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卡配罗】【CK】一见忠情3

一句话概括:异能夫夫打怪兽

————————

  克里斯蒂亚诺随着感受到的能量,慢慢走进了一条小巷,巷子里的居民用却丝毫没注意到几人。哪怕克里斯蒂亚诺穿着短袖衬衫,但那健硕的身材黝黑的皮肤和黑框墨镜,身后还跟着好像电视剧里的保镖一样的人,和整个平安的巷子格格不入。


  “这里有能量波动,空间能量……”作为三个人里战力最高的人,克里斯蒂亚诺玩弯起手指,闪闪的雷电将空间死开了一道裂缝你,率先进入了那处空间裂缝。


  哪怕是他做好了心理准备,他还是不得不被眼前的场景晃了一下神。整个空间被冰雪覆盖,一具约两米长长得却很想老鼠的尸体被封在了冰雕里,它的心脏处流出汩汩的鲜血凝成了一块血红色的冰雕。而冰雕周围明显是人类尸骨的地方也被透明的冰块冻结,冰块的前方齐刷刷地插着一排十字架。


  “已经死了啊……是不是还挺像动画片里那个城堡的。”克里斯蒂亚诺伸手掏出手机打算拍一张照片,可惜太寒冷的天气让手机屏幕闪了闪,然后自动关机:“采集一下这些人的DNA上传到公安机关的死亡名单中吧。”


  两个下属手脚麻利地撬开那个冰块,拿到了几个人的 DNA。没过多久,空间就震动起来。


  “boss,空间快消散了”


  “走吧。”


  ——————————————


  “阿嚏”


  “阿嚏”


  里卡多原本只想去看看在街口使用能力的异能者,却在半路听到了熟悉的声音,转头看去……


  “阿……咳咳”克里斯蒂亚诺好不容易打开手机,将整个外勤过程记录了一下。七级魔物被路过的其他异能者杀死,外勤三人无一伤亡,唯一的问题似乎是自己被冷风吹了一下,感冒了。


  然后就感受到一股熟悉的视线向自己看过来……


  “里卡多?”克里斯蒂亚诺发送了信息,伸手示意跟来的两个人自己回去,然后眼神闪亮亮地看着里卡多。里卡多的这身浅蓝色的短袖衬衫正是他们初遇时里卡多穿的,原本笑起来阳光的里卡多在这身衣服的衬托下反倒现代温文尔雅了许多。


  “里卡多你穿这身真好……阿嚏,阿嚏。”


  “克里斯,你……怎么了?”里卡多伸手握住克里斯的手臂,却感觉到一阵冰凉:“早上出门不还好好的?”


  “阿嚏,空调吹的来着。”克里斯揉了揉发痒的鼻子,因生理反应显得水汪汪的眼睛显得他整个人格外可怜。


  “贪凉可不好,你不是小孩子了。”里卡多冷下脸,凶巴巴地看着克里斯蒂亚诺。


  “我知道错了,下次不会了”克里斯蒂亚诺伸手举了举以示歉意:“我今天工作完成了,不如我们去吃饭啊。”


  “约会?”里卡多歪了歪头,似乎正在思考。


  “嗯嗯”克里斯蒂亚诺用力点了点头:“烛光晚餐?你爱吃的那家烤肉?”


  “烤肉还是要人多点,不如你把你两个同事叫上?”


  “……”克里斯蒂亚诺假装思考了一下:“算了,他们去交材料了,我们还是吃烛光晚餐吧,我们有一下午的时间一起过。”

  “我都没和你同事正式见过面”里卡多有些迟疑:“他们不会对你有什么微词吧?”


  “我又不需要和他们打好关系。”克里斯假装不屑道:“他们很难相处的。”


  克里斯并不想里卡多卷入另一个世界中,他不想让里卡多担心,但更重要的是,他怕那些魔物或者人为了他而伤害的里卡多。人心诡谲,他不敢去试探人类的底线。


  这时候,一条信息让里卡多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里卡多翻开一看,正是得知他完成任务的S。


  S:你完成任务了


  S:不愧是我们家头牌,就是这种效率。他们那新组建的特殊调查局只有跟在我们后面吃灰的份。


  S:对了,那个特殊调查局总部就在你们市,注意点躲避。


  S:我忘记说了,他们明面上挂牌在蔚蓝科技下面,里面大部分工作者都是普通人。


  看到这里,里卡多楞了一下,然后猛地暗灭了手机。


  “既然和同事关系处理不好,不如辞职吧。”和一群打打杀杀的异能者打交道可不安全。


  克里斯蒂亚诺:??

————————————
写到那什么魔物的时候,好像写克里斯掏出一个机器,然后机器里出现电子应:啮齿类魔物 超大老鼠,性格 胆小 技能,可开辟一个独属于自己的空间 。可进化为三合一老鼠←什么鬼


不想写掉码,总之就是我觉得对象是个普通人,活在这个危险的世界真令人担心,一定要好好保护


其实我写跑题了……对,我原本只想写一见钟情来着。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