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花心】归(上)

     厚颜无耻沈剑心,以权谋私泡叶英

  臭不要脸沈剑心,花我钞票泡叶英

  我还他喵的还想写花心CP

  好气啊!

  

  ————————————

  “飞鸽传书,七日必到,有沈剑心的信。”

  这里是龙门荒漠唯一的客栈,客栈里人不是很多,沈剑心算是其中最穷的一个了。

  放下洗好的盘子后擦了擦手 沈剑心冲老板娘笑了笑:“我的信来了。”

  “去吧去吧”老板娘摆了摆手:“你砸我店的事就算了,以后别做什么行侠仗义的春秋大梦,好好找份工作吧。”

  “……”沈剑心笑了笑没有回答。

  信是来自藏剑山庄的,就算不知道的人看着信封上金光闪闪的标志也能认出来。

  名叫飞鸽的信使喘着气将信封塞进沈剑心手里,然后一脸警惕的盯着他:“你要回信可要过两天,今天我可跑不动了。”

  “……兄弟,你辛苦了。”沈剑心一脸同情。

  “没关系,我一月收入三百两呢,跑你这一趟翻了三倍。”

  沈·月入2两·剑心:“哦”

  ——————

  龙门荒漠太偏僻了,原本一月一次的大唐驿报也没来几次,沈剑心谨慎地拆开信,不谨慎不行啊,900两的信呢。

  信封内只有一张纸,纸上只写着一句话:“月初,英于天泽楼悟剑……”

  “不会武功悟什么剑……”

  “方宇谦潜入楼内约战,目渺”

  信纸从手中滑落,沈剑心觉得脑子里一片空白。

  风尘卷起沙土盖住了信纸的一角,沈剑心只是愣愣地站在那里。

  ——————

  从龙门荒漠往藏剑山庄的路上,距离越近,心里就越沉。

  到岸后的沈剑心步履匆匆地冲向藏剑山庄,不知撞飞了多少路人人,只能匆匆道歉后继续飞奔。

  “叶英!”

  白发及腰,身长玉立的男人背对着天泽楼,静静地站在金黄银杏树下,飘落的银杏树叶似乎为他的衣袍做着点缀。

  “沈剑心?”叶英转过身,唇角勾起的弧度完美的如同画一样。他双眸紧闭,额见的鲜红的花朵一样的胎记更显得夺目。

  “你的眼睛!”沈剑心无暇去欣赏这一抹风景,只是焦急的冲上去。

  “……又失败了?那再……”一切都像初遇一样,但沈剑心的心态却是完全不同。第一次见面的叶英是叶庄主,是天字榜第二高手,他心中的大侠,而现在……

  “别玩了!”沈剑心的手指触摸着叶英的眼皮:“到底是怎么回事”

  清风吹过,带起银杏静谧的清香,像是梦境一般。

  “你摸够了?”叶英的话在耳边响起,沈剑心猛的一愣缩回手。

  “你……”沈剑心有些后悔,他应该早点回来看看的:“我应该回来看看你的。”

  叶英闻言弯了弯眼角,“回”真是个好词,不是吗。

  “不必担心,虽然目盲,但这无损我的美貌”叶英靠近沈剑心:“或者说,这是不是让我更加美丽了呢”

  “……如果我当时也在”沈剑心还沉浸在自责中。

  在这个男人身上总是收获挫败感的叶英也不生气,只是顺着沈剑心的意思:“当时可是晚上,你是说你会和我睡……”

  “没有的事!我的意思是我肯定能帮你们捉住他”

  “唉……”叶英长叹一口气,退后一步,转身又看向那颗银杏:“我一直待在藏剑山庄,没看过纯阳的雪,没见过万花的花海,没见看过明教三生树……”

  “我带你去!”

  “我都不后悔”叶英轻笑:“都是约会圣地,你确定?”

  “额……”想到被叶英粉丝打死都可能,沈剑心迟疑了。

  “但我有一个心愿,你一定可以做到”

  沈剑心觉得叶英笑起来不怀好意的,但还是点点头:“我是说,是的,可以。”

  “我想看你为了我的美貌脸红的样子”

  “好,我这…………诶?诶诶?”

       ————————————————

       脑洞构思好了,但是写不出来。(想写肉啊,不会写,气到扣墙)

       方宇谦是天子峰的那个boss。然后我百度到,他是方乾的书童,方乾被剑圣打败后不甘心,将毕生绝学刻在天子峰,方宇谦为了证明方乾牛逼,于是挑战叶英,被拒后潜入偷袭,然后叶英就因为走火入魔给瞎了。

       但是,还有个原因据说是为了练心剑,自己刺瞎的。这个版本出自烛龙殿。(那就有点厉害了)

      当然还有贴吧野史版,因为弟妹不靠谱给哭瞎了的。


评论(3)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