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警报!警报!一大波《全职》粉来临13

第一章

上一章

搬文

 

职业联赛的队伍里有腐妹子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尤其是在有可能发现JQ的团队训练中,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妹子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气势。

尤其是2V2的配合中,一个物理攻击,一个元素攻击,还都是远程,风筝大法运用的如鱼得水,除了面对张新杰这个奶妈,剩下的队基本上都被这两人磨死了。

  

职业战队其他人都觉得有些憋屈,不过叶修却开心的有些异常。

 

几天前,QQ里一个灰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头像忽然跳动了起来。

 

“小队长,猜猜我是谁?”

 

吴雪峰?!叶修有些惊讶,因为自从第三赛季之后,吴雪峰就出国了,而之后的两人再也没有联系过,不知为何忽然发来信息?

  

似乎是等久了,吴雪峰又发过来一段话。


“什么吗,难道把我的QQ号删了?小队长你竟然如此无情?【对手指】”

 

“老吴……你居然一点儿没变啊……话说现在联盟里的小辈都没你这样……幼稚的。”

 

“噗,小队长你还是这样啊,对了我告诉你个好消息,要不要猜一下?”

 

“……你要生孩子了?”

!!!!

叶修忽然想敲自己一下,不知是为了手速太快,还是为了群里的妹子深远的影响。

 

“哟,几年不见,小队长幽默感有了进步啊,不过很遗憾,猜错了哦~”

  

“(╯`□′)╯(┻━┻

吴雪峰你能不能好好说话,这样很可耻好吗”

 

 

“呵”

  

从来只有“呵”别人的叶修忽然觉得自己心好累。 

 

“到底怎么了?”叶修一字一顿的把这句话敲了上去。 

 

“\(^o^)/我要回国了,小队长有没有很期待?” 

 

“没有”叶修回复的很快,不过却掩盖不住唇角的笑意。不理会吴雪峰嘤嘤嘤的假装委屈的哭声,叶修接着问道:“话说老吴,这几年你在国外干嘛呢?怎么忽然决定回国了?”

 

 “TAT小队长,我失业了,求包养。” 

 

“噗”叶修一口水喷了出去。 

 

“老吴,你这些年是越来越没下限了……” 

 

“过奖,过奖”吴雪峰似乎颇为洋洋自得。 

 

吴雪峰怕不知道,如果要联盟里公认谁没下限,肯定是他的小队长。 

 

“……老吴啊,你还没说你这些年都干嘛呢?”

  

“我啊,除了荣耀啥都不会,所以去当教练了呀,国内没这个职业,国外机会却很多呢。不过最近他们要打国际赛了,摊手,我的队员都去参加海选了,我就失业了。”

 

“所以?” 

 

“干脆,回国看看,听说中国也有入选?你了解情况吗?”

 

“当然,有没有兴趣来看看?”

 

“!!!有!!小队长你居然还在打荣耀?”

 

“当然,我还是领队呢?”

 

“牛!小队长,我回国要来接我啊,我在B市下飞机【星星眼】我人生地不熟,中文也忘记了【瘪嘴】”

 

“我去,吴雪峰你真太无耻了。幸好我在B市集训。我要还在H市,不是要跑半个中国?”

 

“小队长~”

 

“行,我去接你”

 

 

 

“有没有觉得……叶修情绪不太对啊?”方锐拉着苏沐橙悄悄说道。虽然只做了一年左右的队友,对叶修的情绪还是了解比较清楚的。

 

“我也这样认为”苏沐橙疑惑的看了一眼空着的作位:“他最近表现的太放松了,其实领队这个位置对他压力还是挺大的,全权负责,成败都压在他一个人身上……而他又是那样的性格,什么都不表现出来。前几天还是压力满满的,怎么这几天……”

 

“沐橙妹子……”方锐有些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其实刚刚问完的方锐就有点儿后悔,生怕苏沐橙接口说:“哟,方锐大大这么关心啊,怎么对叶修有什么想法吗?那林大大不是要哭晕在厕所了~”

  

看了一眼惊讶神情的方锐,苏沐橙微笑着耸耸肩说:“很疑惑?其实我和云秀虽然腐,但也没有到爱用真人YY的份上。虽然他不说,但我又怎么看不出来。领队这个担子……实在是太重了。我只是希望他能稍微放松一下。”

 

 “放松的是你们吧”方锐撇撇嘴,心里却有些感动。

 

 

 

 

几天后,训练营里来了个教练,叶修把职业选手集中在一起,介绍说:”这是联盟聘请的从美国回来的教练,你们认识一下。“

 

 

然后,大家看着那个黑发黑眸,长得很像中国人的家伙狂飙着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低着头窃窃私语。

 

 

”我去我去我去,联盟里怎么又来一个教我们打荣耀的?我们赛龄最短的有两三年,最长的有七八年了吧,怎么回事啊,这是多看不起我们的技术了,多看不起我们的水平啊,请个外国人适合我们国情吗?”黄少天的话声音又小速度又快,除了他左边的喻文州听懂了,谁都没搞明白他说什么。”

 

 

“应该是对外国战队和打法比较了解,毕竟参赛的多欧美国家,他们还曾经必过赛的。“喻文州推测到:”我怀疑他在国外也是当教练的。“

 

 

 

“可是!!!!他说的是英文啊,我听不太明白啊,难道我们还要学一下英语吗?”

 

 

“应该不会吧,可能会配个翻译什么的”方锐悄悄加入了讨论。

 

 

周泽楷抬起头,看了一眼扶额的叶修,然后看着站在侧面的似乎忍着笑的王杰希,默默低下了头。

 

 

周泽楷觉得大家似乎是被骗了,可是他却说不出什么道理……你问原因?大概是说话的那个人的表情跟要开玩笑的时候的江波涛出奇相似。

 

 

至于其他人……

英语这个东西还真是#不明觉厉#

 

 

 

 

 

 

吴雪峰大大上线了\(^o^)/,吴雪峰大大的性格私设严重……

研究了半天原文发现,吴雪峰的性格……不太明显,所以私设了。

一本正经的小队长和逗比的副队,老嘉世竟然如此和谐。(其实老嘉世的设定有些参照轮回)

 

好吧,又是个人感想:

很喜欢吴雪峰这个人呢,就像江波涛一样,默默地做着桥梁这样一个工作,虽然不是队内的大脑,却把大脑的思想传递给队伍的每一员。

其实想想刚刚加入嘉世的叶修。离家出走,游戏又打得很牛……应该有些中二吧,有点儿像孙翔什么的。(真不是黑)起码封斗神的时候,一叶之秋打得应该是相当的一往无前。只不过后来经验也充足了,而其他人的技术也强了,单凭技术碾压不了了,于是就改执行战术了。但是有某些人的作梗,叶修的战术无法精确执行,而叶修的打法没有以前犀利了,所以粉丝们觉得叶修老了,该退役了。

好吧,那个某人……我真的连名字都不想提,尤其是提到吴雪峰和江波涛的时候。他荣耀技术怎么样,我觉得能在三连冠的嘉世当上副队,技术不应该被小瞧。但他做副队很失败,我注意到一点,他加入呼啸后,呼啸的老板觉得他比队长——年轻却脾气暴躁的唐昊靠谱。(╯`□′)╯(┻━┻队长啊,职业战队的队长就是整个队的灵魂啊,老板的观念影响俱乐部,俱乐部的理念影响队员,呵。

呼啸【蜡烛】

下一章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