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莫毛】玄英喵的雨汪2

“嗯……”穆玄英听到谢渊的话,跑到卧室去讲莫雨从床上抱了下来,递到谢渊眼前:“叔叔你看,是不是很可爱?”
“呵呵,是吧”谢渊尴尬地应了声,爪子扒拉着穆玄英的手指,给谢渊的一个不屑的眼神。
“喵呜[呵呵]”
“我……”谢渊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不过看着穆玄英闪亮的期待眼神,心就软了:“挺好的,你养的这只猫叫什么啊,起名字没?”
“起了”穆玄英点点头,迟疑的说:“他叫莫雨”
“莫雨啊”谢渊一听,悄悄蹬了莫雨喵一眼,右手一砸左手手心:“这不是你小时朋友的名字嘛,不太好。”
“啊?为什么?”
“将来见你朋友不会尴尬吗?不如叫贱贱吧,农村里都说贱名好养活。”
“额……莫雨又不是人,我是说我的猫猫,不用考虑这点吧,我觉得莫雨挺好的,我指的是这个名字。”

“好吧……”在穆玄英的坚持下,谢渊脸色平静的接受了穆玄英把莫雨喵养在家里的设定……个鬼啊。
莫雨这家伙明显不安好心,不能把他留在穆玄英的屋里,这混蛋居然还谁在穆玄英床上,必须阻止他!
为此,谢渊召开了一次长达N小时的Q群会议。

天枢:谢渊
紧急会议!

瑶光:月弄痕
出什么事了?

天权:张桎辕
玄英咋了?

开阳:可人
玄英咋了?

玉衡:司空仲平
咳咳,别闹好吗?都住一栋楼有什么事不能坐下说?

天枢:谢渊
不行,会被玄英知道的。

天权:张桎辕
我说吧,能让谢盟主这么紧张,肯定是玄英的事没错了。上回紧急讨论什么事来着?是玄英坚决要搬出去住吧。

天枢:谢渊
嗯,玄英他养了一只猫!

那猫是对家的小疯子。

开阳:可人
小疯子……莫雨?

玉衡:司空仲平
怎么会?莫雨居然觉醒了?我家玄英怎么没觉醒?

天旋:影
莫雨居然觉醒居然跑到这边了?对家找他找疯了,觉醒期可是最虚弱的时候啊。

天枢:谢渊
我不管他虚不虚弱,现在你们尽快想办法把莫雨给我送走。

天机:翟季真
1、玄英养宠物是太寂寞了,令找只宠物吸引他的注意。
2、影通知对家来接人,让他们来带走莫雨。

开阳:可人
可是一般宠物谁又能打得过小疯子呢?

天枢:谢渊
可人,就交给你了。

天旋:影
我通知了对家,王遗风派人去传话了。

玉衡:司空仲平
可人妹子去吧,可人妹子好看,而且在我们这里实力最强。

开阳:可人
算我多嘴,不过为了玄英我就豁出去了。

第二天,穆玄英离开后,穆玄英家里飞来一直鹦鹉,从没关好的窗子里飞起来后叫醒了蜷缩在穆玄英被子里的莫雨。
“灰灰,灰灰主人”
“喵?[干嘛?]”
“王谷主说,干得好!只要你有情缘,我谷就能摆脱死情缘谷的招牌了,我谷在此事上讲尽力支持你的行动!”
“王谷主还说,为表达对你的奖励,特谱曲一首,让灰灰代为转唱!”
“嗷呜![不用了!快走]”
“好的主人,还有事,还有事,可人大美女,大美女要来了,希望你准备好不要受伤!拿出我谷勇气来——by烟”
“喵?”莫雨钻进被窝里想了想,难道谢渊老贼派可人来……争宠?
“呵”莫雨喵发出一声古怪的笑声,暗想:“争宠什么的可不是靠武力啊,天真的……对家”

果然,没多久穆玄英就回来了,同样带回来的是一直剑气逼人的萨摩耶,按理说微笑天使什么的,该显得非常可爱,可是眼前这只却格外威严。
“喵?”莫雨顶着可人的威压蹭了蹭穆玄英的裤子,露出幸福的咕噜声。
“哈哈,来迎接我的?莫雨,来介绍一下,这只是谢叔叔朋友的萨摩,这几天寄养在我家,要好好相处啊。”
“喵”莫雨装作没听到似的继续蹭着穆玄英,似乎要把自己身上的气味都蹭给莫雨。
“别蹭了莫雨,有点痒,我去给你做吃的。”
似乎是听到了吃,莫雨兴奋地绕着穆玄英,还轻轻瞟了一眼眼前这位浩气盟的大美女。
可人似乎并没有被莫雨挑衅的样子,却看了看自己的爪子又看了眼似乎还没自己爪子大的莫雨,不屑地吹了口气。
作为浩气盟第一战斗力,可人有种自信在里面。
穆玄英并没注意两人?之间的交锋,所以开心地关上了厨房的门。

莫雨也不在意可人,或者说他隐隐有些期待谢渊的小把戏了。
真是太弱了。

……
……
可人第二天被穆玄英送回给了谢渊。
“可人你怎么了?”谢渊疑惑地问道。
“莫雨那个混蛋!心机!绿茶!白莲花!”
“喂喂,可人最近看的什么小说啊?”月弄痕抽了抽嘴角。
“穿越重生复仇之XXXX”
“言情?”
“嗯”
“别看言情,看耽美吧。”
“耽美?”
“对哒,吃我安利。”
月弄痕扯着可人的衣服说到。

————————

挖坑一时爽,填坑毁断肠。
这里埋了伏笔,可人月弄痕将成为毛毛雨党的一员。
但是我懒╮(╯_╰)╭

评论(1)
热度(15)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