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卡配罗】星辰与王冠(1)

未来星际的AU

我之前在贴吧上发过这篇的另一个开头,是从军校同学开始写的,但是写得很卡,于是重新开。

只有官方发糖我才有动力,ORZ

——————————————

        

  “我当年和克里斯是同班同学,战争与战术课还是同桌,哈哈,没有,我们关系一般般啦,当然,等他来了我一定为你引荐,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嘛。”


  克里斯蒂亚诺皱着眉坐在吧台的阴影里,听着一个不熟悉的声音亲热地呼唤他的名字,他不喜欢这样的场景……不是不喜欢热闹,而是不喜欢和一群各怀心思的陌生人聚集在一起。


  “哪怕是离开京都快十年,我仍然不喜欢这样的环境……哼,贵族。”克里斯蒂亚诺低声暗骂着。


  隔壁的对话已经聊到了别的地方:“你是说当时和克里斯并称双子星的那个人?哈哈,只是传说而已,那个人的实力其实只是吹出来的,他们的关系也一般。见见他?不可能吧,想来那个人和克里斯齐名现在却无所建树也会不好意思来的吧。”


  “胡说八道。”克里斯蒂亚诺低声咒骂了句,恶狠狠地将杯中的香槟一饮而进:“你……你要是不来我就不理你了,一辈子,我发誓。”


  克里斯蒂亚诺看了看时间,若不是为了卡卡,他也不会跑来参加这个没什么意义的同学聚会,有这种时间不如在星网上玩玩什么机甲对战。


  宴会大厅依然吵吵嚷嚷地,坐在角落的克里斯蒂亚诺也没被人注意到。突然,大厅内安静了一瞬,克里斯猛然抬起头,望向进门的来人。


  来人穿着一身黑色的贴身西装,带着黑色的领结带着一丝活波,更衬得他容貌的精致。


  克里斯悟了捂不断跳动的心脏,眼睛不断描摹着卡卡的模样,然后和一双清澈的眸子相对。哪怕隔着攒动的人群,哪怕隔着一道蔷薇花墙,卡卡和克里斯仍然在第一秒找到了对方。


  “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人群中的尖叫的声音让克里斯蒂亚诺意识到他已经站了起来,没有花墙的阻隔,他迅速被认了出来。


  作为这几年最炙手可热的年轻将军,克里斯的容貌一向被大众所熟知,所以他很快就被认了出来。不过在人群围上来之前,克里斯蒂亚诺迅速起身,扔下手中被紧紧攥着的高脚杯,冲到门口拉起正站在门口有些呆愣的卡卡迅速离开了宴会大厅。


  被室外的冷空气一激,克里斯燃烧的思绪冷静了下来,低头看着交握的双手,气氛一时静谧了下来。


  “好久不见,克里斯”卡卡看着低头不语,只是闷头向前走的克里斯,忍不住率先开口了。


  “你还好吗?”克里斯觉得自己有点傻,他应该问当年卡卡选择留在帝都而不是跟他一起去前线的原因,这件事仿佛是一根刺扎在心底快十年了,碰一下都觉得生疼。这种仿佛背叛的选择,每次午夜梦回他都会一遍一遍问着自己,问着卡卡,可是话到嘴边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还不错……”卡卡回忆了一下这现年的经历,揉了揉原本被固定好的发型:“和你比起来的话。”


  克里斯的经历不算秘密,在D区那个有着虫族、海盗、逃犯的混乱地区取得这样的成绩,是无数次死里逃生才得到的,卡卡比其他人更清楚。


  “你是害怕危险才留在帝都的吗?”克里斯蒂亚诺只是平静地问着:“我以为你是不一样的,我以为你和帝都这些醉生梦死的贵族不一样!你以前和我说过什么,你想去前线,想去帮助那些活在黑暗中的人,你想让他们像我一样,获得一个从那里走出的机会。”


  “……抱歉”卡卡没有反驳,只是抬头看着天空的星星,像以前无数次那样,看着属于克里斯的那片星域。


  “我……”克里斯顿了顿,想说我不是故意的却说不出来,只是看着身边的卡卡,看着他双眸注视着星辰。这一幕仿佛让他们回到还是军校同学的那几年,他们是同学,是舍友,是伙伴,也是……恋人。


  “我打算结婚了。”


  “和谁?”克里斯说完忽然愣住了,他呆呆地看着卡卡,然后怒气冲冲地说:“见第一面你就跟我说这种事?”


  “我认为这件事越早说越好,毕竟……”


  克里斯愤怒地按了按手中的通讯器,看着他的车从远处飞速地开了过来,一边打开车门:“如果你只有这件事跟我说,那么我们没有什么好说的!”


  看着克里斯纯白的车在夜空中划过一道弧线,消失了,卡卡慢慢低下了望向天空的双眸,双眸中渐渐弥漫起一丝雾气。他一直是个善于计划的人,比如当年进入军校,比如和天资卓绝的克里斯成为朋友,比如来参加同学聚会,所有的事情都如设想中一样。如果不是那种莫名其妙的爱情,如果不是……


  今天就是过去最后的告别。


  (好想停在这里然后坑掉XD)


  卡卡转过身慢慢离开。


  “吱呀!”一声剧烈的刹车声忽然在耳边响起,卡卡停下脚步,回头看去。


  “克里斯?”卡卡疑惑地看向来人。


  “你说你要结婚了?”克里斯一步步慢慢想卡卡走去。


  “……是啊”卡卡感觉到克里斯周身弥漫的气势,不由后退了一小步。


  克里斯盯着卡卡的双眸,伸手抱住卡卡的腰,然后腰部一用力就将卡卡扛在了肩上。


  “你干什么?!”卡卡惊呼一声。


  “我不同意。”克里斯将卡卡放在车上迅速锁上车门:“我们没有分手,所以你不能恋爱更不能跟什么乱七八糟的人结婚!”


  “……”


  “好了,你有什么想说的?”克里斯将驾驶调为了自动,转过座椅面对着后座的卡卡


  “好吧,我们要去哪?”


  “当然回家”


  “回家做什么?”卡卡有些懵了,克里斯的行为完全超过了他的设想,想来D区的生活竟然给克里斯染上了一丝匪气。


  “我们是交往了十几年的恋人了,再加小别胜新婚”克里斯的声音忽然有些沙哑,一脸理所当然地说:“当然是做一些恋人能做的事咯。”


  卡卡忽然觉得空气有些闷热,下意识地送了松有些紧绷的领结,清了清嗓子。他的动作落在克里斯眼里是那么的诱人,克里斯不由地咬上了卡卡滚动喉结。


  ————————————


  咳咳咳,当然是没有肉……虽然我万分想写,但是没那个能力。


       对了,虽然我偶尔觉得KC很萌,但我通常站CK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