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一梦成真(下)

“卡卡卡卡”叶修挥手叫停运转的机器:“我说苏沐秋你怎么回事啊?你纯粹是来捣乱的吧,我看还是回去写你的剧本吧。”

苏沐秋听到这样的话,也不生气,耸了耸肩说道:“这不是你复出后的第一部电影么,我就想参与一下。”

“呵呵”叶修嘲讽的笑出声:“真的是这样么?”

“唔”苏沐秋嘟着嘴:“我就选了一句台词最短的,出场最少的。”

“你不知道这种才需要细节和能力?”叶修一手点起烟,一手拿着剧本敲着桌子:“半张脸,一句话,要的是传达真个人的信息和特点!”

这边叶修一通噼里啪啦的嘲讽,站在场边被雷霆派来学习的戴妍琦目瞪口呆,戳了戳身边喝水休息的苏沐橙:“沐橙姐……不是说叶神和你哥是情侣……为什么?”

“别在意”苏沐橙拧紧瓶盖,拍拍戴妍琦的脑袋:“叶哥就这样,一到开拍就这样。而且越熟的人骂的越狠,我刚入这一行也被骂,那时候我差点儿就打算退出了。”

“那为什么……你哥还要来演啊?”戴妍琦放下手中的本子,坐在苏沐橙旁边。

“你不懂,这是秀……你懂得?”

“嗯,该烧”戴妍琦点点头,指着墙角下靠坐着的两个人:“跟那边的一对一样。”

 

“好热好热好热啊队长,我说这时间拍什么电影啊,找个地方避暑多好啊,凉快又舒服的,还不用受到老叶的嘲讽。你说我们当时就怎么一抽,接下了老叶这么虐的剧本来着。队长,你快看,我去我去,苏沐秋他都忍心骂,都不心疼的么,难怪比我们认识的早还比我们成的晚。”坐在墙角的黄少天一边脱下沉重的道具,一边对着旁边的喻文州说着什么。旁边的工作人员擦了擦头上的冷汗,看着这位国内著名的神级演员,一如既往的想给他嘴里塞个抹布啊。

“这不是叶神复出的第一部作品么,我们好歹是朋友啊,帮个忙什么的。”

“谁跟他是朋友啊,我和他是敌人,敌人!”黄少天结果喻文州递过来的水瓶,喝了两口,又递了回去,接着说道:“话说叶修这部剧是不是故意的啊,圈内的CP都被他拆了一遍。方锐前几天还在群里抱怨来着,他和老林飞了几个小时赶去场地,结果给的角色是卧底和部长,而且只拍了方锐暴露身份,然后两人相爱相杀。拍下来只花了两个小时,比两人来回路程时间都短。还有啊,他不是一向喜欢完美结局的么,为什么复出就搞个全灭结局,要不是他,这么虐的剧本我才不会接呢。”

“唔,情侣演对手戏比较真吧,他一向是对细节要求极高啊。”喻文州喝了几口水:“国内大部分都喜欢喜剧,也许他更希望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不过这也是对大家演技的一次挑战啊。”

“反正不管什么挑战,我都接下了”黄少天仰着头说完,然后趴在喻文州怀里:“队长和我一起,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多大了,还撒娇”喻文州敲了敲黄少天露在外面的后脑勺:“小卢会笑话你的。”

“他们那是嫉妒,队长不要理他们”黄少天的声音从喻文州的衣服里传出:“是嫉妒嫉妒死他们,哼。队长啊,感觉这部电影真是大牌云集呢,跑龙套的都是圈内叫得上名字的,也不知道我们能不能被人记住啊。”

“少天的话一定可以的”喻文州笑着说:“毕竟是前三十分钟内死的最快的了。”

“哎呀哎呀,队长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呢,我觉得我演的还是非常帅气的,一定会被记住的,哼,起码比轮回那个家伙好,脸好看有什么用?他只露了个呆毛。”

“扑哧,少天啊,可是周泽楷他可是后半部分的主角呢。”

“队长队长队长,不许拆台不要拆我台啊,我……”黄少天的话被场中间站着的两人打断了。

“老韩,这先交给你了,我带沐秋去紧急训练一下。”叶修拉着苏沐秋钻进了一个播放室。

“哼”韩文清哼了一声,整个场地凉爽了很多。

半个小时后,苏沐秋面色惨白,一脸虚弱的走了出来。

“队长队长队长,你猜他们干了什么,不会来了一发吧,这也太……”黄少天拉了拉喻文州的袖子,小声问到:“诶诶诶,苏沐秋你怎么过来了,瞬移么,我靠,偷听我和队长说悄悄话,不能忍啊。”

“谢谢关心”苏沐秋冲着黄少天冷冷一笑:“我只是看了半个小时关于邪笑、冷笑、蔑视的图片和视频。”

“妈呀”黄少天抖了一下,站到了喻文州身后:“忽然觉得当初和老叶合作第一部剧的时候,他把我气得一天都不想说话是多么的友好……”


不喜欢BE,不喜欢虐喻黄,于是补了个逆转结局。虽然有些牵强,不过我尽力了……

我真的不是后妈……别找我谈人生o(>﹏<)o

评论(2)
热度(14)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