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卡配罗】和爱豆在一起了1

        第一章:

        一句话简介:球星罗X球迷卡

  “豪尔赫,我要分手,我要跟里卡多分手!”
  “噗”原本在电脑前发送邮件豪尔赫门德斯先生鼠标一抖,刚打好的邮件被删除。
  “你又闹什么?”门德斯无奈地关了电脑,若这位不是他手下最粗最壮的摇钱树,他得哄着,他早喷他了。
  “我不管,我要分手。”
  “可是你们结婚了,你要知道,今年各国法律都对加大omega了保护力度……如果你离婚,很可能被净身出户。”
  “那就离婚!哼,我不要钱。”
  “你到底怎么了?前些天不还好好的。现在你的形象塑造刚刚走上正轨……”豪尔赫揉了揉太阳穴。
  “他不爱我……”说道这里克里斯蒂亚诺声音更委屈了。
  “不会吧”门德斯坐直身体:“你是不是被什么其他人骗了?卡卡可是个好孩子,还一直是你的球迷。你每次主场比赛他都会跑来给你加油,和其他人比比,他怎么可能不爱你呢?”
  “豪尔赫”C罗的语气郑重了起来一字一顿地说:“那是崇拜,崇拜和爱不一样,他只把我当偶像,没把我当恋人……他只喜欢球场上那个霸气的7号,他肯定嫌弃我幼稚。”
  “阿威罗先生!”豪尔赫门德斯咬牙切齿地说道:“你今年不是三岁,体谅一下为你辛勤工作已经苍老的我,然后没事别找我。”
  
  ————————
  窝在沙发里的克里斯蒂亚诺心虚地看着一脸微笑地看着自己的恋人,卡卡的笑容真的很温暖啊……
  “不对,我还在生气。”克里斯蒂亚诺狠狠地瞪了一眼沙发角落里呼呼大睡的金毛犬,都家庭危机了就知道睡,肯定是跟卡卡学的。
  “唉,我错了”卡卡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克里斯蒂亚诺柔软的卷发,带着鼻音的语气像是撒娇:“原谅我好嘛。”
  “那你……错在哪?”强行压了压上翘的嘴角,摆出一副恶狠狠的表情问。
  “嗯……”
  “嗯?”克里斯尾音上挑,挑挑眉角看着卡卡。
  “我不该专心看你客场比赛的重播,没注意到你回来了。”
  “哼╯^╰”轻哼一声,C罗拉住卡卡纤细的手指“那你要怎么改?”
  “……你说什么我都改”卡卡露出笑容,知道终于把克里斯毛捋顺了。
  “那个……”克里斯拉起卡卡,指了指沙发背后墙上的海报:“这些,还有卧室里的那些我在曼联时期的海报,都给我撤了,我不要再看见了。”
  卡卡想了想:“好,明天就取下来。”
  “还有”克里斯指了指楼上:“书房里那个手办,扔了。”
  “……”卡卡迟疑的说:“很贵的……”
  原本已经平静下来的克里斯蒂亚诺想被踩到尾巴一样猛的跳了一下:“扔了扔了!我有钱!”
  “可是有的是限量版,有钱也买不到。”
  “你都有等身真人的我了,还要什么塑料玩具。”
  “好,都听你的。”卡卡决定明天就把这些放进车库里,嗯,克里斯一定不会注意的。
  
  ————————
  Tbc?
  大概
  和群里小伙伴讨论的一个梗。(球星和球迷)
  总觉得我写的emmmm,缺少美感,一定是我书读少了。
  所以,我有脑洞就行了。
  偷偷加了个ABO的设定,如果继续写那就有他们的相遇什么的。
  

评论(2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