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百日韩叶】day 4

QQ悄悄话告白
还没用过,所以可能不正确,有空改。
明天忙,所以 短 还有些OOC

匿名:我喜欢你,如果你同意,就打我电话吧。


叶修扔下老魏的手机,叼了一支烟,转头看着周围起哄的人,一脸无奈。
“大冒险已经完成了,你们还有事?”
围观群众一涌而散,开玩笑,好不容易坑到叶修一次,不赶快跑还等他报复回来吗?

一个小时之后,苏沐橙拿着手机,一脸震惊地走进来。

“沐沐,怎么了?”叶修接过手机。
“是……韩队”苏沐橙递了过去。
“哟,老韩。这么晚有事?”
“我在门卫,出来接我”
“……”叶修收拾东西,走出门去。

大门口一个门卫战战兢兢地盯着门口,叶修笑着走上前去。
“老韩”叶修在韩文清肩膀上拍了一下“好久不见是。,去我那坐坐?”
“我答应了”韩文清不理叶修顾左右而言他的行为,直接给出了答案。
“老韩,你什么?我怎么听不太懂?”叶修翻了翻白眼,一幅茫然的样子。
“那个QQ只有你一个好友”韩文清伸手,十指相交,硪在了一起。两个人的体温都不低,手掌心互相传递着暖暖的温度:“你一直都知道”
“啊,对我知道”叶修仰着头,弯着嘴角,食指划着韩文清的掌心。

是谁算计了谁,是谁套住了谁,这不重要。十年又十年,十年再十年,从今而后,他们并肩前行。

。。。。
最后好酸啊,绝对是我太困了。

评论(11)
热度(21)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