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卡配罗】灵魂互换3

简介:罗总和小小罗的互换

忘记说了,我,CK

PS:灵感来源于罗爷的那个广告,就是和一个少年互换身体的那个。

 

“我……应该失忆了?我记得我刚转会曼联,然后……就退役了?”

克里斯坐在卧室里,看着匆匆赶来的自称是自己好友的男人。他头发乱翘,衣服也有些皱皱巴巴样子,焦糖色的双眸里流露出的关心却仿佛要溺死自己。

“什么?”卡卡瞪大了眼睛,不由自主的伸手摸了摸克克里斯蒂亚诺的额头。

克里斯感觉到额头上的手心的温度,带着微微的颤抖,还有些潮湿,但意外的是,克里斯并不讨厌这样的触碰,温暖极了。

想到这里,克里斯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像是马德拉岛的中午的阳光。

卡卡楞了一下,触碰的食指曲起,轻轻一弹:“这件事很严肃好嘛,你傻乎乎地笑什么。”

“你好看啊”

克里斯双腿并拢,手轻轻搭在膝盖上,乖巧的好像小学生,他歪头看着卡卡,似乎对当前遇到的问题的严峻性一无所知。

“不管怎么样,先给门德斯打个电话吧”卡卡揉了揉太阳穴,感受到一阵阵无力。

“门德斯?豪尔赫吗,我记得他,是我的经纪人,对我很好。”双腿晃晃悠悠地,看了一眼翻找手机通讯录的卡卡,轻松地说道:“安心啦,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问题是,你接下要接受几个采访”卡卡看着完全不在意的克里斯,有种给好友当爹的心累感,补充道:“英语的”

“什么?!”

目前的罗·英语·学渣·小小

 ∑(⊙▽⊙"a)

“对了,豪尔赫现在是跟着迷你的,也就是你儿子……他很出色。”卡卡补充了一句。

“什么?!”克里斯猛地从柔软地床上蹦起来,原本卷卷的头发都似乎竖了起来以表现他的震惊。

克里斯感觉自己的灵魂已经飞出了躯壳。

儿……子……儿子……

哇QAQ!!!!

 

克里斯蒂亚诺生疏地按着手机,拨打出一个电话号码,如果说这个世界那里不好,大概就是手机成了老人机了吧。

穿越……还是重生?

如果说重生,那么……只有我一个人,还是?

然而手机那边的回应却打碎克里斯蒂亚诺的幻想。

“CIAO”意大利语男声本应该带着少年人的清亮,但因为睡梦中被吵醒还有些发软,天的腻人了。

“嗯……你今天不训练?”克里斯蒂亚诺下意识地问道。

“下午两点啦”因为克里斯蒂亚诺的葡萄牙语,卡卡也换成了葡萄牙语回复。

“哦,那你睡吧”克里斯蒂亚诺挂掉了电话。

“嗯<(~︶~)> ”卡卡也挂掉了电话。

两个小时之后,谁的脸颊泛红的卡卡从被窝里钻了出来,头发乱蓬蓬的,他揉揉双眼,想起了什么翻出手机,茫然地看着只有十几秒的通话记录:“诶?谁给我打电话来着?”

 

此时的克里斯蒂亚诺已经在卡灵顿训练了俩小时了。

进入卡灵顿训练基地以来,克里斯蒂亚诺的心情格外复杂。

这种复杂的心情简直无法用语言描述。

白色灵魂,红色的血液——曾有人这样描述过他。

曼联——对他来说是那么不同。

没有人能回到曼联,13年时,克里斯蒂亚诺就明白这句话的意义。

但谁会有他幸运呢?

再看到熟悉的队友,再看到这满目鲜红的颜色。

克里斯蒂亚诺感觉眼眶热热的,有些模糊了。

“我们是不是下脚太狠了?你看他都哭了……”菲尔·内维尔和他的哥哥抱怨着,考虑到克里斯蒂亚诺的英语水平,他没有故意放小音量。

“不许哭,再哭滚出训练场”队长基恩的铁血让他显然没有菲尔那样关怀新人的兴致,用简单的单词警告了克里斯蒂亚诺后,队长拍拍手:“训练继续”

回到十八岁能让克里斯蒂亚诺大杀四方吗?

显然不能。

哪怕他经验丰富到足以打败场上的所有球员,但是他的身体素质告诉他,不,你不能。

基恩,内维尔几个后卫也在boss的要求下,对他的铲断犯规格外凶狠,他也只能一次次被推倒在地上。

一朝回到解放前的痛苦,简直无人能体会。

我的肌肉……我的肤色……都没有了。


评论(5)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