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all叶/网配】那个传说中的一叶之秋1

第一章:熟悉的声音
“等等,我找个伴奏。”今天是荣耀配音联盟七周年庆活动,由于也不是什么整年,离圣诞节也不远了,所以这次的节目并没有大办,只是荣耀联盟的成员私下聚会,所有成员都得出个节目,连编剧组的组长,话少到极点的周泽楷也演唱了一首歌,苏沐橙自然不例外。

“咣咣”苏沐橙卧室门忽然被敲响,一个头发有些凌乱的少年从门外探头,看着还开着电脑的苏沐橙皱了皱眉头:“这么晚还不睡?”

“哥,你回来了?!”苏沐橙猛然瞪大眼睛:“你都在你那工作室带了一周多了,还知道回来?”

苏沐橙没有注意到,身后的YY被挡在了酷狗界面之后,正疯狂地刷着什么。
风尘烟雨:伴奏都开始了,沐沐怎么还不唱。

夜雨声烦:听见没有,听见没有有个男人的声音诶,声音还挺好听。

夜雨声烦:卧槽,联盟女神苏沐橙!联盟软妹苏沐橙!今天形象不保啊。

寒烟柔:我觉得我联盟总攻的身份也不保。

风城烟雨:柔柔,你总攻把我置于何地?

百花缭乱:喂喂喂,联盟妹子们都这么凶残吗?总攻在怎么看都不该是你们吧。

鸾辂音尘:楼上是最没资格说这句话的!XD

百花缭乱:滚滚滚滚,生灵灭,你家孩子带回去。

鬼灯萤火虫:嘘嘘,听八卦

鬼灯萤火:谁改我ID啊?!

夜雨声烦:鬼灯萤火别说话!

鬼灯萤火:我打字好么。

“嘿嘿”叶修尴尬地一笑:“这不是忙吗,不过已经忙完了,接下来这段时间有空陪你了。”

“……好吧,其实我也是担心你身体”苏沐橙长叹一口气,自从哥哥走后,叶修就是她唯一的亲人了。

“唉,我心里有数,倒是你,这时候都没休息,在干啥呢?”

“我啊,这不是刚高考完放松一下,我加了个配音社,等我唱完就休息。”

“呵呵”叶修的笑声低沉沙哑,笑得苏沐橙心一颤。

“好吧好吧,我承认。”苏沐橙举手投降:“我高中就加入这个社了,你不知道,我们社里有个帅哥,我队长,额……当然没有哥你帅!他的文章写的特别好,你有没有觉得我上高中以后作文越来越有水平了?”

“咳咳,是这样,我还以为你哥终于把天赋点分给你一些了。”

“是吧,我也没有不务正业。”

“是,是”叶修状似无奈地笑了笑:“我先下了睡了,你也早点休息。咳咳,你的话筒好像没关”

“啊!!!”叶修奸笑着关上苏沐橙卧室的房门前听到了苏沐橙的尖叫声。

“要淑女啊”叶修挠挠头,咽下这句话。
苏沐橙急急忙忙扑倒电脑前,发现一群人欢乐地调侃着自己,连忙转移话题。

“喂喂,我对我们队长没意思诶。我哥也没我们队长帅,当然我觉得我哥最帅!你们有没有觉得我哥的声音超级好听?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哟。”

大漠孤烟:是啊

整个YY忽然寂静了下来,那是大漠孤烟吗?难道是大漠孤烟的另一只人格大蘑菇烟?他怎么会在乎这种八卦的。

“咳咳,大漠大大你好……”苏沐橙想了想,既然大漠孤烟给台阶,怎么也不能面子:“大漠大大说什么是啊?”

大漠孤烟:你哥的声音好听,有点耳熟。

风城烟雨:是啊是啊,声音简直苏,尤其是那声呵呵,简直……

鸾辂音尘:是啊是啊,幻肢都要硬了,不问问你哥哥要不要来我们社?简直和索克的声音有一拼。

沐雨橙风:不许YY我哥哥,否则那里硬了砍哪里【刀】

寒烟柔:兄控真可怕

大漠孤烟:问问你哥哥知不知道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可怕+1

王不留行:可怕+2

百花缭乱:可怕+10086

夜雨声烦:什么一叶之秋?大漠孤烟你怀疑沐雨橙风他哥是一叶之秋?

一叶知秋:谁叫我?

夜雨声烦:不是你那个知,是传说中那个人!

一枪穿云:不像

无浪:我也觉得不像,沐雨橙风,你哥玩网配吗?

索克萨尔:不像,但是我们不能忽视一种可能。万一和@王不留行,一样,有多变的声线呢?王不留行你听得出来吗?

王不留行:我这是天赋,别人是不是我也不知道,不如问问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怎么不说话@@

沐雨橙风:我哥应该不玩网配吧……

沐雨橙风:我没注意过我哥是不是玩过网配,不过我哥一直配音倒是没错!我哥是商配大神!!业内评价超高,工作忙的一天早出晚归!

沐雨橙风:我刚刚去搜你们说的一叶之秋了,搜出来全是@一叶知秋,黑历史不少诶。

一叶知秋:关我什么事,我咋知道我一放出挑战一叶之秋的话他就消失了。

沐雨橙风:……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一叶之秋是什么人?

夜雨声烦:你不知道?!我们群里还有不知道一叶之秋的人!谁把沐雨橙风放进来的,你这个叛徒!入群的时候看没看群公告。

沐雨橙风:谁看群公告啊,字那么多还没重点,夜雨声烦你写的吧。

寒烟柔:说起来,我也不知道一叶之秋是谁啊。

无浪:说起来寒烟柔是刚入群的,沐雨你已经入群三年了居然神奇的避开了我们每次讨论的时候?群文件也不看?

——————
沐雨橙风:我是轮回编剧组的诶,谁没事下几G的视频听广播剧。

一叶知秋:我!

沐雨橙风:你不算……话说我一直想不明白,你怎么挂在轮回编剧组名下?霸图蓝雨微草哪个不行?

无浪:一叶知秋是破格录入轮回的。

沐雨橙风:为什么?

一枪穿云:ID好

无浪:噗,对,就这个原因。以及我和一枪都会下载的。

沐雨橙风:(ノ=Д=)ノ┻━┻

风城烟雨:这时候不该谁给我沐沐放一段一叶之秋的配音让她分辨一下吗?
鸾辂音尘:我已经私戳沐沐了\^O^/

生灵灭:据我的了解……

沐雨橙风:!!!不是我哥!!绝对不是!

寒烟柔:沐沐怎么这么激动?

沐雨橙风:我哥怎么会娇/喘!绝对不会!

夜雨声烦:娇/喘?怎么会有娇/喘?

鸾辂音尘:嘿嘿,沐沐保密哦。

夜雨声烦:!把娇/喘交出来我们还是好朋友!

一枪穿云:嗯

大漠孤烟:幼稚!

大漠孤烟:沐雨橙风,你能听出来吗?

沐雨橙风:不像……我哥平常没这么说过话。

大漠孤烟:那也是平常,你听过你哥配音吗?

沐雨橙风:没有!我哥一工作就忘了我,哼哼

大漠孤烟:……算了,也只是我觉得。

沐雨橙风:大漠大大!别伤心,我改天问问我哥,我一定问清楚,保证!

大漠孤烟:嗯,十二点了,都去睡吧。

沐雨橙风:欸……我歌还没唱。

王不留行:这样吧,圣诞节活动叶下红补课,这样我们组缺一个女配,原本想用录音,可是到底不如现出,这样沐雨来吧。
沐雨橙风:嗯嗯,到时候本子发我一份吧,先下了。

说完,沐雨橙风退出了YY,关上了电脑。

夜雨声烦:卧槽,王不留行你难道是看上沐雨了,头一回见你这么体贴?

王不留行:嗯……大漠孤烟是我们中唯一和曾经一叶之秋拉过桌的,以大漠的专业素养……认错人的概率有多少?

夜雨声烦:…………老王你太奸诈了!可是不会那么巧合吧……万一只是声音相似呢。

索克萨尔:谁知道呢,也许就是那个万一呢。

百花缭乱:也对,我们等的太久了,总得给点希望。

夜雨声烦:百花缭乱你不说!你说出来就不灵了。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我运气没那么差吧!!我偏要说!

全频道管理者百花缭乱被频道所有者大漠孤烟禁麦禁言。

夜雨声烦:大漠大大干得漂亮,这手速直逼网游职业选手。XD

————————

请务必怜爱一秒百花缭乱大大XD

注意!全荣耀配音联盟都是一叶之秋的脑残粉!

当然,沐雨橙风是叶修的脑残粉!

评论(4)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