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百日韩叶】day 1

游客韩×导游叶
韩文清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脑袋一热,报名参加了一个国内游的旅游团。
“老板,我建议你去报个旅游团。最好是国内的,一来可以拖延时间避过风头,二来可能会有艳遇,直接解决了所以问题。”听闻自己又被逼相亲的助手张新杰这样建议。
于是……
于是……
被客车里古怪的味道熏的头晕脑胀的韩文清有些恼火的想着。周身弥漫的黑色气场让旁边戴着黑色边框眼镜的瘦弱的学生样的男生吓得一边发抖一边悄悄按着手机。
“救命啊,我旁边坐的那个男人好恐怖!!!早知道就不报这里了>﹏<,肯定是个准备偷渡贩毒的。”
韩文清“……”
半个小时的车程之后,很快到达了飞机场集合。
“大家好,欢迎您参与由兴欣旅行社提供的为时七天六夜旅行活动,我是本次随队导游叶修”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牛仔裤,背着一个小旅行包手中举着一个粉色玩偶年轻男子用有些慵懒的语调说着什么。

“哦,居然不是个美丽的妹子。不是说兴欣有许多妹子吗?诸事不顺啊”韩文清边上那个男子小心抱怨着什么,看见韩文清瞟过来的眼神,里面脸色煞白的停下了嘟囔。

“好了,虽然看样子大家都很失落啊”叶修用有些调侃的语调说着:“不过,大家要相信,地导肯定是美丽的……咳”
“唔,大家都很困啊。不过我先查查有没有人缺席啊,没到的请举手”
“哈哈哈哈”
“哈哈,天哪,这个导游太有趣了”
……大家都很配合,除了一个人。
“嗤”韩文清冷笑了一声:“幼稚”

然后成功让场面冷了下来。

“哟,来砸场子的吧”叶修挑眉看了一眼。
“哼”韩文清翻了个白眼,转过身去。

“啧,刚到挑衅,真是有些期待啊”叶修抿嘴笑着,眼神露出一丝狡黠。

百日啊。。。好希望我能写完啊。。毕竟我对韩叶是有着森森的爱呢。
不过就我这毅力。。。

评论(2)
热度(23)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