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警报!警报!一大波《全职》粉来临12

第一章

上一章

最近,荣耀国家队队员们(特指某两位)终于消停了,职业选手们终于松了一口气。毕竟没人喜欢一举一动都被人盯着,然后被分析跟其他【重读】男人有没有JQ。


“妹子们啊,虽然职业选手里妹子少,而我们队里更少,但也不能期待着所有人都喜欢汉子啊……咳,算我没说,压力山大呀。”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选手吐槽说道。


国家队成员终于停止八卦的原因……叶修跟大家一起训练了。


“哥可年纪大了,训练结果谁要比比上我……呵”叶修嘴里叼着一只没有点燃的烟,嘲讽的说道。


这个不能忍啊,为什么周泽楷的“呵呵”是羞涩的,而叶修的“呵呵”……好欠揍。


在领队的带领下,其他队员们都爆发出了百分之一万的热情参与了训练。


总结来说……就是生不如死啊。


这种情况下还能八卦的,只剩下职业群里几个小女孩儿了。不过一来她们辈分小,二来她们主要的八卦对象都没精力应对八卦了,自然也就冷了下来。


叶修为什么会跟着一起训练呢……


领队叶修被队长喻文州坑了去跟黄少天PK,黄少天这个不说话能憋死自己星人。无论和叶修PK的结果是输还是赢,能不往外嚷嚷?好吧,就算黄少自己不说,一天到晚叫嚣着要跟叶修PK的黄少天突然某天停下了……


#当我们傻了么#(某两人阴森森地笑着推了推眼镜)


此后,叶修带着君莫笑这张卡的事情被曝光了出来。


孙翔同学在经历了:


叶修这个家伙怎么不说他带着账号卡,难道是为了逃避训练?


叶修这个家伙怎么带着账号卡,难道是想上场?


叶修这个家伙上场的话不会挤掉我的位置吧,我一定要更强才行


种种思想波折之后,终于鼓起勇气站在了叶修面前。


[是想要表白么?]楚云秀瞟了一眼坐在左边的苏沐橙。


[哼,我坚决不支持这一对]苏沐橙翻了个白眼,狠狠瞪了一眼孙翔。


[没准是真的啊,这样的话一叶之秋就回到你们家了不是吗?]楚云秀安抚的看了一眼苏沐橙。


[一叶之秋不是在轮回吗,又不是属于孙翔的,反正这对一点儿都不萌,十年组都比他好。]


[安啦安啦,我们听听他们说什么吧。]


【注:[]内为眼神交流】


苏沐橙左边的方锐打了一个冷颤,给孙翔和叶修点了一对蜡烛。(注:不是龙凤蜡烛)


叶修听着孙翔从结结巴巴到流利的话,皱起了眉毛。


孙翔话的意思大致可以总结三点:


首先高度赞扬了叶修当领队这件事,肯定了叶修的能力(虽然语气不怎么真诚)


其次希望叶修能更进一步,把国家队当做一个整体,不能给某些关系好的人单开小灶,这不利于国家队内部团结。


最后展望未来,表示中国队在叶修的带领下一定能取得胜利。


……


……


……


孙翔说完,整个训练室安静了几秒


#孙翔居然带脑子来了#


这是大部分选手的第一反应。


叶修愣了一下,瞥了一眼一脸茫然的周泽楷,然后透过孙翔似乎看到了轮回心脏预备役的某人的微笑。


“轮回……真是……”叶修憋出四个字,然后松了一口气。


“那行”叶修敲了敲桌子:“我就跟大家一起训练,我可是老年人了,谁训练结果比我还弱的,不接受PK挑战啊。对了,张新杰,不带你玩啊。”


“你这是职业歧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牧师又不是不能PK”


“不……不是歧视,跟你PK太虐,吴羽策一定有同感。”叶修都快趴在桌子上了。


“嗯,开个玩笑,牧师练单人PK的确不太合适”张新杰耸了耸肩。


张新杰居然还会开玩笑!?!?!?


除了张佳乐,其他人都目瞪口呆。


会用一本正经的语气开玩笑的只有张新杰了,霸图年轻的汉子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


被副队用一本正经告诉你被韩队批评需要加训,辛苦训练完了结果发现是个谎言。


最痛苦的莫过于,队长看到在加训,还会被大力表扬了一番。


“……”连告状都不敢,简直欲哭无泪有没有。


“我去”叶修彻底扑在了桌子上,一点儿形象都没有了:“张新杰你吓我,有意思吗?”


“我的荣幸”张新杰看了一眼手表,然后走向了训练室里面会议室,面无表情的说:“开会时间到了。”


“……”叶修彻底阵亡。


最后还是苏沐橙拉起了倒在桌子上的叶修,走进了会议室。


其实说起开会,一般也就是个茶话会,不过这次却有些小小不同。


在喻文州报出了一堆数据之后,叶修开口说。


“数据分析什么的,大家都是职业选手,也都给自己或战队分析过。所以我们面临了核心问题并不是单兵作战的能力,而是……团队合作。”


“是的”喻文州接过话题:“我们可以看到,其实除了我们,大部分国家也是从各个战队抽调选手,和我们一样。但问题就是国际赛制团队赛6V6,我们并不熟悉,这是我们弱点。但我们要赢,团队……就不能弱。”


“我最开始设想的是分出两个队,每一队六个人,除了我之外,再随机抽选出一个人作为观众,两场比完如果平局,第三局便由观众和我选择地图,而同一队不能有熟悉的队友。”叶修说道:“但后来觉得,这样训练,磨合期太长。又不是全明星那样随随便便打,虽然我们的时间不是特别紧,但也不能浪费。”


“我,少天;周泽楷、孙翔;张佳乐、张新杰;苏沐橙、方锐。现在是同一个队的队友,配合起来很熟悉。而孙翔、肖时钦、苏沐橙,你们都曾在做过队友,互相直接的磨合期也要短很多。苏沐橙、方锐、李轩;你们这一组稍微弱一点,不过苏沐橙和方锐你们队里也有阵鬼,配合一下应该比较合适。”


喻文州瞅着手中的名单,接着说:“还有苏沐橙和楚云秀,你们两个都为远程,若要熟悉起来应该比较快……最后是方锐和唐昊,你们两个虽然打法有些不同,但毕竟也曾是一个队的。而且方锐对流氓这个职业应该是最熟悉不过的了,放下成见,配合可以2V2练习一下。所以团队赛从最优组和开始挑选,抽出一个观众后,其他人可找熟悉的人自由配合。”


“至于王杰希……”喻文州合上名单,瞥了一叶修。


叶修点点头,转过身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大眼儿,你的打法大家都熟悉却又不熟悉,所以我们决定,‘你是革命一块儿砖,哪里需要往哪搬’你看那队人少了,就加入那一队吧。”然后幸灾乐祸的笑着说:“真是辛苦你了,大眼儿。”


“好说”王杰希点头:“我就猜到回是这样,不过叶领队不是刚刚跟我们说要一起训练的,怎么团队训练不来?”


“这个,我场外指导啊”叶修摊了摊手:“也很累的好吧。”




没灵感什么的确实一个字都写不出来QAQQQQQ
终于决定还是放弃往腐妹子身上靠了,毕竟大家主要还是来比赛的╮( ̄▽ ̄")╭ 
所以此章貌似又没有CP……
至于那个分队,我随便乱写的,后面估计也没有团队训练的详细描写。
好想直接写到比赛结束啊,但比赛结束就肯定完结了……其他CP就刷不出来了。
【最后随便说一下】
我喜欢伞修这对,但就算再喜欢,我也没觉得伞哥会活过(不要打我)
我希望君莫笑、沐雨橙风、一叶之秋可以在世界比赛中同时出场,并且震惊全世界。(脑补的我自己都快哭出来了)但我觉得事实上叶修真的不会上场。
这是何等自虐的想法QAQQQQQQQQ


下一章

评论(4)
热度(25)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