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警报!警报!一大波《全职》粉来临9

第一章

上一章

张佳乐喜欢花,这在荣耀职业圈不是个秘密。他的账号卡叫百花缭乱,他组建的职业战队叫百花战队,就连最初的搭档,一个铁血的狂战士,也被他逼迫着换了一个叫落花狼藉的角色。也许是春城人民独有的浪漫,张佳乐还喜欢着一切跟花有关的东西,比如——花语。

说起花语这种东西……那可比星座可混乱多了,而且基本上每本书都有着不同的说法,张佳乐除了打荣耀,剩下的时间就是买一堆乱七八糟讲花语的书看。孙哲平对此表示过强烈的抗议,这种书翻两本一看就知道是作者胡编乱造的,不过最后还是空出自家的书架的一层放张佳乐的花语系列丛书。

叶修曾在第三赛季调侃时说:“乐乐啊,你连给打法起名字都离不开花,你上辈子一定一个是折翼的花仙子。”

孙哲平拉住想冲上去跟叶修真人PK的张佳乐:“乐乐,别把叶修的垃圾话放在心上,别跟他生气,我觉得乐乐上辈子一定是花神啊。”

……

第十赛季结束,叶修第二次退役之前,叶修又在QQ群内调戏张佳乐,这次还捎带上了张新杰,他说的是。

【兴欣】叶修 20:38

哎呀,乐乐,其实我一直想问,你怎么就转会霸图了呢?

【霸图】张佳乐20:39

怎么,你觉得我会后悔没接收你的邀请?

QQ群内霎时冷了许多,没人知道叶修曾经邀请过张佳乐。虽然当时看着有些可笑的邀请,可如果张佳乐接受了,就也是第十赛季的冠军之一了,叶修这是在嘲讽张佳乐么?

【兴欣】叶修20:39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怎么没去微草。毕竟听说霸图的树都是长方形的,而微草大门口的草坪还是很符合你的审美的。

【兴欣】方锐 20:40

噗,对啊对啊,我还听老林说除了训练室,十一点必须断网,跟老林聊个QQ都得提前预约。

【微草】高英杰20:41

那个……叶修大神,微草门口没有草坪啊。

【蓝雨】黄少天20:42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啊叶修,被小辈调侃的感觉怎么样怎么样?微草孩子啊不得不说,干得漂亮!!这句话必须截图啊,鄙视满嘴胡扯的叶修。

【微草】高英杰20:42

啊?

【兴欣】叶修20:42

我去,王大眼啊王大眼,你是如何把孩子教的这么的……实诚。

【微草】王杰希20:43

过奖了叶神。

【兴欣】叶修20:44

呵╮(╯-╰)╭ 

 

视线回到训练室内

在喻文州和黄少天出训练室之后,训练室里的两个妹子头靠着头,低声说着什么,时而抬起头瞄一眼训练室的那谁谁,训练室里此时人心慌慌,生怕被两个开了脑洞的姑娘放进什么奇怪的PLAY里面去,一个比一个弱化自己的存在感,恨不得黑子附体了。嗯……唐昊和孙翔两个二货除外,群里狂刷CP的时候,他们没有反应过来。反应过来的时候……妹子们觉得他们两个的反射弧太长,调戏起来一点儿感觉都没有,于是就放弃了他们。其实这个……主要还是看脸的,同样没有反应的周泽楷(蜡烛)

一边挂心这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边担心着自己,顺便幸灾乐祸一下最近几天肯定是喻文州和黄少天的CP时间,训练室里的几个人到都没心思训练量,都竖着耳朵听着门外的动静。这时候,张佳乐的QQ忽然弹出一个聊天框,是孙哲平。

大孙 17:556

乐乐,训练结束了吗?

张佳乐 17:56

扶额,结束了,等八卦呢。

大孙 17:56

又谁躺枪了?

孙哲平显然了解现在国家队的状况,随口就问道

张佳乐 17:57

嗯,喻文州和黄少天。

大孙 17:57

他们……不算吧

张佳乐 17:58

我去,大孙,你不会也那啥……啥腐了吧。

大孙17:59

没有没有,怎么可能啊,对了,我是给你看个东西。

 

孙哲平发过一段链接,张佳乐一看就抖了一下,这不是荣耀论坛的地址么,他最近可对论坛过敏啊。

张佳乐 17:00

大孙……你实话告诉我,这是啥,我心里没底,不敢看。

大孙 17:00

噗,乐乐啊,不是你想的那种东西,我保证你会喜欢的,看看吧,别哭了(^U^)ノ~YO 

张佳乐17:01

!!!我已经哭了,吓哭的。大孙你居然卖萌!你画风不对啊。

大孙 17:02

[捂嘴笑]不聊了啊,我下了,改天去看你。

不等张佳乐拒绝,孙哲平的头像就黑了下去。看……我?张佳乐忽然觉得脸上有些发烫,唔……空调被谁关了么?

张佳乐摇摇头,点看了孙哲平给的链接,是分在张佳乐应援团区域之下的。已经有三百多楼的回复了,张佳乐想了想,点了只看选项,看到了楼主发的内容。

楼主应该是一个非常用心的妹子,她发了一百一百张照片,每一张是一种花,一共一百种,每一张下面附着一句祝福的话。

照片发完之后,这个妹子还写了一长段。

张佳乐,即使你已经离开了百花,但我和我的伙伴仍然送上了这些花的图片,在我看来鲜艳的花朵永远是最适合你的。张佳乐,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放下心中的抱负,努力前进吧,不论什么样的决定,我们都会支持你的。最后,张佳乐,世界联赛加油,向全世界展现出你的光芒吧。

张佳乐揉了揉有些泛红的眼眶,虽然职业联赛的友人们都很理解他的做法,但心思细腻的他一直希望得到百花粉丝的原谅,毕竟是他率先放弃了他一手建立的百花。他做不到孙哲平那样,有着视其他人于无物的狂傲;也做不到叶修那样,心中只有胜负的潇洒。

 

第539楼 浅花迷人

非常感谢

 

张佳乐想了想,给出了四个字,他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此时的心情,是高兴,激动,还是松了一口气?

张佳乐的感动没有持续一分钟,因为他看到了楼主最后一张图片和一行字。

图片画的是顶着花盆的粉嫩的张佳乐,

文字写的是——你是我们心中永远的花仙!

 

(╯‵□′)╯︵┻━┻妈蛋啊,花仙什么的,瞬间出戏好吧。想起叶修那个折翼的花仙子,张佳乐有种淡淡的忧伤,我就那么像妹子么?!还什么仙子的。

多年后,叶修知道这件事之后,笑着问说:“你当时不怕给自己找了个情敌?”

孙哲平翻了个白眼“这还要感谢叶修你啊,有了最后一句绝对不会变成情敌。”

“啧啧啧,一向走直球的孙哲平,什么时候也会心理战了?”叶修点起一根呀。

“只是他而已”孙哲平耸耸肩。

 

粉丝妹子们,张佳乐的小号上线了,还不赶紧刷起来\(^o^)/

写的我又想递打火机了,QAQQQQQ,墨镜已经碎了一箱了。

唔说起花神,你们有没有想起另外一个人——花满楼←我的另一个男神。

虽然性格不像,生活经历不像,但都有一颗乐观而且向上的心呢。


#画风不对##脑袋有坑# #慎入#×3

喜欢花语的张佳乐和喜欢星座的包子意外很搭呢。^_^

张佳乐+王杰希+黄少天 

这种可以称为花草树木的CP……



【被孙哲平和黄少天联手追杀,由喻队设计追杀计划,该怎么活下来,在线等】


晕晕晕,就说我忘记了什么……那个百中花的图片是LO上真有个人发了一百种花的图片祝乐乐生日快乐,\(^o^)/好有耐心的人。

下一章

评论(15)
热度(55)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