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两个法师的内战

  这是个百米见方的平台,像一个专门用于祭祀的高台,身后有十几阶楼梯,可惜由于雾气的阻挡,他看不太清楚。平台上没有丝毫遮蔽物,卡卡甚至看见了平台目光对面的对手,幸运的是,对面也是个法师。
  这很公平,如果对面是刺客,他这种脆皮几容易被秒杀。
  时间倒数到了0,卡卡立刻集中精神,举起了手中的法杖,口中开始吟唱。
  他吟唱的是吸能护盾,虽然吟唱时间更长,但这个护盾不仅可以保护魔法师,还能够吸收攻击者的能量,法师内战就是这点不好,他们总能打到双方蓝耗尽,论内战效率也仅仅比牧师内战效率高点。
  但出乎卡卡预料,对手什么都没吟唱,双手紧握着一根漆黑的尖刺就戳了过来。
  来不及躲避卡卡只能打算硬挨这一下,料想着伤害应该不是很伤。
  于是,白色的布甲被戳出一个血洞,血量一下就剩下血皮,更惨的是,持续流血伤害让他只能用瞬发技能。
  “来,跟我说一下法师怎么加点的。”
  “……智力加满”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对手忽然停下了动作,卡卡还是松了口气,瞬发了一个木系缠绕,虽然不知道可能不能战胜这个对手,但是勉强抵挡一下还是可以的。
  卡卡的目光停留在对方的脸上,想从他的眼神看出下一步动作,然而对方的样貌……有点眼熟
  “哦?”尾音上扬:“难道不是全点力量生命?技能学单手剑双手剑,狂暴,冲锋,旋风斩,法师技能点个圣光。”
  “这什么奇怪的技能?”
  “三年前你就是这么说的。”
  “卡卡想起了当时自己一时恶趣味,坑了一个初入游戏的萌新,诚心实意地道歉说点开对方信息,念着对方的ID说:“真抱歉克里斯……克里斯?”
  卡卡退出了游戏,从游戏仓里坐起身,想到对面克里斯一瞬间空白的表情,浅笑着发送一条短信:“鉴于我曾经欺骗了你三年,我请你吃饭作为赔偿怎么样。”
  “不够,我要卡卡你以身相许。”
  “好”
  
  ——————
  水爷:克里斯,你最近很开心啊。
  克里斯:嗯,卡卡答应和我在一起了
  水爷:什么?
  克里斯:你这么惊讶做什么!
  水爷:我以为你们早在一起了……

        ————————
       看视频开的近战法师的脑洞。
  

评论(1)
热度(12)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