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终极学院》第三章

1、原设出自蝴蝶蓝《全职高手》

2、二设出自燃烧原野的不良学院paro(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根本不知道这个单词啥意思)和很久很久之前看过的一本作者名为红破樱花的《终极学院》。

3、双花、双鬼、喻黄、韩张、林方都拆,all叶向。还有不带蓝河和双叶,不对小天使下手,伞修亲情向,非白月光……

4、沐沐的设定大概是兄控+非腐女

也就是:你们这些敢对我哥伸爪子的统统剁手!

“老韩啊,这么久你还没毕业啊!”叶修转头看去,只见韩文清双手环胸,一副不怒自威的表情……好吧,他怒了。

“你不也是?”韩文清冷哼了一声说道,而站在他左边的林敬言看见方锐的动作后眼睛眯了眯,忽然笑着说:“哟,方锐大大,好久不见啊。”

“你家老林,快去快去”叶修推了推身边的方锐,走向了韩文清。

空气中诡异的气氛缓和了少,而方锐面色有些难看地走在叶修旁边。

“林大大太狠了吧”方锐和林敬言走到了人少的地方,低声抱怨道。

“我这是为你好,免得晚上被蒙麻袋。”林敬言笑着说道,从表面上看,谁也不知道他曾经是荣耀市声名远播的第一流氓。

“里面有林敬言大大吗?”方锐哭丧一张脸,心中却有些得意的想,你们要是知道我和老叶一个班的话,不得嫉妒死?

“当然……有了”林敬言微笑的表情不变,只是抬了抬眉角:“毕竟我最了解你,不会把你放跑的。”

“滚滚滚滚”方锐和林敬言两人聊着,视线却看向了还在挑衅(调戏?)韩文清的叶修。

“哎呀,这说明我热爱文化嘛,毕竟我是个有文化的人”叶修一手成掌,拍向了没有防备的韩文清。

“狡猾!”韩文清反应极快,猛地后退了几步躲过这一掌。让后握拳直冲,对上了叶修的手掌。叶修变掌为拳,冲向韩文清的面门……接着几秒内,两人拆了几招,然后各自平静了下来。

“前……辈”一个柔软的声音响起,吸引了众人的视线,陈果转过头愣住了。

长相精致的少年脸上泛起红晕,一身银灰色的校服硬生生被他穿出了高档制服的感觉,头顶上已经有些耀眼的太阳给在他周身洒满了金色的光芒。长成这样还真是上帝偏宠啊……

好吧,陈果表示,这个精致的自带柔光背景的男人,用膝盖想都知道是谁了。轮回艺高--周泽楷!这种男神级别的人,比起不修边幅的比如叶修;五大三粗的比如韩文清;猥琐没下限的比如方锐对女生的吸引力都大得多,连搞不清楚状况的唐柔都多看了两眼。

“是小……”叶修的问候被一个粉色的身影打断,一个穿着烟雨校服的长发女生冲了过来,抱着叶修的腰上。

“叶修哥”女声的声音有些撒娇的意思,在叶修身上蹭着:“你回来啦,那我也要转去兴欣了”

苏沐橙最后一句话是冲着烟雨的老大楚云秀说的。自从嘉世倒闭后,叶修就让苏沐橙就转到了烟雨,自己拉仇恨太多,自然结仇的地方不能让苏沐橙去。

“多大人了,还撒娇”叶修笑着揉了揉苏沐橙的头顶,周泽楷有些失落地低着头。

“很久都没见了嘛,想叶修哥了”苏沐橙不会说,呆在烟雨期间被一群妹子洗脑,all叶all叶的希望苏沐橙能就近提供资料……结果烟雨的妹子失败了。

苏沐橙一看这帮汉子居然对哥有非分之想,立刻紧张了起来。

“不是每天都聊天嘛”叶修叹了口气,小女生的心思你别猜呀你别猜。

于是,气氛有一次诡异了起来。

众人的第一反应是:“最强情敌原来在这!”

按小说套路来,就是如果人的眼神能杀人,苏沐橙只怕已经变成了筛子。

当然,苏沐橙变成筛子之前,叶修肯定能扛着伞救下苏沐橙的。

苏沐橙靠在叶修暗想:“你们居然真的对叶修哥有想法!魂淡,不会让你们得逞的。”

叶修自然感觉到气氛的变化,不明所以地拍了拍苏沐橙的后背:“看我们做什么?今天不该是看蓝雨的女孩子吗?”

“哼,不成体统”韩文清冷哼了一句,转身离开了。

“呵呵”苏沐橙弯着嘴角笑了。

由此打响了魔王橙和众勇者关于公主修的保卫战。

可惜这个公主修不仅能力挑众勇者,而且他还是和魔王站在一起的。【蜡烛】

“可是,蓝雨没有女孩子啊”卢翰文毫无反应地扯了扯身上的短裙。

评论(2)
热度(28)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