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全职】叶神的快穿之旅

第一章:叶神居然被科普了


  当叶修从床上醒来,就看见了一块发着荧光的屏幕飘在了眼前。


  上面写着:


  亲爱的叶修:


  您好!


  我对于您自愿参加本次活动表示衷心的祝贺。


  对此,我想在这里为你详细提供描述:


  任务对象:以前的朋友


  总任务目标:让任务目标想起曾经的世界


  任务描述:由于灵魂的部分失散,所以目标失散在了平行世界,请找出他们,将他们带回你们的世界。


  第一个世界难度较低,但由于后期有难度较大的世界,我在这里建议您:请在此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PS尤其是身体素质[红字])


  爱你的同人作者:Z


  “哪一点像自愿的,还有,Z什么啊,你以为你是佐罗么?”叶修揉了揉头发,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然后视线落在了床边的电脑桌上,上面摆满了大大小小乱起八糟的课本和书籍。这时候,叶修的眼前又浮现了那块荧光的屏幕:


  身份:叶修


  年龄:18


  身份:R中高三Y班学生


  状况:良好


  体质:较弱(建议锻炼[红字])


  其他:成绩一般(建议好好学习)


  “到底有多在意我的体质”叶修摇摇头,走出了房间。


  两室一厅的房子不大,不过由于只有叶修一个人生活也不显得狭小。走出房间的叶修四周翻了一下,就找到了在厨房的柜子里放着的一箱方便面。


  烧水泡面后叶修坐在柔软的浅绿色沙发上一边吃着泡面,一边跟系统搭话。


  “系统?”


  “在,请问有什么要求吗?”


  “人在哪找?”


  “请玩家自行探索。”


  “……”


  “系统”


  “请问有什么要求?”


  “有电脑吗?”


  “有”系统合成的声音忽然又变成了女声:“任务1:请玩家明早准时到达学校。任务奖励:电脑一台。”


  “那学校在哪?”叶修端起泡面,扔进了垃圾桶,继续问道。


  “请玩家自行探索”


  “差评”叶修擦着桌子说:“学游戏就好好学,没有自动寻路起码得给个小地图啊。”


  “……”系统沉默了。


  不管怎么说,最后在叶修的软磨硬泡下,系统还是给叶修提供了学校的地址,并且附赠同班同学和老师的部分信息。


  “叶修你是学奸商的吧”系统吐槽了一句,消失了。


  第二天,叶修起了一大早,收拾好了书包之后穿着校服到了学校门口。


  “辛苦工作十几年,一朝回到解放前。”叶修看着周围洋溢着青春光芒的学生,深觉自己已经老了。怎么都没想到,离开学校十几年后还得回到学校!


  “嗨!叶修怎么来这么早?”后面一个穿着同样校服,有些胖胖的同学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睡不着,早点起来”叶修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实在没有可信度。


  “嘿嘿,我也是我也是”同学笑着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荣耀游戏的几个俱乐部都来招人了,真希望能去俱乐部啊,反正学习什么的我也不在行。”


  “俱乐部?荣耀?游戏?”叶修有些惊讶,不会是我想到那个吧。什么时候游戏的俱乐部这么霸气,居然可以到学校招人?


  “你不知道?”同学更是惊讶,随后了然地看了叶修一眼:“这年头不玩电脑,不玩手机的只有你了吧,不过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了?”


  “好”叶修点点头,虽然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怎么回事,不过既然和荣耀相关,自己去看看也没什么不好。


  看着学校礼堂里的学生就像全明星活动那天那么拥挤的时候,叶修还是抽了抽嘴角,拉住了旁边的同学,小声问道:“喂,不过是个游戏,怎么这么火?”


  “啊啊啊啊!!男神!!”这个同学并没有回答叶修的问题,而是拉着叶修就冲到了讲台边上,上面站的是一个打扮成鬼剑士的男人,带着有些狰狞的面具,背后背着一把长剑,半跪在舞台一边。长袍搭在身体两边,随风晃动。


  “叶修”男神兴奋地晃动着身边唯一的同学:“天哪,有生之年我居然看见了男神”


  “淡……定”叶修费力地把的袖子抽出来,递过去一张报名表:“你不是要报名吗?填吧”


  “好,好”男生缓和了一下心情,然后拿起笔填写的起来,一边写着,一边给叶修科普着那个呆了一分钟就离开的鬼剑士。


  “嗯,嗯”叶修点头回应男生,将手上的报名表填好后问身边男生:“那报名表交给哪个俱乐部?”


  “你真要去啊?”男生问了一句,开始介绍说:“这次招人只有三个俱乐部。赤焰最强,我男神看见没,就是刚刚那个鬼剑士,就在那里。天哪,刚刚怎么没反应过来呢?下来是橙冠妹子最多,也很强,最末就是白霜。其实你不用麻烦的,俱乐部以前是叫名字的,后来就有个赤橙黄绿青蓝紫黑白这样排着,上一届的第一就叫赤焰了,这样依次排下来的。”


  “哦,那我报赤焰了”叶修想了想,将手上的报名表交给了立着红色牌子的那里,叶修瞅了一眼,里面的报名表有着厚厚地一摞。


  “那我也报”男生严肃地点点头,然后脸色一变,眼冒金星地说:“听说今年赤焰的战斗法师退役了,一个神级账号啊,要是有机会!”


  “……真是太巧了”叶修叹了口气,和激动地同学一起走出了学校礼堂。


  所以今天上课呢?


  到了班里的叶修才察觉,因为今天俱乐部来招人,根本就没人来上课。


  不管怎么说,叶修到是松了一口气。


  在教室里,被一群同学围着科普着荣耀的叶修略感悲伤。


  作为一个荣耀大神;


  四个冠军;


  一个世界冠军;


  现在;


  被一群高中孩子科普;


  什么叫荣耀。


  “叶修,跟你说啊,荣耀就是吧啦吧啦……”


  “我明白,是个游戏。”


  “叶修我听说啊,连击加突刺会有可能导致流血啊”


  “明白明白,戳在同一个地方时百分之百”


  “叶修我跟你说啊,我男神……”


  “……”


  “叶修你还好吗,我知道是有些难以理解。不过我也不能理解你都不接触游戏,为什么……”


  “我还撑得住”不就是人多点吗,跟黄少天还是有差距的。


  “滴滴:任务1:完成,获得电脑一台。”


  “滴滴:任务2:成功加入一个游戏俱乐部。”


  “系统,你延迟吗?”叶修毫无形象地扑倒在桌子上,这些同学们,话也太多了吧。


  “游戏系统已经装好了,各位报名的选手请到电脑房中去,有卡的自备,没有卡的在电脑房门口领取一张职业的满级账号卡。”一个工作人进门的话成功地阻止了叶修身边几位同学的精神攻击。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