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全职同人】网配的历史

网配向,论坛体,一发完结
网配什么的,没接触过啊,凭感觉写的,见谅。


标题:作为一个资深的网配爱好者,简单总结一下网配的历史

1楼 楼主

网配,网络配音的简称,算是当下比较热门的社团活动了,自兴起到现在差不多有十余年的时间。而我……虽然不是参与者,但却是资深听众,特来总结历史【严肃脸】

2楼

技术贴?

3楼

火钳刘明

4楼

历史?赶脚高大上了呢,新入圈的小透明坐等八卦^_^

5楼

楼上新人莫非是蓝雨索粉?这里神烦粉求勾搭\(^o^)/

6楼

勾搭勾搭o(*////▽////*)q,窝队长好苏苏苏苏(¯﹃¯),最爱《光暗之交》这一部剧了,索夜党头顶青天

7楼

单身狗好想烧了楼上,不过得等楼主下来的再烧,不算特别新的新人坐等历史报告。

8楼 楼主

我勒个去,你们刷的也太快了吧,我就花了个点开文档的时间啊。

9楼 楼主

网配的历史概括:

前四五年,算是春秋战国,各种社团一片混乱,不仅是设备乱起八糟,后期基本没有,就连人员管理都没有章法,头一天接了一部剧,第二天就再也找不到人的情况也时有发生。虽然有过几个比较突出的,但基本都算是流星,一闪而过。即使这样,我们也不能忽视他们的存在,他们……就是整个网配圈的奠基人,没有了他们的努力,也就没有了现在网配圈的辉煌。

10楼

膜拜远古大神们,我曾经听过一部老早的,忘记什么名字了。即使是电流麦啊,也非常棒啊。

11楼

我曾经也听过啊,不过……那杂音,最后放弃了。

12楼 楼主

其后几年,算是我一叶之秋大帝一统天下的时间,那几年入圈的人,可以不知道蓝雨猥琐的部长索克萨尔,可以不知道什么叫繁花血景,甚至可以不知道大漠孤烟是谁,但决不能不知道一叶之秋。如果你真的不知道…… 我可以肯定你绝对没入圈╮(╯-╰)╭ 。

13楼

刚入圈的新人也知道一叶之秋啊,不过我温文尔雅的索克萨尔队长怎么是猥琐呢?

14楼

对啊对啊,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就是形容我索队的,楼主你要解释清楚啊!!!!

15楼

什么叫可以不知道大漠孤烟是谁啊,我霸图粉丝不服啊!!!!

16楼

就是就是,一叶之秋那个二货怎么可以和我拳皇大大媲美,不服来战啊!!!!

17楼

对啊,楼主小心说话,我小心我拳皇大大没收你全部财产!!!!

18楼楼主

果然引起的纷争了呀……我就知道是这样!!不过你们要看清楚啊!!!是十年前啊十年前!霸图粉们冷静啊,那时候大漠孤烟的确没有一叶之秋名气大呀,(TAT,我一点儿也不想交出钱包)。那时候的一叶之秋还是一叶之秋,而不是现在这个转配傲娇受的家伙呀(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还有蓝雨新粉丝们,你们更要冷静啊,我一点儿也没有黑索队的意思啊,我说的可是部长啊!!!不是现任蓝雨队长啊,看清楚是不一样的。索粉不要抽打我。知道蓝雨历史的我们都清楚,蓝雨的历任部长都叫索克萨尔啊!!!!!!!!!

19楼

嗯,楼主淡定,楼上们都淡定,楼主说的很对啊,历史确实是这样的。不过TAT,楼主能不要提双花吗,看一次,虐一次啊。还有一叶之秋啊,这个承载着网配悠久历史的名字……说到都是泪啊。

20楼楼主

果然还是有理性的人,点头】接着听楼主讲故事啦\(^o^)/

再后来,唔……算是嘉世和霸图,楚河汉界,二分天下的时候,这时候入圈,不是听着大漠孤烟的《天下》就是听着一叶之秋的《伞之缘》。如果你两个都听了【/蜡烛】你绝对会被整的精分的。至于原因……呵呵

霸图社团出的《天下》以两个国家争霸天下为主线,攻是北燕帝王韩休CV大漠孤烟,受是南楚将军叶文CV一叶之秋,《天下》就是强攻强受,相爱相杀的经典之作啊。

而嘉世社团出的《伞之缘》(PS:这名字让我怎么吐槽好呢?当初看到这个名字的还以为是……西湖边送伞的一对呢)校园风……吧,抚额……这种玄幻风校园剧:

两个卧底,嘲讽等级满级的文子叶CV一叶之秋和正直等级满级的休清CV大漠孤烟,两人为了争夺展开的种种冲突。23333333最可怕的是攻是一叶之秋,受是大漠孤烟,入圈较晚的霸图粉丝们,你们想象的出来吗?[PS:看过久任大大的视频,难道就没人注意到苏沐秋也是宝木中阳配的吗!!!!]

21楼

……什么?

22楼

我拳皇大大怎么可能配受?

23楼

楼主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网配圈第一攻怎么可能!!!!!!!简直是黑历史啊,我要去听。

24楼

加我一个,我也不相信啊。

25楼

啊啊啊啊,怎么可能是这样,我不相信啊啊啊啊啊啊。

25楼楼主

楼上们淡定,要说起网配界第一攻……楼主私心还是颁给落花狼藉大大,他从来没配过受啊,连YY游戏随机抽都没抽到啊,可能是因为抽签的一直是百花缭乱(当然,入圈晚的人可能不知道这个人,是前落花狼藉)╮(╯-╰)╭ ,网配圈就是名字乱七八糟,为了社团的归属感,名字还搞个传承,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讲清楚了TAT。

26楼

楼主默默,慢慢讲,虽然现在我已经有些混乱。

27楼楼主

二分天下结束的契机在于微草社团的王不留行大大横空出世啊,那声线多变,多变的魔术师大大呀,那时就,就算是当时自称是魔术师大大资深粉丝的那群人,也不敢说不看CV表就知道王不留行大大有没有参与配音啊。虽然真的对不起双花的粉丝,但的确是这样的,繁花血景确实没有改变网配圈的格局,但是王不留行大大确实做到了。(¯﹃¯)

28楼

看着资深粉丝讲历史,感觉我即使我听了三年的广播剧,也是个新嫩啊。

29楼

楼上……三年……新嫩

楼主……你多少年啊!!!!

我……一年不到啊TAT,搬板凳专心听故事。

30楼

十年左右吧,楼主第一句话就是啊

31楼楼主

是的,差不多是十年了,楼上三年的资历不算新人了,不过三年的话,大部分应该是一枪穿云大大的粉丝吧。

32楼楼主

我去,就觉得我忘记了什么……都是你们天下第一攻把我带跑了,忘记说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了。回到二分天下之时,曾经发生过最轰动的一件事就是《天下》的粉丝和《伞之缘》的粉丝掐CP,是的,不是掐攻受,而是掐!C!P!。韩休×叶文和文子叶×休清233333333333,我当时默默站了大漠孤烟×一叶之秋,所以围观的很HAPPY,唔……霸图粉不掐我,我现在站的都不知道什么了,何等的花心啊。

然后王不留行大大之后,蓝雨粉丝,你们温文尔雅的腹黑攻索队和阳光活泼却直觉敏锐的神烦就出现了。话说除了早期网配圈都是新人,后期很少有两个新人配CP的,一般都是一个前辈带一个后辈的样子。像双鬼啊,漠石啊,唐鬼[PS:感觉这样叫CP好奇怪,不过你们知道是谁就行了啊,是韩张和林方]。结果……你们懂得,索夜天天头顶青天啊。其实这一年不止有蓝雨的索队和神烦啊,现在活跃的大神们基本都是这一年涌现出来的。

再然后……就是宇宙无敌帅的一枪穿云大大,大大刚刚出道的时候就因为一张帅气的脸曝光吸引了大批粉和黑。在这里我就不得不说一下那些黑,虽然一枪穿云大大不是我特别粉的一个,但当时那批黑实在太伤人了,难听的话我就不多说了,因为一枪大大性格内向,除了念台本的时候,其他时候那说话……简直是挤出来的。轮回YY频道的主持都泪奔了好几个了。

对了,从一枪大大出现的那一年开始,也索夜那一年开始,网配圈完全就是五代十国,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群雄割据的年代啊。

呼~一次性说完算了,作为一个资深听众,实在不想看到掐CP呀,这实在太伤人了。

33楼

我去,不是吧,后面怎么这么简洁,我无浪大大呢?怎么一个群雄割据就完啦?

34楼

求楼主深八呀,我新入坑的呼啸粉不理解怎么有唐鬼这个CP啊。他们不都配BG的吗?

25楼楼主

冷静冷静,楼上,这种CP是要听剧的,一会儿我附个名单,你们从头往下听就可以了。我空说也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实在是网配圈搞个名号传承TAT,说不清楚啊。楼上上,群雄割据不就是现在嘛,不算历史了。谁不知道轮回的无浪大大呀 (*^__^*) 。

26楼楼主

最后,我也不知道这算什么。

最古老的网配社团:霸图、嘉世、皇风、诛仙(最后这个可能没听说过,不过当年也是挺有名的呢)不用介绍了吧,虽然出了霸图大部分都没落了,不过还是挺有名的,经典的剧还是挺多的。

最虐的坑《繁花血景》——主配之一的落花狼藉没有出现过了,然后百花缭乱独自配完了剩下的。于是生生把一个HE变成了BE,(╯‵□′)╯︵┻━┻我不相信那是END,《繁花血景》绝对是是未完待续的,落花狼藉大大快回来啊!!!!

最甜的BL 索夜(求不要掐CP,只是楼主个人之见)

最甜的BG 叶沐(求不要掐CP,只是楼主个人之见)

竞争力最弱的:烟雨(不是我黑烟雨啊,烟雨妹子配的都是百合向的,听的人不多啊,而且出剧速度慢,还老跳票(PS:听说烟雨从上到下都是电视剧狂魔,(╯‵□′)╯︵┻━┻,酷爱回来出剧啊)

最神秘的社团:虚空(这帮家伙出剧从来没有预告,而且不固定时间,比烟雨还飘渺啊,简直是石不转大大的克星。

提到石不转大大,自从石不转大大加入了霸图,霸图就再也没有跳过票了,真是业界良心。

啊啊啊,最后啊,不得不提到我一叶之秋大神啊,大神你走后,网配圈寂寞了好多,求快回来吧,你不回来连CP都没的掐TAT。

快回来吧!!!!不想看到那个二货毁灭一叶之秋大大形象啊QAQQQQQQQQQQQQ



啊啊啊,本身想写韩叶CP的,不知怎么的就写成了全员TAT
就是吐槽一下自己……
——end——




评论(2)
热度(28)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