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花心】归(下)

         OOC属于我

       


  “……呼,我脸红了,真的”沈剑心喘息了几下,又使劲脸颊。

  “不是憋气憋的?”叶英轻笑。

  “额……不是”沈剑心尴尬地捋了捋呆毛。

  “好吧,那让我摸摸。”叶英笑着靠近沈剑心,纤细苍白的手指抚摸上了叶英的脸颊。和沈剑心预想中不一样的是,那手指的温度甚至有些发烫。

  手指在脸颊上停留了很久,沈剑心有些忐忑地问:“怎么样……感觉到了吗?”

  叶英蹙眉沉思了一会儿,忽然手指从沈剑心的脸颊上滑落,暧昧地擦过他过分可爱的酒窝,地顺着下颚落到脖梗处。沈剑心不由抬了抬脖子,将最脆弱的命脉露出来给最信任的朋友。

  叶英手臂勾住了沈剑心的后颈,将他整个人压入自己怀里,然后用冰凉左脸蹭了蹭沈剑心的脸颊。

  看着叶英的容貌越来越靠近,沈剑心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脑子里一片空白。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忘记了呼吸,只是呆呆地看着那如玉的面容。

  叶英是好看的

  沈剑心第一次见叶英就知道。

  现在的叶英也是好看的,但……

  沈剑心的心脏怦怦直跳,仿佛一瞬间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发呆的沈剑心并没有意识到,他面前这的叶英脸上的笑容不再带着引诱的意味,而是充满了发自内心的愉悦。

  以心为剑,是为藏剑。叶英自从悟出心剑,虽然目不能视,却能敏锐地察觉周围的变化,比如风吹过树叶,比如,沈剑心。

  “呼吸”叶英拍了拍沈剑心的后背,唤醒了迷茫的沈剑心的神智。

  “我……心跳好快”捂着心口的沈剑心忽然记得谁对自己说过这句话,下意识地补充道:“可我没有肾虚啊,难道是心脏病?”

  低沉的笑声在沈剑心耳边响起,热气喷洒在耳垂上,沈剑心下意识的想挠挠,却发现整个人都被叶英圈在怀里。

  “想知道你是不是心脏病还有个方法检验。”叶英脸上的不怀好意让沈剑心恨不得立刻挂上梯云纵就跳上背后那棵银杏树。

  可是太迟了。

  那是……一个吻。

  温柔缠绵却带着不容拒绝的霸道,沈剑心原本紧紧扣着叶英的手臂的指尖不由自主地向上攀爬,勾住了叶英的肩膀,似乎在推拒,却又不肯放开。

  秋风拂过,金黄的树叶簌簌落下,遮住了树下一黄一蓝的身影。白色的长发也被吹得散乱,一缕发丝已经悄悄缠上了另一人的手腕。

  ————————————

  原本构象中是有车的,但是,这个吻都卡得我……于是就没有了。

  但是还是把构象的除了车的部分写完。

  ————————————

  月上中天,原本沉睡的沈剑心猛地睁开眼,侧头看着身边躺着的长发男人,放缓呼吸起身。

  他要走了!

  再不走他当年给自己想的道号“甚虚子”要变成“肾虚死”了。

  下意识地揉了揉腰,身后那处还有些疼。转头看着在月光下美的不似真人的情愿,沈剑心感慨一句美色惑人,便小心翼翼地穿起衣服。

  猫着腰走到门口,沈剑心下意识地回头看了一眼,然后又小心翼翼溜回去,将锦被拉上去盖住叶英裸露在外的肩膀,然后才转身推开了房门。

  推……

  推……不动?

  “你要去哪呀?”熟悉的声音,冰冷的语调在身后响起。

  “检查……一下房门……门是不是坏了”沈剑心瑟瑟发抖地转过身,看着叶英穿着松松垮垮的里衣施施然起身,一头银发披散开来,也不穿鞋,就那样赤着脚一步步向他走来。

  像是在稻香村时听王大石讲的会勾人魂魄的妖精一样。

  “哦”叶英看着已经将自己贴在门板上的沈剑心,表情平淡地说:“,门没坏,只是我用内力将它封住了。”

  “内力……?”沈剑心茫然了一瞬:“你不是不会武功?”

  “因为我悟了心剑”叶英将沈剑心困在自己和门板间,也不管沈剑心是不是满脸写着“卧槽,谁是主角啊,你悟了就直接内力外放了?开挂不会被封号吗?”的表情。

  “你想离开?那我们之间有一笔账要算算了。”

  “那个茶杯,我会努力赚钱赔的”沈剑心泪汪汪地看着忽然翻脸不认人的情缘。

  穷……

  唉……

  “茶杯只是小头”叶英摆了摆手:“你睡了我,你需要付出多少?”

  “是你睡了我!”沈剑心一蹦三尺:“你讲不讲理?”

  “你在我藏剑山庄,自然讲我藏剑山庄的道理,而我是庄主……”

  “我错了QAQ”

  ————————

  叽萝实名表示,想转个风车


评论(5)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