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卡配罗】灵魂互换4

CK

罗爷和小小罗互换之后……

因为克里斯蒂亚诺退役而忙得飞起的门德斯被卡卡的一个电话给打蒙了,什么叫失忆了?

“昨天不还好好的?”

“你们还打了一晚上游戏?”

门德斯一连串炮弹一般的问话打得卡卡有些招架不住。

“这件事不能被爆出去,要不然克里斯的形象还要不要了,打游戏给打失忆了?媒体们能写上一年的新闻了。”门德斯最后拍板决定道:“总之先去医院检查一下,我的人很快就到。”

“好的”卡卡答应下来,转头透过阳台的窗户看克里斯,却发现他正蹲在沙发上,玩着电脑。

卡卡眼皮一跳,不会又去玩fifa了吧?!

挂掉电话急匆匆地拉开阳台灯槅门,走到克里斯身边,却发现他正盯着自己的词条,发乎一阵阵的惊呼,显然心大到已经忘记即将被英语控制的恐惧。

好吧……

还知道查查自己的信息,做做准备,可以了。

“克里斯。”

“嗯!卡卡。我在视频里看见你了,你好厉害啊,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克里斯笑了笑,指着墙上的照片:“你看,我每次睡前就会看见你了。”

“……”卡卡楞了一下,感觉耳尖有些热:“闭嘴吧,现在说正事。”

“门德斯说让人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他的人一会儿就来。”

“你……不去吗?”克里斯拉了拉卡卡衬衫的下摆:“我一个人去?我都不认识啊。”

水汪汪的眼睛,让卡卡迟疑了起来,想想克里斯的经历,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身边认识的人一个都不在。而自己是他醒来后遇见的第一个人,雏鸟效应吧。

“好吧”有些心疼克里斯的卡卡点了点头:“希望你早点好起来吧。”

帮着克里斯搭配了一身衣服,卡卡郑重地对克里斯说:“不要回答记者的问题,千万不要,对他们笑笑就可以了。”

“好”克里斯点点头,信任地看向卡卡:“都听你的。”

好吧,还挺乖的。

卡卡安慰自己,雏鸟就雏鸟吧,听话就好。

……个鬼

卡卡看着抱着自己的腰不撒手的克里斯,严肃地说:“不可以,不行,我得回去睡”

“已经十二点了,这么晚回家多不安全,睡我家吧,好吧好吧”克里斯祈求:“你看这么大的房子,我一个人不敢。”

现在确实已经十二点,虽然检查是从早晨开始的,而且并不是大医院,二十私人的医院,不需要排队,但全部项目做完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回到家的克里斯就想留下卡卡。

“我家就在隔壁”

“QAQ”

“我明天早上就来陪你”

“QAQ好吧……几点啊”克里斯知道卡卡的心意已决,只得松开手:“要快点到明天,我会想你的。”

“好……”转身离开克里斯家,卡卡揉了揉有些发热的脸,怎么感觉有点扛不住了呢?

————————————

克里斯蒂亚诺接到卡卡的电话已经快到了中午训练的时间,今天他的表现显然让几个前辈有了些好感,斯科尔斯也少见地表扬了他一句:“还不错。”让克里斯的心情好了很多。

当然,接到卡卡的电话却让他心情更好。

“哪个……不好意思”少年人的嗓音清亮了许多,带着蓬勃的朝气:“请问你是谁啊,抱歉我这里没有存你的电话。”

“我是……”克里斯少见的有些紧张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现在是一名曼联球员。”

“我知道你!前些天的报纸头条”卡卡恍然大悟,继而又疑惑道:“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的?”

“我……你猜?”

“哈哈哈哈哈哈”卡卡笑的开心极了,似乎是很喜欢这种玩笑:“我猜是德科告诉你的!”

“……”没等克里斯蒂亚诺回复,卡卡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

“快训练了,改天和你聊吧,对了,上帝保佑你首秀顺利。”虽然活泼很多,但卡卡还是送上了祝福,对他们这些新人来说,首秀顺利就是最好的祝福了。

“嗯,祝你首秀顺利。”

听着电话挂断的声音,克里斯蒂亚诺忽然有些怅然若失,03年的卡卡是什么样的呢?好想亲眼看看。

————————————
德科,一个前巴萨球员(对梅西很好),巴西葡萄牙双国籍,最早在圣保罗踢球(也就是卡卡的学长)后来加入葡萄牙国家队,就当他和两个人都熟吧

嗯,小小罗这边是直球,直球,疯狂打直球啦,卡卡有点受不了。

罗总这边……emmmm,按实际情况,他们的相遇得一年后?米兰曼联的欧冠,啊纠结,打电话是不会有感情进展的QAQ。

哇,罗总好惨。

评论(6)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