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卡配罗】和爱豆在一起了4

        有种好久没写这篇的错觉
        球星罗X球迷卡
        本章又名球场秀恩爱

  周末的联赛结束后,克里斯蒂亚诺和队友们一起感谢了球迷,并耐心给一个热情的球迷签好名后,才和队友一起回到了更衣室。
  听到浴室里传来不怎么悦耳的歌声,马塞洛揪住身边的法国人:“克里斯今天怎么这么开心?”
  “不知道啊。”本泽马好脾气地摊摊手,扯下了脱掉一半的球衣:“等他出来你问问?”
  不过很快马塞洛就意识到,克里斯为什么高兴了。洗完澡出来,腰部围着个围巾的克里斯蒂亚诺没有换上衣服,任由水滴从发间滴落到身上,划过胸肌腹肌,手臂背部最后隐没在毛巾里。很快翻出更衣柜里的手机,用甜腻的嗓音喊。
  “卡卡”
  哦,又跟男友撒娇秀恩爱去了。
  马塞洛翻了个白眼,戳了戳已经收拾好的纳瓦斯:“你说他们是不是生错了性别,我怀疑他该是个omega”
  纳瓦斯揉着马塞洛的蓬蓬头:“不来说一下,你上半场和下半场那五次前插,教练先生是这么安排的吗?你要不去竞争一下边锋?”
  马塞洛赶忙远离爸爸身边,就听克里斯蒂亚诺在说:“你要我签名做什么,挤到人群里多危险,我差点吓死。以后你要签名我在家里签给你啊。嗯,我洗完了,马上回去,头发擦了呀,我是那么不小心的人吗?”
  马塞洛觉得自己错过了的大料,等到克里斯蒂亚诺挂掉手机,马塞洛扑过去高声喊:“克里斯,那个要你签名的小帅哥就是你的卡卡?”
  一句话吸引了整个更衣室的注意力,原本一只脚踏出房门纳瓦斯缩了缩脚,假装忘记拿东西一般回到更衣柜前。八卦之情人皆有之,拉莫斯更是站到更衣室门口,堵住克里斯的退路。
  一副三堂会审的样子。
  “是啊,他是不是超级好看,他还是我的球迷呢”嘚瑟的样子让人恨不得打死他。
  等到克里斯蒂亚诺收拾完离开更衣室,队友还坐在更衣室,刷推特的刷推特,望天的望天。纷纷寻找或克里斯蒂亚诺的卡卡的模样。
  “好像是黑发?”
  “棕色的?”
  “穿到是克里斯的7号球衣?是不是克里斯的,男友球衣,emmmm”
  “真会玩,真会玩”
  “想不起来啊,就记得应该挺好看?”
  “完全没在意啊,就瞥了一眼。”
  “球迷也不给力啊,连个发图的都没有。”
  是的,这些队友都不知道卡卡的样子。
  但这并不是有意的。
  一年之前卡卡还是非常忙的,和军方的三年的订单让他忙到甚至没时间间。一个月就瘦了十几斤,克里斯蒂亚诺心疼的厉害,也没时间把他介绍给队友。
  
  ——————
  卡卡将克里斯蒂亚诺的签名整整齐齐的放在一个小盒子里。从最初的随意,到后来一笔一划的仔细,再到婚后那名字尾巴上小小的爱心。
  这是他们之间独特的浪漫。
  卡卡知道克里斯总是喜欢这些,当然,克里斯蒂亚诺是不会承认的。
  少女罗嘛。

评论(1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