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全职】UP主相关(上)

CP 韩叶和喻黄

全职高手同人

参照B站UP主设定,但B站我不是很熟……

没看出韩叶是我的错,哭着跑开

标题没感觉……随便起……

----------------------------------

“大家好,好久不见啊。我是君莫笑,欢迎收看i wanna 第十一期。”一个慵懒的嗓音从R站首页飘红的视频里传出。

视频一开始,就飞速的刷过了一堆:

“君莫笑大大,这都是十三期了,你都说了四次第十一期了。”

“hhhhh君莫笑大大你又来了,我都怀疑开场白是不是以前说好后来粘的。”

“怀疑的+1”

“+2”

“←怀疑的到底是不是粉啊,君莫笑大大怎么会做这种事情呢。”

“不会做,他连正常的剪辑都做的很少。”

“hhhhhh ,懒癌晚期啊”

“懒癌晚期,前面握爪,居然有人记得这个梗。”

“怎么会忘记呢,懒癌晚期+3”

“懒癌晚期+4,顺便问一下,到底什么梗”

“+5,前面是不明觉厉党啊。”

“别胡扯,那是大漠孤烟给一叶之秋的评价”

“一叶之秋就是君莫笑啊”

“怎么可能,君莫笑怎比得上一叶之秋大神?”

随后一大波君莫笑粉掐了起来。弹幕里无比热闹。

而此时,君莫笑改口:“啊,又忘记了,是十二还是十三期来着,算了,前面也懒得剪,我发视频的时候注意标题,大家意会,意会啊。”

弹幕继续刷:

“啊啊,这声音,醉了~~”

“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

“前面情敌站住,我们放学见。”

……

视频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钟,片子的末尾,君莫笑说道:“又通关了,真是格外开心啊。观众朋友们开心吗?我点评一下啊,这个游戏还是比较简单的,不过不适合初级玩家,因为它的存档点实在太少了,一不小心就回到了解放前。不过如果有像我一样好心理素质的孩子,可以尝试一下。”

而打开下面的评论,齐刷刷一排泪流满面。

“看游戏觉得自己会玩系列”

“我第一面死了一千次还没过啊,怒删游戏。”

“抖M游戏居然能看出抖S气场的君莫笑,收下我的膝盖。”

“君莫笑的微操已经超神了。”

 

 

叶修,ID君莫笑,是R站一个著名的“新”UP主,为什么要加个引号呢?因为,叶修之前还有一个ID,叫一叶之秋。

当然,这条消息观众至今无法证实。

“为什么一个非常红的UP主会把自己的ID换掉呢?”这是广大反对党的看法。

“大漠孤烟都在君莫笑的第一个视频下面说了“欢迎回来”怎么可能有假?”广大赞同党有理有据,附带屏幕截图一打。

“别开玩笑了,一叶之秋一直独来独去,跟那个UP主都没有交集,大漠孤烟怎么认出来的。”

“对啊,况且,没准只是大漠孤烟认识的人啊,你们到底在得意什么?”

“一看就是新人吧,大漠孤烟跟一叶之秋可都是R站元老,怎么可能不认识,看操作就能看出来。”

“看操作?大漠孤烟玩的是恐怖类游戏,一叶之秋是解谜类游戏,请问怎么从解谜类游戏看出操作的。”

“解密类游戏就不能看出操作,而且一叶之秋不是出过一个i wanna 的预告。”

“有预告了不起啊,一叶的操作能比得上我君莫笑大神?是不是觉得丢人才匿了的呀。”

“君莫笑的操作?不过是手速快有什么好炫耀的,你怎么不说一叶大神的推理,神一般的过程啊。”

“切,神推理。谁知到是不是看了攻略的,连个声音都不说,看的我万分无聊。而且,谁说i wanna 不需要思考,只要手速的。”

“楼上秀智商,一叶大神的游戏从来都是发在游戏攻略出来前好吧,新人我们就原谅一下。”

……

以上出自R站贴吧一个常年飘红的贴

不知出于什么原因

一叶之秋=君莫笑
这个消息,一直没人正式透露。

因为,叶修换了ID的原因,实在是

太丢人了。

 

“什么!!!叶哥你在开玩笑?”苏沐橙在QQ上化身黄少天,刷了叶修一屏。

“没有,今天又不是愚人节。”

“你居然把账号和密码忘了。”

“只是账号啊,我怎么记得以前是只用输用户名或者邮箱号的,什么时候改版了?”

“输入邮箱的那是淘宝啊,你怎么以前不忘呢?”

“以前都是电脑记录啊╮(╯-╰)╭ ”

“那现在呢?”

“电脑烧了……”

“那怎么办?R站找客服?R站有这东西?”

“没有,所以我就换个号。”

“_(:з」∠)_ 叶哥你……算了,你自己玩啊,电脑修好了吗?”

“嗯,顺便买了话筒,这样就没人抱怨了。”

“叶哥加油\(^o^)/”

“沐沐乖,好好上课,对了,微博也重新注册吧,我除了和QQ相关记住了,其他都……”

 

以上,就是一叶之秋从R站消失的全部真相。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大漠孤烟,也是R站元老级的账号,只做恐怖类游戏的实况。

解说很少但粉丝评价说,他有一种让人觉得安全的气质。

至于为什么做恐怖游戏能让人觉得安全……

大漠孤烟的声音就一个字——稳

原本看恐怖游戏,就是为了听UP主被吓得一惊一乍,但大漠孤烟从来不是这样。

他的主角从来都是手握着刀枪之类的武器,总能在危险来临之前给观众预告。

遇到出现的怪,第一选择永远是冲上去搏斗而不是退后藏起来。

虽然即使游戏有设定可以采用什么机关简单的消灭怪物。(当然,这些机关的内容都是一个ID名为石不转的人做字幕补充的。”)

大漠孤烟一往无前的气势加上他沉稳的声音,总被粉丝们称为为“纯爷们”

至于黑子……就不细说了。

 

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事情尚未弄清楚,R站UP主倒是开心的给一个ID叫索克萨尔的UP主生贺。索克萨尔生日前几天,R站首页出现了一大片标签为为“索克萨尔生贺”的视频。

最火的,除了R站著名恋爱养成系列UP主夜雨声烦出的一款由技术帝生灵灭做的以索克萨尔为原型的恋爱养成游戏以外,还有一个由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君莫笑一起出的一个名叫谢谢你的祝福的i wanna 游戏。当然,玩的是君莫笑。

PS夜雨声烦一次就顺利打出了HE

PSS:对于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明目张胆的秀恩爱,粉丝们表示,烧!


评论(12)
热度(50)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