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百粉庆贺\(^o^)/

        都说百粉要有福利TAT,我不敢让你们提要求我写,因为感觉像命题作文【× 是因为不确定能不能写出来啊。


         战队拟人……这个梗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反正就是……将就看着。

        私设严重

        私设严重

        私设严重


        荣耀学校是一所国际知名的贵族院校,有着从幼儿园到大学的一体化教育。(PS:也就是说,这种学校里面的同学知道你所有的黑历史。PSS,前面那个PS一点儿都不重要。)

        A班,是荣耀学校最优秀的班级,从这个班里毕业的孩子们,无一不是天之骄子。但目前看来,这批天之骄子还很年幼。

        早起上课,嘉世有些郁郁的趴在了桌子上,及其的萎靡不振。班长微草走了,揉了揉嘉世软软的头发,关心的问:“怎么回事?晚上没睡好么?”

        “哼”嘉世摆了摆头,甩开了微草的手,站起身走出门去:“与你无关”

        “唉”微草叹了口气,摇着坐到了座位上。微草的同桌正是雷霆,听到微草的叹气,从自己面前一堆机械手办里抬起头:“班长你怎么了?”

        “嘉世……最近看起来有些不对劲啊,上课也不听,马上就要分班考试了,这可怎么办啊。”微草有些烦躁的扶着额头:“不会又跟蓝雨吵架了吧”

        “喂喂喂班长啊,你可不能没有证据随便下结论啊,嘉世怎么样怎么怪我呢。他最近气压低,我怎么敢惹他”嘉世的同桌蓝雨转过身,敲着雷霆的桌子愤怒的说道,雷霆推了推眼镜赶忙收起桌面上摆放的一堆零件。

        “我知道,我知道”隔着一条过道的虚空趴了过来,小声说道:“听说嘉世的父母离婚了啊”

        “嗯,我也听我父母说过”虚空前面坐着义斩,义斩虽然成绩不是最好的,但家里了却极其有钱,所以他的同桌是班里现在成绩最好,长得最好,上课从不乱说话,搞小动作的轮回。不过义斩一点儿都不喜欢这个同桌……别人家的孩子,你明白:“嘉世的父母闹离婚闹了很久了,所以嘉世的成绩才一直下滑的。”

         “哼,弱爆了”踩着课前十分钟准时进教室的霸图站在了义斩前面:“被这些事情影响,太弱了”说完转身回到了座位上。

聊着嘉世八卦的几人才匆匆坐好,霸图就像是报时器一样,只要他一来,就说明老师快到了。

        “等等,嘉世居然还没有回来?”微草焦急的瞥了一眼,正想站起来老师已经站到了门口。

        上课时,烟雨给百花传了张小纸条,上面写着:“花花,救我,霸图这里已经零下三十度了。”

        百花回了张“小雨……你……加油,霸图他应该不会打女生的。”

        霸图哼了一声,两人顿了顿身体,没有继续传纸条了。

        皇风……努力学习中……

        课结束了,嘉世还是没有回来,微草打算把这件事报给老师,霸图扔下手中的课本,皱着眉头说:“我去找他”。

        呼啸从热血的漫画书里抬头,一脸扭曲的看着比自己气场还要强的霸图,心中暗恨:“我才是可以拯救世界的人,怎么会出现第二个主角?”

        虚空打算跟出去看热闹,不过他的同桌301拉住了他。

       “我说301你干嘛?”

        “我叫散林毅,不叫301,你什么时候能把舌头屡直了叫我名字,什么时候让你出去。”(真有姓散的,比如《封神榜》里面那个散宜生)

        “靠”虚空想掀桌子了。

        蓝雨收起了自己放在嘉世桌上的水笔和画,感叹着一人给两张桌子多好。

        微草盘算这么跟老师说这件事,既不伤害到嘉世,也能让嘉世继续努力学习。

        轮回又在发呆了,义斩转过身子跟虚空交换着八卦信息。

        霸图出了教室去找嘉世了,他打算跟嘉世打一架。霸图和嘉世是发小,他一直把嘉世看做自己最强的敌人。在学校四楼的天台上,霸图找到了嘉世,狠狠地揍了嘉世一顿,然后说:“嘉世,我不接受,你败在除我意外的其他人手里,包括你自己。”

        嘉世揉了揉酸酸痛了眼角,愣住了:“我输在了……我自己手里?”

        “好自为之吧”霸图丢下一瓶伤药,转身离开了。(话说霸图小朋友,你身上怎么会装着伤药?)

        最后——皇风……继续学习中……(兄弟,你画风不对啊

        下午放学前,班主任走进门,留下了逃课的嘉世、打人的霸图、上课画画的蓝雨、上课看漫画的呼啸、传纸条的烟雨百花、说悄悄话的义斩虚空、走神的301、低头捣腾手办的雷霆。放走了皇风、轮回、微草三人。(一个班留堂了一多半的同学,还有没有救)

        蓝雨对微草打小报告的事情表示非常愤怒,不过出校门后看见微草递来的冰激凌,大度的表示原谅了他。


        教室的布局↓ 

                             讲桌

        烟雨 霸图  蓝雨 嘉世  义斩 轮回  

        百花 呼啸  雷霆 微草  虚空  301 (画风不对,自己改了) 

        皇风 透明  透明 透明  透明 透明   


        其实透明也是有名字的,玄奇轻裁什么的,不过……╮(╯-╰)╭ 

        没打算带兴欣玩,因为有兴欣的设定必然是嘉世同父异母←有些心塞

        烟雨和百花设定为妹子了←因为名字

        战队的性格……大家都看的出来哈。

        班长为什么是微草……因为大眼比较负责。

        感觉最有问题的是蓝雨,但蓝雨的性格太难设定了,于是刷了蓝雨和微草的相爱相杀_(:з」∠)_

        CP是霸图嘉世、微草蓝雨


啊啊啊,标签什么的给跪啊,我到底该标什么啊QAQQQQ

评论(6)
热度(5)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