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苏靖】可以收留我吗?

某天,萧景琰准备上班时,看见门口蹲了只黑白相间的小猫。萧景琰认出它是前几天刚搬到隔壁苏先养的飞流,喜欢趴在两家中间的围墙上晒太阳,不过一听到苏先生的呼唤就立刻窜了回去。

“飞流,有什么事吗?”萧景琰伸手摸了摸飞流揉揉的皮毛,然后看见猫咪小小的爪子下压着一张纸条。

萧景琰拿起字条,看见上面工整地写着“我家苏哥哥出去玩了,可以收留飞流吗?飞流会卖萌哦~喵呜⊙ω⊙”

“噗,真是个不负责任的主人。”萧景琰轻笑着将字条细心地折好收了起来,把飞流抱回了家。

后来又陆陆续续发生了好几回这样的事情,萧景琰也渐渐习惯了飞流这个不速之客。

然而这天,打开房门的萧景琰愣住了。

“我家飞流出去玩了,可以收留我吗?我会卖萌哟~”邻居梅长苏那熟悉温润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评论(32)
热度(130)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