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韩叶】入队前夕

      韩叶,文体混搭~


  时间取自第十赛季叶修退役之后,加入国家队之前。


  老夫老妻状态……


  OOC了三个人,其实并不重要吧。


  双叶亲情向!双叶亲情向!双叶亲情向!
   
      ——————————————————————————————
  


  叶秋刚收到自己混账哥哥的退役消息,刚欢天喜地难得收拾一回房间,结果就听说联盟电话打到老爹那里,还没住上两天就准备走了。


  走了!


  “混账哥哥,你自己在外面玩的很开心啊,让我一个人在家受苦啊,你妹的。”从来不说脏话的叶秋要出离愤怒了,于是他怒气冲冲的走到了叶修的门口。


  叶修的门居然没关?


  听到房里传出来的声音,叶秋下意识地躲在了门外。


  “老韩啊”叶秋和叶修的长相虽然很像,但是声音却一点都不像。也许是抽烟多了,比起声音清亮的的叶秋,叶修的声音有些沙哑有些懒散。


  “有事?”房间里传来另一个男人的声音,低沉厚重语气中似乎有些不耐烦。


  “哥他这是跟谁在聊天?”叶秋想着:“幸亏家里的耳机坏了,否则就听不到八卦了……不过这个老韩是谁啊?”


  叶秋思考了一下,没关注过荣耀的他自然不知道被叶修叫老韩的只有一个人,韩文清。


  “嘿,老韩你在呢。”卧室里传来椅子摩擦的声音,叶修的声音更是悠闲起来:“没努力加班训练吧,也是,年纪都这么大了,多注意身体啊。”


  “废话”对面的韩文清还是那样的语气:“这方面我比你注意多了,你有话直说。”


  说实在的,要是叶秋听到这样的话他自己就跳起来了,没想到这个人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难道是熟人?自动免疫哥哥的……那个叫啥话来着?


  “呵呵,这么不想跟我聊天?”叶修面带笑意,丝毫不在乎那边的语气:“我听说要世界联赛国家队邀请你了,但你拒绝了,为什么?”


  “听说了?”韩文清的语气忽然松了下来:“你打算去?”


  “是啊,你猜到了?”叶修的语气忽然轻佻起来:“真是心有灵犀啊。”


  站在门外的叶秋目瞪口呆,自己这个哥哥是在调戏……那个声音严肃的老韩?


  “胡闹,只是因为联盟跟我说过,我不去就只能邀请退役的你了。”


  “啧啧啧,联盟怎么说话的,什么叫只能啊。邀请我掉价还是怎么的,我可是联盟四冠的队长,人送外号荣耀之神的叶神啊。”


  “幼稚”韩文清的语气更加严肃了。


  “呵呵”叶修语气嘲讽的笑着,似乎在嘲笑对方。


  “对了”叶修的语气忽然严肃了下来:“你怎么样?”


  “比你好。”韩文清的语气却没有太大的变化:“倒是你的手……”


  “哥……他的手怎么了?”叶秋想了想,回忆起来最近叶修的手似乎抖得厉害啊,他自己说是累到了,难道是受伤了?


  “你明白的……”叶修沉默了一下,忽然又轻快了起来:“担心什么,我去指导又不用比赛,以及现在我这种水平虐你还是可以的。”


  “过来试试?”韩文清冷哼一声。他当然明白叶修的意思,所以哪怕知道以叶修的年龄在决赛时爆出的手速对职业生涯伤害很大,他有担心却没有愤怒。就算自己在总决赛上遇到这样的场景,也不会手软的。


  “怕你啊”叶修挑挑眉角:“来,竞技场走起。”


  “听说你君莫笑不在你身上,拿什么跟我比?”


  “唔……那听说过盲棋吗?”叶修沉吟了一会儿,忽然开口说道。


  “盲棋?”韩文清自然听说过:“嗯”


  “那来来来,来一局啊。”叶修忽然又说道:“哥不拿手速碾压你,你该感到荣幸。”


  “哼”韩文清哼了一声:“无聊”


  叶修笑了笑:“你是怕了?”


  “怎么可能?”韩文清的声音更是低沉:“和你从不怕我一样”


  “噗”叶修忽然像想起什么那样轻笑出声:“记得你第一次出现在嘉世,人家以为你是穿着霸图队服的黑社会。”


  “那是他们胆小”韩文清也放松下来:“你不久没怕,还讽刺我来着。”


  “那是我打游戏入迷了,没注意到你的长相”叶修接着说:“真的,要是注意到你长这样,我一定把我的账号卡……”


  “怎么?”韩文清似乎咬牙切齿,自从这句话被队里的张佳乐传出去之后,已经成为了圈里的笑话,这种收钱包的梗你能不能不跟风了。


  “一定保护好啊,哈哈哈哈”叶修大笑起来。


  “闭嘴。”韩文清怒吼道。


  “好了好了”叶修换了个姿势靠在椅子上:“说真的,你不来比比啊。”


  “明天早上你要去集训,早点休息。”


  “这才几点,陪我多聊两句呗,我们有多久没见了。”


  “半个多月”最后一次见面是在总决赛那天,之后叶修就忽然没影了。走之前给韩文清留下来一条QQ信息将回家的事情说清楚,所以韩文清也没多担心。


  “……才半个月啊”叶修叹了口气,最近被禁烟有些疲倦,懒洋洋的声音通过QQ传到了韩文清那里。


  “怎么?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韩文清的语气中带着笑意:“想我?”


  “哎呦喂,老韩你综合素质提高了不少啊,居然会用成语了?”


  “……”韩文清被堵得说不出话:“能不能不破坏气氛?”


  “要气氛?”叶修忽然像想起了什么:“难道……”


  “什么?”明知下句有诈韩文清也不得不问了下去。


  “难道是张小花给霸图带去了浪漫?要不霸图的汉子也在乎气氛了?”


  “霸图的汉子?”韩文清诡异的停顿了一下:“你又在论坛看了什么?”


  “噗。那个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叶修居然半哼着唱了出来,心里感叹着果然自古论坛出奇才。


  “别唱了”韩文清的声音有些沙哑了,躲在门外叶秋忽然感觉到他的语气有些不对劲。这对话怎么想怎么觉得暧昧得很啊,听说宅腐基部分家,自己这哥哥是在卖腐还是基……


  “韩文清大大别随便发情啊,嗯?”尾音化作一缕青烟,软绵绵的划过网线,门外的叶秋忽然站不住了。


  “你!”韩文清声音低沉,喉间带着嘶哑。


  “你们在做什么?”同时,叶秋推门进去,看见自家哥哥半靠在椅背上电脑屏幕上出现这一个凶残的黑脸。


  “这谁?”叶秋的声音有些发抖,原以为只是普通的聊天,没想到两人居然在视频!对着这种脸哥你都能调情吗,心真大啊。


  “叶修?”韩文清的声音带着疑惑。


  “我弟弟,叶秋。朋友,韩文清。”叶修一点没有被人发现的尴尬,只是坐直了身体。


  “叶秋?”


  “朋友?”


  两个人都疑惑地看向叶修,叶修一脸不在意地说道:“对啊,老韩你不知道吧,我拿着他的身份证注册的,所以当年一直自称叶秋。”


  “你们只是朋友?”看着已经淡定的叶修,叶秋反倒不淡定了。


  “唔……”叶修沉默了一会儿,忽然扬起笑脸说道:“现在只是朋友,未来就……说不准了。”


  “咳咳”韩文清假意咳嗽了两声,这算表白吧,虽然各自心里都有数,但这么明显的话还是第一次听说呢。


  “……”叶秋忽然面色沉重的转身离开了。


  “怎么了?”韩文清有些摸不准叶修他弟弟的行为。


  “没关系,只是被吓傻了。”叶修笑着摇头说:“过两天就好,他应该回去发求助帖了。好了,时间也不早了,我休息去了。”


  “嗯”韩文清挂掉了QQ的视频对话,退出了QQ。


  看着大漠孤烟的头像灰了下去,叶修才感觉到有些发烫的耳尖,打开了荣耀论坛的八卦版。


——————

   下面这部分是论坛体,写着写着差点叶韩我也是醉了。

  近乡情更怯好符合我自己的感觉。

  写到韩叶,怕OOC怕,逆CP,怕文笔差……

  以及原本只写了上面一部分,为什么又加了论坛体。

  还有你们肯定不知道,我前一部分原本打算写成QQ聊天体的,后来感觉格式不好看才改了。

  ——————————————
  

  果然,以“我哥居然有恋人了”的帖子发到了首页。

  题目:我哥居然有恋人了!

  1楼:我真不是兄控

  如题,还居然是他同事

  2楼:专业抢沙发

  前排出售瓜子饮料矿泉水。

  3楼:常年驻守八卦版

  为什么楼主的语气这么震惊?

  4楼:818水军

  我觉得楼主的ID已经说明了一切,兄控的妹子嫁我~

  5楼:兄嫁大法好

  ID已经暴露了+1

  6楼:我真不是兄控

  1、我不是妹子。

  2、真不是兄控

  7楼:此处应yoooooo

  见我ID

  8楼:我叶神一统江湖

  yooooo

  9楼:我真不是兄控
 
  别闹,认真回答。

  10楼:真相只有一个

  发到八卦版能认真回答?奸情版才行啊。

  帮@感情顾问

  11楼:我真不是兄控

  话说那不是叫感情版吗?

  没账号进不去感情版……

  12楼:真相只有一个

  没账号,不玩荣耀?你发荣耀论坛干什么?

  13楼:感情顾问

  来来来,弟弟来聊一下你哥哥的八卦吧,我帮你分析一下。

  为什么你哥哥和他同事(什么叫算是同事?)在一起会很惊讶?

  14楼:我真不是兄控

  因为他们是一个工作,但在不同的公司,互相很熟悉啊。

  关键是我哥他同事是个男的啊!!!长得还那么吓人!!我哥他到底咋想的!

  而且他那种懒散成性的人到底怎么被人喜欢上的,我都没对象呢好么?

  15楼:韩队警长

  长得吓人怎么了,我韩队长得也吓人,但是很可靠的好么?

  16楼:魔法师门下学徒

  长得不好怎么了,我微草王队大眼看喜,小眼看悲,生死轮回尽收眼底。

  17楼:二枪穿云

  楼上走错片场了吧。

  长得不好怎么了,反正我周队长得好就行。

  18楼:我叶神一统江湖

  笑看楼上,我叶神长得才好。

  19楼:二枪穿云

  妈呀,叶神脑残粉啊,叶神比得过周队吗?

  20楼: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叹气,只有真相的话吗?

  楼主你不玩荣耀跑这来干什么?

  难道你哥哥玩荣耀?

  21楼:真相只有一个

  楼主已经消失了,莫非是绿的?

  22楼:我真不是兄控

  没消失,他们讨论的太快了,反应不过来。

  23楼:叶神常年挂墙头

  那不叫讨论,那叫撕逼,看来你不仅不玩荣耀还不逛论坛。

  24楼:三枪拍案惊奇

  楼主不要难过,你比你哥小啊,他有恋人你没有有什么担心的。

  而且你不是歧视同性恋吧,法律都通过了你担心什么呢?

  而且按理说同性恋有遗传基因,楼主你小心哟~

  25楼:二枪穿云

  楼上ID什么鬼

  26楼:我真不是兄控

  我不歧视同!我肯定也不是同!

  我比我哥就小一天!

  算了,我就发泄一下,再聊下去我觉得你们会讨论我为什么不是同了,先去睡了。

  27楼:你哥

  遇到他之前我也以为我不是同。

  28楼:围观

  楼上?

  29楼:专业查绿

  真亲哥?

  30楼:感情顾问

  这里还在聊啊,楼主怎么也不说过程,亲哥讲述一下?

  31楼:亲哥

  他不是不想讲述,而是根本不知道,所以你们问他也没有什么用。

  我也懒得讲,秀恩爱分的快什么的我也是知道的。

  我和他是同事,很多年那种,业绩竞争什么的我总比他强。

  不过他是个要强的人,怎么都不服输。其实之前有一些感觉,但谁都没提过,后来我离开了一段时间他找到了我。

  就在一起了。

  32楼:818

  求亲哥讲述

  33楼:二枪穿云

  楼主他哥手速很快啊,莫非职业圈?

  34楼:818

  呃……确实很快,然后呢?你们在一起了吗?

  35楼:亲哥

  你猜?

  36楼:亲哥夫

  机票已定。

  37楼:专业查绿

  越看越觉得像绿了,楼主他真的睡去了吗?

  真不是开两个小号自己玩吗?

  ……

  42楼:我真不是兄控

  没开小号。

  只是觉得心累……

  

  

  三天后,论坛出现置顶飘红帖

  主题:我们在一起了

  1楼:君莫笑

  rt。@大漠孤烟

  2楼:大漠孤烟

  是。

  3楼:夜雨声烦

  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

  话说你们能不能等一段时间啊,大家都在训练了你们居然放闪光弹,真的没问题吗?影响了训练成绩你们负责啊。

  4楼:沐雨橙风

  祝幸福,韩队要好好照顾叶修哥啊。

  5楼:飞刀剑

  我看见了什么?

  6楼:鬼灯萤火

  天哪!!!

  7楼:鸾辂音尘

  呃……国家队发生了什么?

  8楼:石不转

  祝福队长和叶修前辈,希望幸福。

  9楼:百花缭乱

  好吧,当年的预感居然成真了,大孙你真是了不起@再睡一夏。

  10楼:生灵灭

  祝福叶修前辈和韩文清前辈,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11楼:海无量

  哈哈,老叶真了不起。话说冯主席看到了会不会连药都来不及吃啊。

  12楼:一枪穿云

  祝幸福。

  13楼:索克萨尔

  祝前辈们幸福。

  14楼:无浪

  居然在一起了,难道真是传说中的相爱相杀?

  15:迎风布阵

  我去,老夫都没对象,你们怎么那么快?

  16:逢山鬼泣

  祝幸福,结婚求红包。@鬼刻快来围观八卦~

  17楼:再睡一夏

  祝幸福。

  18楼:一叶之秋

  祝幸福。

  19楼:唐三打

  咦?居然在一起了吗?

  21楼:王不留行

  我说怎么闹起来了,原来是这里。

  我代表微草全员祝前辈们幸福。

  20楼:君莫笑

  立贴为证,中国队凯旋之日便是我我娶你过之时。

  @大漠孤烟

  21楼:逐烟霞

  代表兴欣全员祝福兴欣前队长幸福。

  ……

  63楼:脑残粉

  天!

  64:我叶神一统江湖

  天哪!

  65:霸图一如既往

  霸图粉的心碎了……

  66:二枪穿云

  喜闻乐见

  67:感情顾问

  世界要毁灭了吗,宿敌居然在一起了?

  68:韩叶一生推

  官方发糖啊!!

  69:大漠孤烟

  滚@君莫笑

  70:脑残粉

  我只发了一个字都到第二页了,职业选手战斗力真强!

  71:十年之后

  出头之日啊~

  72:君莫笑

  别对中国队没信心啊@大漠孤烟

  ……

  7232楼:韩叶一生推

  中国队冠军!

  立贴为证的叶神呢!

  虽然逆了我CP,但只要你们在一起我就满足了。大胆@君莫笑和@大漠孤烟

  7233楼:大漠孤烟

  嗯。等他回来。

  ……

  8253楼:君莫笑

  [结婚证.jpg]

  我说到做到,说娶你过门,回来当天就做到了。@大漠孤烟。

  ……

  9253楼:大漠孤烟

  呵。

  9254楼:海无量

  啧,今天庆功会,叶修大大貌似起不来啊~

  9255楼: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老叶你遭报应了吧,给你点个[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说好的娶人家过门呢,有句话说的好啊,善恶终有报,啥啥啥啥啥的,这告诉我们话不能乱说啊。

  9256楼:百花缭乱

  黄少你这句话不能乱说让我心情复杂呀。

  不过还是给老叶点个[蜡烛]
      
      end

评论(4)
热度(45)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