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卡配罗】灵魂互换5

  简介:C罗 ⇄小小罗

  

  打游戏让人丧失灵感QAQ

  

  忽然感觉这个灵魂互换的梗可以拆成一个重生和一个穿越。

  

  唉……这样想,忽然就感觉没意思了

  

   

  

  “我有孩子了?”

  

  “那我妻子是谁?她为什么不来看我?”

  

  “不结婚我哪来的孩子?!”

  

  “你怎么能不知道?你不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卡卡感觉自己的好友忽然被十万个为什么附体了一样,早上一起在后院晨跑后就小声问着一系列的问题。

  

  最后,卡卡伸手指了指电脑,让克里斯自己去搜。

  

  卡卡做出了一个让自己万分后悔的决定。

  

  嗯。

  

  克里斯安静了很长一段时间,然后眼神不由自主地瞟这卡卡的腹部,眼神中的好奇清晰可见。

  

  “嗯?”卡卡疑惑地嗯了一声,偏头看向克里斯的面前的屏幕。

  

   

  

  和卡卡生的。

  

   

  

  卡卡平静的面容扭曲了一瞬,然后重新挂上优雅的表情,操纵着鼠标关掉了界面。

  

  “……”克里斯抖了抖,一瞬间感觉卡卡变得很可怕。

  

  逗过头了,卡卡生气了……

  

  克里斯僵直身体,内心里的小人已经蜷缩成一团,瑟瑟发抖。

  

   

  “卡卡……”

  

  “我认为你这几天得把英语补起来。”卡卡勾起了嘴角:“你觉得呢”

  

  “好……QAQ”

  

  皮得快,怂得更快克里斯完全不知道,在遥远的多年以前,那个心理年龄三岁的罗总,正哭得像个一米九的孩子。

  

  卡灵顿训练基地今天的氛围还算和谐,几名新援表现得起码很不错,尤其是最贵的那个。被撞到也能及时起身,积极回抢,而不是坐在地上等队友们抢回来了,跑位意识更是让人惊喜,和队友的配合也像是被加了什么心有灵犀挂一样,一日千里。

  天气虽然一直阴沉沉的,不过曼联的几个老队员都暗自为赞赏了一波自己的眼光。

  对,要不是他们在和里斯本竞技友谊赛集体请命和boss请命买这小子。

  没准他就落温格手里了。

  加里内维尔已经决定回去就给大卫打个电话,嘲笑一波他即将被拍在沙滩上的命运。

  一切都是那么风平浪静,直到弗格森站到了场边。

  爵士其实很少关注训练的,毕竟他年纪大了,但是从办公室窗户里瞄到训练赛的场景,那个新7号的表现简直太亮眼了!

  弗格森站在场边静静地注视着克里斯蒂亚诺,只见他灵巧的转身避开了与基恩的身体冲撞,从右路下底后顺势传中范尼,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就像和队友们配合过无数次。

  训练赛一分一秒的过去,弗格森甚至有种直接把这小子写进首发阵容的冲动。

  不过这也只是一种冲动,弗格森对青年球员的保护还是很用心的,刚加入就要首发的年轻球员不仅会受到很大的外界压力,更衣室也难以相处。

  这样想着,比赛就结束了,转身和吃了它两个饼的范尼点了点头,房东斯科尔斯爱抚他泡面一样头毛后,克里斯抬头就看见面前站着的那个白发的老人。

  然后众目睽睽之下,他红了眼眶,蹲在了地上,哭了。

  训练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包括准备给这个新弟子一个鼓励的弗格森。

  等到意识清醒,他已经坐在了弗格森的办公室,端着爵士给他倒的一杯红茶。而想起自己干了什么的克里斯蒂亚诺感觉到热气顺着脖子一路蔓延到眉梢。

  他确定,加里内维尔肯定会把这件事写进自传里。

  弗格森看出他的尴尬,温和地笑了笑,表扬了他之前训练场上的表现,将刚刚发生的事情一笔带过。

  年轻人嘛,总会有各种奇怪的情绪波动,能及时调整就是好了。

  出了弗格森爵士办公室的房门,克里斯蒂亚诺发现斯科尔斯等在门口,想起他还和得搭乘斯科尔斯的车,急忙上前,表达了歉意。

  “只是习惯多加练了一会儿”斯科尔斯神色仍然是淡淡的。

  “谢谢你,保罗”克里斯点点头。

  ——————

  第二天一早,刚起床准备晨跑的克里斯蒂亚诺接到了卡卡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卡卡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克里斯,听说你被你们教练给吓哭了?”

  “……里!卡!多!”

  

        ——————

        爱爵士啊啊啊,看那个葡萄牙赢了之后弗格森爵士在旁边等C罗的样子,泪都要下来了。对亲儿子那样啊,据说13年,C罗差点要回曼联,可惜凯西夫人的妹妹死了,爵士觉得对不起夫人,就退役了QAQ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