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警报!警报!一大波《全职》粉来临8

第一章

上一章

都这么多了,前三行可以不用写了吧23333

 

呃……前加个设定吧,荣耀论坛的用户名必须是游戏角色名。

至于三次元没有账号卡的,只能有一个名字……(其实她们有没有名字不重要╮( ̄▽ ̄")╭ )

 

黄少天在完成了所有的训练计划后,就打开了荣耀的论坛区,原本闲下来的时间是可以刷刷QQ,骚扰下对手,嘲讽下叶修,跟队长抱怨一下比如饭菜真的不如蓝雨食堂这样的话。可是自从论坛里那个奇怪的区开始火爆起来,黄少天再也不跟叶修呛词,不为周泽楷话少炸毛,甚至连训练中开口跟喻文州说话的勇气都没有了。

#国家队里有坏人啊#

黄少天略过所有选项,点进了蓝雨专区。其实荣耀论坛的全职高手区也不是非常的……那啥,只不过叶修的运气很好的点进了刷CP的区域……像什么单人应援啊,荣耀战队啊还是非常热血的。当然,一堆要求生猴子的可以自行屏蔽。

黄少天还是很喜欢看这些帖子的,嗯,剑与诅咒的那句话非常帅,黄少天有种想把那句话写进蓝雨训练营必备丛书(什么鬼)里面。呃,还有蓝雨应援团里的那些图也非常的帅,黄少天暗暗地从队长那里要了个U盘,存了一堆各式各样的图片。

不过就算不是刷CP的区,有些不着调的粉丝还是把一些同人文发入荣耀战队的蓝雨专区。

文章被起名叫《新雨空山》标的是【喻ALL】黄少天虽然瞄过几眼同人文,但对这种标志还不怎么理解,于是他点了进去。

文章的名字很文艺,但内容却一点儿都不文艺,简言之,就是喻文州×全联盟的文(话说能不能来点儿正常向的,怎么搞得像似乎所有文都是肉)。黄少天出离愤怒了,本来么,如果没有这个区,他还和队长好好的聊天,愉快地掐着叶修求PK,愉快的用一屏的字刷掉周泽楷的存在感。但这个区出现以后,(╯‵□′)╯︵┻━┻

黄少天一推键盘,狂飙手速在回复区打下了一段非常长的话,不过点击发送的前一秒,黄少天像忽然被击中了一样,停了下来。

“幸好幸好,要是这一段话发上去了,肯定会被查出身份的,还好我反应快。”黄少天删删减减,将自己的话压缩在了两百字以内(真辛苦)

59 楼流木

别的区我就不说什么了,好歹你们都自称是蓝雨的粉丝,喻队的手速放在职业圈确实不是最快的,但你们这些普通玩家至于这么黑喻队么,你们捆一起都不够喻队虐的。还有那些奇奇怪怪的CP又是什么东西,喻叶?!喻王?!别开玩笑了,喻文州和叶修,喻文州和王杰希会有什么关系?!一年见面的次数两只手都能数的出来。还有什么黑化梗小黄的,喻队那么温柔的人怎么可能那么做?再乱写小心我举报你们啊!!!!

黄少天随意的刷新了一下网页,发现刚刚还刷的飞快的回复数量突然就停住了。

“不会是骂的太狠了吧,我没用什么特别刺激的话吧。难道是垃圾话放的太多,导致总是出口伤人?不会吧?”

黄少天又刷新了一下页面,页面转了几秒之后才出现,然后黄少天发现回复量到了一个惊人的数字!!!

“怎么回事?”黄少天惊讶的看着帖子的回复。

前面混乱的刷着一堆惊悚的表情,表示这对流木这个名字的惊讶,然后接着一堆求合照,求认识的,再往后就整整齐齐的几页挂着。

喻黄党头顶青天\(^o^)/

喻黄党头顶青天\(^o^)/

喻黄党头顶青天\(^o^)/

“次奥,青天个毛线”黄少天再也忍不住了,一句话脱口而出。

“怎么了少天?”喻文州带着温和的笑容,从会议室出来:“刚出门就听见你在骂人,谁惹你了么?”

“没……没什么”黄少天就像忽然秀逗了一样,伸手就想去遮屏幕。

“蠢得不忍直视”叶修扶着额头,默默转身。

方锐倒是很好奇的伸着头:“黄少啊,看什么呢,不会在训练室里下小电影……吧”话还没说完,忽然像想起什么一样,冷下笑脸,板着面孔转回了屏幕前。”苏沐橙和楚云秀怀疑的目光从扫过方锐和黄少,互相递出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国家队里有坏人啊#(方锐内心刷屏)

经过一番波折,到底还是让喻文州看到了黄少天屏幕上的文字。

“队……队长……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他么怎么会知道我小号的名字我就是随便发了几句话,还主义者没有很多的废话,生怕暴露了我的身份。难道他们是从叶修是君莫笑推论出我的名字?”看到喻文州已经看到了,黄少天赶忙站起来承认错误。

“唉……你呀”喻文州叹了口气:“我有事跟你说,跟我出来。”

“啊,哦”黄少天跟在喻文州身后,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走出门后,关上了训练室的门,挡住了众人(两人)好奇的目光。

“好了,大家都继续训练吧,结束训练的找人练练也可以。”叶修拍了拍手,拉回众人的注意力:“大家都是职业选手自己把握,注意休息,不要太疲惫了。”

“知道了”训练室里异口同声,有气无力的回答。

“啧”叶修点了烟,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看起了最近的训练视频。

 

门外——黄少天和喻文州

“队长队长,我真不是故意的。流木那个号你知道我只用过一次,知道这个号是我的只有几个人,还基本都是职业圈的……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被认出来……我不是故意给队长惹麻烦的。?”

“少天”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制止了黄少天的话。

“啊,怎么了?”黄少天有些茫然的问。

“嗯……”喻文州有些迟疑,张了张口却一个字都没说,然后有些无奈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队长队长,怎么了怎么了?你被周泽楷附体了吗?”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袖子。

“少天你……”喻文州愣愣的看着拉着自己的那只手:“很在意么?”

“什么?”黄少天和喻文州相识七八年,第一次觉得喻文州的话很难理解:“在意什么?”

“在意……那些网友的话……在意我们之间的关系……在意”喻文州停顿了一下,看着一脸惊讶地看着自己的黄少天说:“抱歉,我有些失态,我从没想过有一天会跟你说这个”

“什么?”黄少天觉得脑子有些不够用了:“队长,文……文州?你什么意思?”

“黄少天”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加重了语气说:“你……愿不愿意和我交往。”

“队长?!你你你?说什么?”黄少天声音有些颤抖:“队长你能不能在说一遍?”

看见黄少天微微泛红的耳垂,却装作什么都没听见的样子,喻文州原本紧张的心情忽然就放松了下来。

“少天,能不能陪我未来所有属于我的夏天?”喻文州握住黄少天的手,看着黄少天耳垂的红色慢慢蔓延到脖颈,两腮,面颊,最后连眼皮似乎都泛了一层粉红色。

“队,队长,喻队,你耍赖,怎,怎么可以篡改粉丝的台词。”黄少天咧了咧嘴角,扬起一抹灿烂的笑容。

喻文州看着露出了笑容的黄少天,没忍住心下冲动,一个吻覆在了黄少天的眼皮上:“少天,他们会感到荣幸的,不是吗?”

“才不会”黄少天嘟囔了一句,扑在了喻文州怀里:“队长啊,我不敢进去了,那帮妹纸要是知道了我们还能活么?”

“不怕,让他们自备墨镜”

喻队你这么屌……呃黄少肯定知道。

 

    

恭喜《全职》粉丝达成——喻黄闪瞎眼成就\(^o^)/

如果觉得不甜的,╮(╯-╰)╭ 我已经尽力了。 

 (╯‵□′)╯︵┻━┻,作为一个没有谈过恋爱的,这种情节写着简直心累。

 

终于凑出了一对,真是难得啊。早上虐了喻黄,下午掰回来了,晚上接着发糖,我对喻黄绝对真爱啊。

下一章

评论(17)
热度(82)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