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叶神的快穿之旅5

   

  叶修的新闻发布会被很多人注意着,除了其他战队,还有就是各方面的记者了。


  这个新人到底是谁,来自哪里已经被研究的清清楚楚,只是……


  “叶修,你作为一个刚出以前未曾接触过荣耀的人,为何能驾驭的了神级战法账号一叶障目?”一个女记者站了起来,话筒直指叶修。


  “嗯……因为我们有缘啊。”叶修敲了敲桌面。


  “啊?”记者们傻愣了一下:“什么缘?”


  “我姓叶,他也姓叶啊”叶修一脸郑重。


  苏沐秋趴在桌子上大笑起来,然后开口吐槽说道:“可惜人家姓一啊”


  “你见过有姓一的人吗”叶修反驳道。


  “咳咳”赤焰的发言人咳嗽了几声,拉回了人们的注意力:“那么,记者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听说苏队和赤焰新队员关系很好啊,是不是有什么……”急着的话意犹未尽,直指两人似乎又什么不正当的关系。


  “叶修的实力不用我说,你们会看见的”苏沐秋一脸自信:“下个月就是赤焰的第一场了,我们拭目以待吧”


  “苏队的话我们会记住的,也请苏队记住自己的话。”


  于是,叶修的新闻发布会在一片祥和(?)中愉快地结束了。


  可见,叶神这种生物,在哪个地方都是血雨腥风的男人啊。


  返回战队训练营的路上,队员们开始讨论叶修的位次。


  “我觉得吧”苏沐秋清了清嗓子,说道:“这要叶修自己选择吧,叶修,你是擂台赛呢还是擂台赛第一呢?”


  “太过分了队长,这叫选择吗?”宁泽幸灾乐祸着。


  “我不是给了选项嘛,叶修你怎么看?”苏沐秋毫不在意,转头看向一边无精打采的叶修。


  “我想……抽烟……”


  “小孩子抽烟对身体不好啊”苏沐秋伸手揉了揉叶修的后脑勺,语气中带着些许宠溺:“乖啊”


  “我不是小孩子了!”叶修甩开苏沐秋的手:“我擂台第一没问题,一挑三碾碎他们!”其实叶修的烟瘾不大,毕竟这个身体并不是带烟瘾的人,只是精神上有些不适应罢了。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苏沐秋毫不在意,拍在叶修的肩头:“年少气盛啊”


  “不要啊,你一挑三了我们怎么表现!”宁泽在反驳道,陈出在一边点点头。


  “元素法师单挑,你怎么不派牧师单挑呢?”叶修挑了挑眉毛。


  “哎呀我去,你看不起元素法师吗?”宁泽拍了拍叶修的背部。


  “我是看不起你啊”叶修反拍回去。


  “怎么宁泽,看不起牧师单挑啊”宁泽的前辈刘安志正是赤焰队伍的牧师,一向认为牧师才是荣耀最牛的职业并且没有之一。而同样作为治疗的灵魂语者则被评价为……一点战斗力都没有只能靠全队保护废柴。


  宁泽默默地匿了。


  虽然赤焰全队对叶修是信心满满的,但是他们的粉丝却不这么认为,微博官博上吵吵嚷嚷的。


  训练时苏沐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阿修,不要紧张,心态要调整好啊。你要是打不赢还有队友呢,荣耀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啊。”


  听到苏沐秋熟悉的称呼和熟悉的话,叶修心里一颤,手下一个操作失误,战斗法师一头扎进了海滩边上柔软的沙地。


  “哈哈哈哈哈”宁泽在一边狂笑:“队长你就胡扯吧,荣耀可不就是你一个人的游戏吗!”


  “别笑”苏沐秋:“你看你把阿修的操作都吓失误了,罚你训练三倍。”


  “……总觉得我莫名躺枪啊”宁泽看着身边努力练习的鬼剑士:“阿初,你说呢?”


  “别吵”阿初最近受到了极大的精神压力,原本队里最强的是队长,下了就是他了。作为一个偏向阵鬼的鬼娇,除了操作很出色,大局观更是出众。而最近,这个第二似乎得让给新人了。陈初不甘心,毕竟对胜败都不执着的人又怎么可能从白霜队一步步奋斗到冠军队。


  “嘤嘤嘤”我觉得你们来了新人忘了旧人:“嘤嘤嘤~”


  “好了,大家都好好训练吧。”苏沐秋拉回了大家的注意力:“那么我去考虑一下出场顺序吧”


  几人目送队长离开后,又专心训练起来。


  荣耀联盟一共二十个队伍,按规定,冠军的第一场对手面对的是出钱建场地进入联盟的队伍,类似义斩和神奇。


  因为没有经过挑战赛,所以真正的实力不容易把握,比如叶修。


  “老板,我想……让叶修领导团队赛”


  “你是想为他造势吗?”老板摇了摇头:“可是他太年轻了,这么强能安心带在我们队伍吗?我们跟他签的条件并不特别好,万一其他战队……”


  “我相信他。”苏沐秋坚定地说道:“他不是在意这些事情的人”


  “那好吧”老板点点头:“你是战队队长,我就不外行领导内行了,加油吧。”


  “谢谢老板”苏沐秋点点头,正要转回训练室,老板忽然叫道。


  “等等,最近我看那个陈初游戏烦躁,你去和他谈谈吧。”


  “好的”苏沐秋答应道。


  苏沐秋将订好的名单通知了下来,个人赛首发是魔道学者文奇胜,实力一般但好在沉稳。第二位是新人文泽,第三位就是苏沐秋自己上场。


  “队长,你这回不上擂台了吗?”一脸惊恐得文泽问道。


  “守擂,交给叶修,陈初,你第一擂。”


  “是!”


  于是零零总总,苏沐秋都将队伍安排好,不过……


  “什么?团队赛叶修指挥?队长你没开玩笑?”这时候第一个开口的居然不是一直震惊的文泽,而是仍在训练的陈初。


  “没有,不过没什么担心的,我也在场上啊。”苏沐秋笑着说:“相信你们对阿修的实力也有了解的不是吗”


  “……”我只是没想到队长会如此信任叶修。


  这是全队人内心的话。


  “给他们一个惊喜不好吗?”


  “非常好”队友彭石一脸兴奋,作为一个,最爱的就是惊喜了。


  “那我们的目标是!”苏沐秋高声说道。


  “给他们一个惊喜!”彭石回答道。


  “没有蛀牙!”叶修回答高。


  “……叶修你站住让我打死你!”苏沐秋出离愤怒了。


  “呵呵”叶修扯了扯嘴角,坐在电脑桌上一脸的嘲讽。

评论(3)
热度(42)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