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卡配罗】克里斯的庄园

  卡卡揉了揉咕咕叫的肚子,暗自皱眉。他今天一天都没有吃东西,若不是河里的水让他有些体力,他怕是要昏迷了。
  “喂,那个小乞丐。”一个带着傲慢的男声穿到了卡卡耳中。
  “我看你很饿了吧,给我办一件事情,我给你食物,怎么样?”
  “什么事?”卡卡的身体颇为虚弱,但是他眸中的目光却干
净清澈。
  “城南有一座庄园,里面有颗树叶却是金色的,如果你帮我捡到一片树叶,我给你10个面包。”
  “……好”卡卡皱了皱眉,迟疑着点头答应了。
  城南的庄园占地面积很大,但里面却很少有人出来,市井传言中,那里住着吸血鬼,所以他们只在夜间活动。卡卡虽然有些害怕,但是比起吸血鬼,饥饿才是最可怕的,而且如果真的是吸血鬼,他们也应该不会在意什么树叶吧。
  揉了揉干瘪的肚子,卡卡已经站在了墙角下,深吸一口气,卡卡手脚并用从灰色的砖石墙体的缝隙中爬了上去。石墙很高,爬上墙的卡卡送了一口气,抬头看向了那颗金黄的树,却忽然撞进了一双漆黑的眼眸。被人发现了!卡卡心里一惊,手指一软掉进了庄园中。
  机敏地打了几个滚落在了草坪上,卡卡除了手臂处的划伤没有什么问题,松了口气的他看向了那双眼睛的主人……是一个跟他一样大的孩子。
  “小偷?”男孩看着他,目光定定地看着。
  “不……不是,我是……我是来捡树的,就那个金色的。”不知道为什么,卡卡并不希望面前这个男孩误会他的来意:“你能不告诉这里的守卫吗?”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看了看自己周围的隐藏起来的侍卫,摇了摇头。
  “好吧……那能告诉我你是谁吗?”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伯爵,这所庄子的主人。”
  “哇”卡卡惊叹了一声:“那那个树的叶子……”
  “这所庄园的所有都是我的财产,就算是国王陛下也不能拿走。”
  “好吧……”卡卡揉了揉肚子,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那个金灿灿的树,一片叶子值十块面包啊。
  卡卡伸手扣住了石墙的缝隙,正一步步向上爬,同时回头看向那个年轻的伯爵:“抱歉,打扰了”
  “那个……能放开我吗?”卡卡看着克里斯的手握住了自己脏兮兮的裤腿,低头看着克里斯的双眼,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你别把手弄脏了,改天我再来找你玩吧。”
  “不”克里斯摇了摇头,看着露出一口大白牙的少年一脸平静地说道:“庄园内所有东西都是属于我,也就是说……你也是。”

——————————
想写那种中世纪风格,但是失败了……
OOC属于我。

评论(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