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all叶/古风】窃国1

all的有点多……但基本算主流all,写的时候再说,小天使那一辈有副CP高乔高以及其他,写的时候再说明。

楔子:乱像已生

        长平二年春,嘉世君主陶轩不顾手下大将叶秋的阻拦,执意称王,并迁都杭城。

       “这陶轩可走了一笔烂棋 啊,叶秋那家伙可不得气死了。跟我们雷霆联盟?哈哈哈哈,可画了好大一张饼呢。”

       “呵呵,杭城虽然富裕繁华可难守易攻,轮回躲着避着只敢绕着城墙走了一周。英杰,给嘉世定都准备一份厚礼。”

        “哼,进贡?称王又如何,哪怕他称帝,想让我霸图俯首凭他陶轩可做不到!”

        “陶轩那家伙傻了吧,老巢都不要了。嘉城多好的根据地啊,叶秋在那经营那么多年,说扔就扔了?可惜离我们蓝雨远了点,怕得便宜了霸图。不过听说陶轩把叶秋的宝贝徒弟留嘉城了?虽然实力不错但到底是个小将,但到底没正式指挥过军队,一下就面对这霸图,就是不知道是陶轩的信任……还是故意把他扔远了砍了叶秋的臂膀。”

        “韩将军,依臣之见,这嘉城还是是不占为善。陶轩刚愎自用,不如我们让他更坚信这点。”
 
         不过月余微草,轮回,蓝雨等包国括霸图都陆续送上了厚礼以表达对陶轩的敬意。

        这种情况乐的陶轩最近看叶秋也是笑眯眯的,看得叶修牙酸。

         最了解你的就是你的敌人,叶修当然知道这些敌人都在想什么,也知道现在跟陶轩什么他都听不进去了。

       万国来朝,那可是天子能有的待遇,陶轩已经轻飘飘的了。然而比陶轩轻飘飘更可怕的是,陶轩已经不再信任自己。

        叶修可不是愚忠的人,君以国士待我,我必国士报之,是时候考虑退路了。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