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百日韩叶】day 2

编辑韩×作者叶
霸图出版社一如既往的忙忙碌碌。
心脏·杰低气压地从老板那里出来,让整个办公室都安静了几分。
“新杰,怎么了?”韩文清敏锐地发现老搭档心情不佳,抬起头问了一句。
“哦,那个君莫笑又拖稿了,今年的出书计划又要往后推了。”张新杰喝了口水,心情更坏了一分。
“天哪,被调教了这么久还会拖,神一般的男人啊,改天去认识一下。”张佳乐有写跃跃欲试,被旁边的林敬言制止了。
“我去吧”听到张新杰的抱怨,韩文清冷着脸接下了这个貌似很麻烦的作者。
“好的,我马上把资料传给你”张新杰点点头,打开了邮箱。
韩文清看了一眼作者的现居地,收拾了一下桌面便出了办公室。

“诶诶,老林,你说这次老韩能带这个作者多长时间?”
“一个月吧,我觉得这个君莫笑有些麻烦呢,这可是老韩带作者的最高记录了。”林敬言推了推眼镜,笑得温文尔雅。
“最高记录不是那谁嘛?”张佳乐反驳,不过却一下子想不起来那个作者的名字:“不过我看,肯定是那个作者没看见老韩的长相。我,我就赌20天吧,张新杰你觉得呢?那个人的拖延症能在老韩的威慑下活几天?”
“一辈子”张新杰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
不让我泄露你的信息给队长,有本事你按时交稿啊。

兴欣社区,韩文清顶着一张收保护费的神色走了进去,敲了敲名叫君莫笑的作者的房门。
然后,一个非常眼熟的脸出现在了韩文清面前。
“擦,张新杰居然出尔反尔?”叶修想起张新杰离开时一脸严肃的表情:“玩战术的,啧”
“一叶之秋?”虽是疑问的话,确用着肯定的语气。
“额……”叶修脸色一阵青一阵白。
“很好”韩文清将手放在叶修的肩膀上,将人推进了房门内:“现在我们来讨论一下你的拖稿问题。”
“等等等等…我可以解释。”
“还有突然失踪问题,我慢慢等你解释。”
“唔,混蛋”


ヽ(ー_ー )ノ第二天就没干劲了
真是没毅力啊。。

评论(1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