哈哈哈哈。”

  笑声传出去很远。 

  

  当晚,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夜宿好友卡卡家,在无数网友的见证下,打了一晚上游戏。

  ————————————

  我没玩过fifa,但是看过B站UP主玩,以下是我个人理解:

  单机周赛:UT模式下,fifa会选一些球星油管UP主组阵容,然后玩家可以用自己的阵容去挑战,赢了会有奖励。

  球星手上会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卡,各种数据都强化的。

  然后UT模式,感觉核心就是,开包,抽卡。这种大家懂得,欧或者充钱。有部分就特别难抽到,比如C罗梅西,比如大罗小罗,比如贝利……看过一个UP主,穿着皇马球衣,抽到梅西,嚎的我耳机快炸了23333。

  玩家可以用抽到的卡组成队伍或者交易,如果队伍里两个人是同一国家队或者是同一俱乐部的会有默契度加成。

  一个UP主挑战一个默契不高的队伍,开打才发现,人家俩前锋,一C罗,一梅西。UP主吐槽,这才开服第一天,要不要这么丧心病狂。

  感觉超有趣!但是我电脑带不动,所以就看别人玩吧。

  以及,貌似,FIFA里,没有,卡卡。

  T﹏T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