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全职高手】联盟老流氓

当时看了几篇什么枪系啊,剑系啊讨论群,我整整笑了一天

然后我就想到了退役群

我想,参照魏琛和叶修,荣耀联盟的前辈势必一个比一个黑

然后会很好笑

但事实证明

我是个认真严肃的人

(╯‵□′)╯︵┻━┻

基本按照时间线,没有其他:

无聊预警

OOC预警


1、

孙哲平 邀请小花儿 加入群 晒晒太阳遛遛狗

郭明宇:迎,这谁?

方世镜:迎

魏琛:迎迎迎,看名字啊,这不内谁嘛,小~花~儿

张佳乐:……我去,什么情况

吴雪峰:迎,如你所见,联盟养老群╮(╯-╰)╭ 

张佳乐:养老,开什么玩笑,我还年轻呢没到三十!!!!

魏琛:年轻人,前辈说话不要插嘴【摸头

郭明宇:年轻人,前辈说话不要插嘴【摸头

孙哲平:年轻人,前辈说话不要插嘴【摸头

张佳乐:大孙我们私聊一下

季冷:迎

吴雪峰:心疼一下霸图的反射弧

魏琛:心疼一下孙哲平

季冷:弧了

方世镜:噗……

 

2、

魏琛:来来来,打赌下注了,下一个退役的是谁,不要带入私人恩怨啊?

季冷:叶秋 五毛

李艺博:叶秋 一块

魏琛:霸图真是对嘉世苦大仇深,恨之入骨啊。@吴雪峰

吴雪峰:我觉得看情况小队长还能再打两年,倒是韩文清手速下降快啊。韩文清,一块五

魏琛:作为一个诚实而又资深的职业选手,我觉得叶秋的可能性最大。叶秋,两块。

郭明宇:叶秋,两块五。这等祸害,还是趁早被收了吧,

张佳乐:说好的不带入私人恩怨呢,我压三块,叶秋!

 

孙哲平 邀请治不治看心情 加入群 晒晒太阳遛遛狗

孙哲平:庄家,通吃。

魏琛:……迎

郭明宇:……迎

李艺博:……迎

吴雪峰:……迎

方士谦:已改名,谢迎【笑】

郭明宇:啊,奶妈

魏琛:啊,微草

方世镜:啊,微草

孙哲平:啊,交钱

季冷:幼稚,迎

吴雪峰:心疼霸图的幽默感

 

3

吴雪峰 邀请 笑 加入群 晒晒太阳遛遛狗

吴雪峰:迎迎迎!小队长好~o(*^▽^*)o

笑:哟,雪峰啊,好久不见。

吴雪峰:小队长,名字帮你改好了。【揉揉】

叶秋:……不用麻烦,我还不打算退休

叶秋:我退群了啊,朋友们不要过分想念我啊。

吴雪峰:小队长……

孙哲平:谁想你啊

季冷:滚

郭明宇:烦死了,一点不想见到他

吴雪峰:老郭小队长问你什么时候还钱

郭明宇:心疼了老吴

魏琛:心疼了老吴

方世镜:心疼了老吴

方士谦:心疼了老吴

吴雪峰:上面的,全部竞技场见!

方士谦:抱歉,我是奶

魏琛: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季冷:普通房1426

吴雪峰:马上

方世镜:暗暗摸去围观

……

……

方世镜:擦,居然有密码??

郭明宇:传说,霸图和嘉世有个内部固定的密码,方便相爱♂相杀

魏琛:老郭你就别呆英国了,哪天带回来一男朋友,看你爸不打断你的狗腿。

孙哲平:老魏你不懂

张佳乐:老魏你不懂

吴雪峰:烧了楼上秀恩爱

方世镜:老魏你……不懂

 

4

吴雪峰:截图【张佳乐已经退出QQ群 晒晒太阳遛遛狗】 

吴雪峰:截图【魏琛已经退出QQ 群晒晒太阳遛遛狗】 

吴雪峰:怒(#‵′) 

郭明宇:什么情况?

孙哲平:不清楚啊,问乐乐,他也不说

季冷:张佳乐转入霸图

方世镜:那我队长呢?

季冷:不知道

方世镜:QAQ

……

……

李艺博:最新消息 【截图】

方世镜:TAT我队长他怎么就加入叶秋那里了呢,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吴雪峰:……我连队长的真名都不知道

郭明宇:截图【孙哲平已经退出QQ群 晒晒太阳遛遛狗】 

郭明宇:截图【百花大神孙哲平加入兴欣参加挑战赛,惜败苏沐橙】

郭明宇:怒(#‵′) 

方世镜:都是叶秋

季冷:都怪叶秋

吴雪峰:……

吴雪峰:我小队长给了他们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郭明宇:我看老吴也赶紧从美国回去吧,中文是外教交的吧

 

冷暗雷 加入群 晒晒太阳遛遛狗

……

……

……

季冷:迎

吴雪峰:啊,没注意来新人了。迎迎迎,这里冷清了好久。

郭明宇:迎

林敬言:谢谢,原来这里是退役选手的群啊,难怪魏琛让我来呢

郭明宇:一个叛徒,别理他。

吴雪峰:叛徒,别理他

季冷:别理,都怪叶修

方世镜:魏老大什么时候回来啊

方士谦:决赛结束吧

 

方世镜 将群名改为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吴雪峰 将群名改为 晒晒太阳遛遛狗

 

迎风布阵 加入群 晒晒太阳遛遛狗

君莫笑 加入群 晒晒太阳遛遛狗

吴雪峰:小队长,迎迎迎,撒花!*★,°*:.☆\( ̄▽ ̄)/$:*.°★* 。 

方世镜:迎,队长你回来了

郭明宇:哼

林敬言:两位前辈好

季冷:哼

叶修:哎呀,这么欢迎我啊。

季冷:普通场2345

吴雪峰:我和队长私聊,弧了

方世镜:我也弧了

郭明宇:火火火火火

……

……

叶修:收到电竞总局邀请,走了

吴雪峰:……嗯,小队长加油

叶修:雪峰你想多了,我又不比赛

吴雪峰:小队长注意身体

 

郭明宇:怎么回事,又走了?!

 

郭明宇 将群名改为 叶修和狗不得入内

吴雪峰 将群名改为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方世镜 将群名改为 晒晒太阳遛遛狗

魏琛 将群名改为 群名只是个孩子求放过

 

邓复升:旅游了七天,发生了什么?

魏琛:潜水邓,好久不见啊

郭明宇:是从来没见过吧╮(╯-╰)╭ 

 

 


评论(24)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