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卡配罗】王不见王

  期待的同框……没有了,就脑补一下
  娱乐圈AU
       ooc属于我,对娱乐圈啥都不懂写什么娱乐圈……

   
  经常关注娱乐圈的人都知道一句话:“流水的小花,铁打的双王;莲生并蒂,王不见王”这里的双王指的就是娱乐圈里最火的两位影帝——卡卡和C罗。
  说起他们之间,那八卦就多了去了。他们都是年纪小小就参演了电影,不到二十就分别拿下两个不同电影节的奖项,然后一路顺风顺水,今天你拍一部商业片大爆,明天他拍一部文艺片获奖。相近的出道时间,相似的人生履历,英俊的外貌和不俗的演技让他们之间的比较总是吸引了不少的关注。粉丝撕逼楼可以在一天内刷到几千楼,从外貌到穿着,从演技到人品,他们就像世界上另一个自己,当然在某个火热的圈子里,他们的CP热度也是居高不下。
  然后,一个小报另辟蹊径,居然扒拉出这两人的生平履历,惊讶的发现,这两个人,居然从来没有过荧幕同框。娱乐圈虽然不小,可是到他们那个咖位的人也没几个,而且在他们所有的采访、综艺、活动中,不知道还是有意无意,他们的从来没提到过对方。
  这很不合理,就不说性格桀骜的C罗,卡卡这个好好先生从不吝啬赞美他人,鼓励新人,为何偏偏对C罗如此?
  C罗和卡卡不和的消息一时登上了各大娱乐媒体的头版头条,他们是为什么不和的?是同性相斥,是对竞争者的警惕,还是心怀妒忌?
  不少和卡卡关系好的新闻媒体都打电话找到了他的经纪人。
  “哥,你看这怎么办,总不能都推了吧《新媒体》和《创意》都和我们关系很好,可他们要采访你,肯定是问你和克里斯之间的关系。”经纪人迪甘都想把头发挠掉了,这帮媒体人怎么这么闲,别人关系好不好关他们什么事。
  “能推就推吧。”卡卡看着私人手机信息里一条又一条的信息,终于还是拨了个电话过去。
  “克里斯”卡卡的声音有些低沉,温柔磁性。听到卡卡的声音,原本抱怨的媒体的迪甘闭上嘴,转身出门。
  不吃狗粮,再见。
  ————————————
  “只是个巧合”
  “你不也没去吗?”
  “我不是推卸责任。”
  “好的,我发消息澄清。”
  一番安抚,电话那头炸毛的克里斯终于被安抚下来:“你这个戏很辛苦的,早点睡吧,我爱你。”
  卡卡听到电话那头传来挂断的声音,在手机上印上了一个吻:“上帝会保佑你的”。抬头就看见了弟弟迪甘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看着他。
  “找个对象吧,迪甘”
  “还是算了,恋爱降智商。”
  被弟弟毒蛇的卡卡耸了耸肩,毫不在意。
  “推特上发个澄清信息吧”卡卡拿过手机。
  “媒体们也不会信的。”
  “这和我有关吗?”卡卡笑了笑,神色却有些无所谓:“日子是自己过的,剩下的我只希望把戏拍好,他们乐意猜测就猜测。”
  “那你为什么总避开你们相遇?”
        “贫穷,咳嗽和爱……我不希望他们总盯着我的私生活”卡卡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摸了摸胸口,那里除了十字架还有个圆圆的戒指。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