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警报!警报!一大波《全职》粉来临6

第一章

上一章

1、小学生文笔,无逻辑

2、脑洞来自于看到各位大大所做视频、图画、歌曲、小说后脑补“如果叶修大大OR韩文清大大OR……看到会什么反应”

3、错字奇多TAT



“沐橙……”叶修看着眼前蹲着哭泣的苏沐橙,慢慢弯下腰,揉了揉她的脑袋:“沐橙,别哭了啊,怎么还跟小时候一样呢,一难过就躲起来哭。”

“我没躲”苏沐橙抬起头,眼睛红红的瞪了叶修一眼,然后捋顺乱飞的长发。

“好好,没躲没躲,我错了啊,沐橙不要伤心了,相信沐秋也不希望你难过。”叶修蹲下身,和苏沐橙视线相对。

“我没有难过,没有,我只是没想到”沐橙抽噎起来:“没想到,哥哥离开那么久,还有人记得他,知道他。”

“沐橙……”叶修猛然间睁大的眼睛:“沐橙……我还以为,你会希望……”

“我当然希望哥哥能安稳的休息,不过有时候我也会想,如果,如果哥哥还在……一定会像叶修你一样,名字响遍全联盟。”

“那是当然,好歹偶尔能打赢我,这种水平就是现在全世界最高的水平了。”

“扑哧,叶修你就得瑟吧。”苏沐橙笑出声来,止住了眼泪:“反正吹牛又不要钱”

“嘿嘿,不哭了吧,快去洗把脸回宿舍休息吧吧。已经是大姑娘了,不要让大家担心啊。”

“知道了知道了”苏沐橙站起身,拉起了身边的叶修,然后挥了挥手:“我去训练室PK一把再回。”

“用完就扔啊,我就一卫生纸啊”扯了扯皱起的衣服:“别打的太晚啊,那帮男人不用管,女孩子睡晚了对皮肤不好。”

“知道了,我会跟云秀姐一起回。”

“别回去就抱着电脑看剧啊,早点休息。这几天训练强度比较大,毕竟是要面对的是其他国家的队员,准备充分些比较好。”

“噗,我当然知道了,我还不知道你。别说我,就是孙翔唐昊他们都没觉得你是故意欺负人的。”

“那当然,那些单细胞生物,我一捏一个准儿。”叶修扬了扬嘴角。

“噗,哈哈”苏沐橙笑了起来:“对了,孙翔穿的那个连接你看完了没?”

“没,没有,怎么了?”

“我觉得那人文笔不错呢,要不要去看看。”

“好,好的”叶修身体颤抖了一下,回忆起了那个诡异的双花。【删掉】【删掉】【删掉】:“哥是个聪明人,总是爱想太多,怎么可能是那种。”

 

回到房间,叶修打开了顺着QQ打开了电脑,QQ群内很安静,似乎没人在的样子,叶修不好预感更强烈了。

看了一章,文风很朴素,讲述了三个小孩——离家出走的叶修和孤儿院的苏氏兄妹的生活。叶修微微松了口气,还好不是那啥。放下心思,沉浸在文章中,文章很可爱,叶修已经记不起来十几年前离开家之后是怎么生活的,不过看着文章却能想象自己当年是怎么过的,辛苦却很快乐。渐渐的,三个人到了一个网吧,老板很凶却很心软,冒着被抓的危险给他们三个未成年人一份工作,让他们能自己养活自己。

“陶老板也是好人啊”叶修回忆起已经出国的。

渐渐地,再长大一点儿,荣耀公测了,叶修和苏沐秋一起进了荣耀这个游戏。然后,荣耀第一区中对一叶之秋和秋沐苏的通缉挂满了整个区的工会。

“那咱合约就定在嘉世了啊”

“恩,荣耀游戏已经满足不了我们了,我们的目标……要荡平整个荣耀职业圈。”

“中二病不能弃疗啊……”

“切,这叫有志向……”

再然后,车祸、死亡、分离,苏沐秋的生命永远地停留在了18岁,两个少年的约定如同泡沫一般,消散了。

“……”叶秋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屏幕上的文字,忽然就怀念起当年那个总是站在自己身前的少年,心里的某个部分渗出了一丝微弱的疼痛。

“嘶,沐秋啊,沐沐说得对,不该把你藏起来的,你的名字应该响彻整个荣耀圈。”

这些部分,一共写了十章,十章之后,附着是一张图片。看见刷图片的样子,叶修心里有些毛毛的,不过很快叶修就放心了。图片非常唯美,暖黄色的阳光笼罩着三个人,叶修叼着香烟,趴在电脑前睡着了,苏木秋对着站在叶修身后的沐橙比了一个安静的“嘘”的样子,轻柔给叶修盖上了一件衣服。

“哎呀,为什么沐秋会被想象的如此温柔,我怎么从来没觉得?一点儿都不像啊”叶修揉了揉眼角,右键存下了图片。

 

叶修瞄了几眼评论,一堆挂着不忍直视的名字的粉丝在文下狂刷着:虐、心脏、作者谈人生等话。

叶修忽然就笑了出来:“伞哥,啊,沐秋啊,他们都说你离开的很可惜呢,我也是这样觉得。”

对评论上心的叶修又翻了几页评论,却看见居然还有第十一章。

“这个不是苏沐秋×叶修的文嘛,沐秋都走了怎么还有后续。”叶修有些疑惑了。

(话说叶修你明不明白“×”的意思啊)

【新世界大门被打开了】

……

……

……

叶修目瞪口呆地看着文章从温馨变悲情,从悲情变苦逼,从苦逼便玄幻!!

尼玛,沐秋变成灵魂了呀!

然后就变得各种扭曲啊!

苏木秋没有实体啊,只能控制勺子啊,笔啊,绳子啊,蜡烛啊,账号卡什么的

囚禁【play√】羞耻【play√】

(╯‵□′)╯︵┻━┻,谁这么扭曲想出这种东西啊

R25都不止啊

【你们懂得,我就不详细写了】

(╯‵□′)╯︵┻━┻这还是沐秋吗!!!

叶修忽然想起来,这个是孙翔直接发到群上的,也就是说,整个职业联盟只要有QQ的都能看到。

#叶修决定黑孙翔一辈的不动摇#

叶修想着,现在黑了腾讯还来不来的急。

如果叶修混二次元,没准更期待什么消除记忆的仪器。

但现实是,即来不及黑腾讯,又没有消除记忆的仪器,杀人灭口耗力太多。

所以还是把刚刚看到双花的图传上去吧,独黑黑,不如众黑黑。叶修相信,那个名叫“自由心证”的群一定还有其他CP(叶修GET一个新词)

【蜡烛】

叶修你不明白,CP第一多的绝对是你23333

 

叶修没来得及传双花链接,之间群里疯狂的刷起了

 

 

#韩叶#

#韩叶#

#伞修#

#十年组#

#叶蓝#

联盟的妹子们从坑里出来了233333

叶修额头上滴下一滴汗珠。

这韩叶,不会是老韩和我吧,十年……也勉强算

这叶蓝是什么?我和蓝雨吗?

【楼主提示:叶修×蓝雨这种非人类的CP属于未解封的第四块“黑洞专区”地图】

【此洞深不可测23333333】


作者脑袋有坑……

还以为能改完呢……结果……

下一章

评论(12)
热度(64)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