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美队中心]出战不如出道3(all盾)

  【不知道上一章解释清楚了没有……总之冬盾的情况就是——为了捣毁一个(我连名字都没起)的黑社会组织,巴基要卧底。为了成功取得信任,巴基要打队长一枪——最后黑社会被捣毁了,但队长受伤退役了,巴基也产生了心理阴影转成了文职。
  我要是领导绝对不会同意这个计划,一口气废了两员大将,真是划不来。
  但我不是,我只想让他们谈恋爱,只喜欢修罗场。】

       
  ——————————
  和巴基坐在一起喝咖啡是一件很少见的事情,除了任务,史蒂夫和巴基在一起的时间基本被训练场和宿舍瓜分。
  “这种感觉倒也不坏。”在咖啡苦涩的香气中,史蒂夫放松了一会儿紧绷的神经,揉了揉太阳穴:“跟一些陌生人住在一起,感觉一点都放松不下来,还是跟巴基坐在一起轻松。”
  “要不搬过来和我住?我虽然住单人宿舍,但是床分给你一半还是可以的。”巴基顶着史蒂夫的眼睛下的青黑:“晚上没睡好吧,去我那补个觉?”
  “有一点,不过不要紧。”史蒂夫摇摇头打了个哈欠,清澈的眼眸泛起水雾,懵懂的模样让巴基喉咙发紧,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医院住了几个月到让我懒散了不少,要不你也搬过来住,我们这边还有几间空房子。”
  “也可以啊,不过我的问题比你严重多了,怕一不小心就捏断某个舍友的脖子。”
  “有我在,你大可以放心。”史蒂夫动了动手指,将巴基搬入的事情群发了出去。
  温馨的气息在两人之间弥漫,两人谁也没有开口,只是微笑着喝着咖啡,偶尔看一眼对方。清晨的阳光照入咖啡馆干净的橱窗,给桌面镀上了一层金黄色。巴基伸手摸了摸那金色的光芒,好像手指穿过史蒂夫的发梢。
  —————————
  比起托尼那种“凡是史蒂夫想做的我都反对”的毫无意义的跳脚。班纳巴顿和彼得分分投了赞同和中立的票。而当娜塔莎看见史蒂夫的信息,她却面色一凝,给史蒂夫发了信息。
  娜塔莎:史蒂夫,巴恩斯先生要搬过来?我之前你们说好久不见,你们以前认识吗?
  史蒂夫回答道:是的,我们从小一起长大。
  娜塔莎:那你知道他之前是什么工作?我觉得他很危险你要小心。
  史蒂夫:放心吧,他值得信任。
  史蒂夫让把娜塔莎的信息给巴基看了一眼。
  “她真是敏锐,是不是啊巴基。”
  “是啊,要是放在我们那里怕又是个……”
  “这也是幸运吧。”
  
  ——————————
  (我可是职业寡吹,黑寡妇超帅!复联总攻!)
  
  团已组好,放个设定
  史蒂夫:前特工,因伤退役。美术专业
  娜塔莎:拳击手
  托尼:大学毕业,物理专业。
  彼得:大一,物理专业,脱口秀比赛冠军
  班纳:好像有N多学位的学神
  巴顿:高中毕业,马戏团工作。
  巴基:特工(被我放假)
  ↑ 一部分官设+几个私设,那么问题来了。
  他们组团表演什么?
  《怎样学好数理化?》
  

评论(3)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