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全职】叶神的快穿之旅

第二章:

  第一个基友出场~


  工作人员离开之后,叶修的同学兴奋地跳了起来,然后迅速背起书包。看见叶修仍然懒散地依靠在座位上,就对叶修说:“叶修,你怎么还不走?”


  “唔”叶修伸了个懒腰:“走”


  “快走”同学冲过来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然后伸手就拖着叶修走了出门:“二十个人一组,快点,我们往前排。”


  “好”叶修抢救回自己的袖子,双手揣兜里,慢步走出了教室。


  “等等等等,叶修你书包。”同学冲上前,递过书包


  “谢了”叶修单手接过书包,顺手扛在了肩膀上。


  在电脑房外的队伍整整齐齐地排着,亮白的灯光让叶修有些昏昏欲睡。过来一会儿,叶修看着一部分是拿着卡走进的房间,不一会儿又垂头丧气的出啦,不由地打了个哈欠。


  想起这种以普通人的身份挑战职业选手的情况,也不是没发生过。


  就是马甲掉的太快了


  叶修一脸沉重。


  “别担心,只要有潜力,就会被留下的。”门口的一个发账号卡的短发女子看叶修紧张[?]的表情,安慰了一句。


  “没事,只是希望他不要因为输的太惨留下阴影”叶修说了一声,也不知道是指什么人。然后拿起账号卡问了句:“这个我以后可以带走吗?”


  “额,啊哈哈”女子尴尬地笑了一声:“如果被留下了就可以,有人会提供账号卡的,不用要这个统一流水线上的。”


  “谢谢”叶修点点头,走进了电脑室,里面只有一台电脑室空着的,叶修就走上前,伸手刷卡,登陆。


  叶修的账号卡是一个名字叫战斗226的战斗法师,一看就知道是战队流水线上的号,而对方是一个元素法师。


  叶修快速调整了一下技能的释放按键,给技能加点后,然后进入了竞技场。


  双方并没有什么交流,倒计时一结束,比赛,开始。


  叶修早已经感受到了自己体力手速明显是自己年轻时候的状态,所以非常有气势地用一个豪龙破军起手,直接冲向了对面的元素法师。


  元素法师也被吓了一跳,不过明显,这样的大招根本摸不着法师的位置,元素法师调整了一下走位,点点法杖,释放了一个雷电光环来抵抗叶修的进攻。


  不过技能释放了出来,叶修却没有近身,而是紧接着一个伏龙翔天。


  元素法师又向旁边移动了两个身位,想先躲过这个冒失的学生攻击。


  叶修看了看元素法师的位置,然后迅速取消了伏龙翔天,改用技能天击讲元素法师挑空,一个龙牙练级,打出了一个增加移动速度的无属性炫纹。随后叶修采用一个圆舞棍,讲刚刚落地的元素法师抓起来,扔了出去。


  元素法师虽然是职业玩家,但也是刚刚入职业队,对手也是曾经熟悉的朋友,第一次遇见这样豪迈地打法冲他一下就茫然了。


  茫然导致了手下慢了,等他反应过来,发现叶修的一个怒龙穿心的大招就挥了过来。整整吃了一个大招的元素法师一下子集中了注意力,居然发现自己已经掉了半管血了。


  “还来得及吗?”元素法师更是慌张了,自己的水平已经打不过一个学生了吗?


  来不及了,事实就是这样。


  三分钟,荣耀两个字显示在了叶修的电脑上,叶修已经赢了。


  十八岁的状态,二十八岁的经验。


  元素法师,输的不冤。


  “怎么样,怎么样?”同学见叶修走出来,拍了拍叶修的后背。


  “还好”叶修揉了揉手指。


  “滴滴:任务2完成。奖励:网线一条。范围:系统所赠电脑能使用。”


  “这次快了”叶修无奈的说:“系统你赢了,居然有这样无耻的奖励。”


  “谢谢夸奖”电子合成的声音颇为不好意思地说。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等等”两人刚刚走到门口,就被里面冲出来的一个人叫住了:“刚刚,,谁,谁个叫226”


  “我”叶修挥了挥手手,看着脸色阴沉,似乎想冲出来打人的战队人员:“不用太失落,你的实力也很不错的,只是比我差了点。”


  “我……”男子憋了一口气:“我叫宁泽,你,不,队长有请。”


  叶修刚刚被同学科普过,这个叫赤焰战队的队长是一个神枪手,不过由于多做策应工作,主攻是队内战斗法师,所以一直挺低调的。不过战斗法师早就打算退役了,一直没有续约,二而这个队长没看上任何一个继承战斗法师账号卡的人,到着实让队伍头疼了一把。


  “好的”叶修点点头,那个元素法师宁泽,就带着叶修向楼道内走去。


  “我跟你说啊,我们队长人可好了”见叶修没有拒绝,宁泽到时很快忘记了自己输得很惨的事实(大概),欢乐地跟叶修推销着自己的战队。


  “恩”


  “我看你实力不错啊,为什么一直没有名声?不过也是啊,有名声肯定早被职业战队挖走了。难道是传说中打通了任督二脉?”


  “不知道”


  宁泽巴拉巴拉地说着,到让叶修怀疑地看了无数眼。


  “怎么了?”宁泽揉了揉脸:“没有很奇怪吧,也没有脏东西吧。我皮肤不错吧,我都是用我妹妹的护肤品的,她总说对着电脑对皮肤不好。你年轻啊,要注意保护。”


  “没什么”叶修撇过脸,这个人绝对不可能是黄少天。


  “对了,你们队长叫什么?”叶修问了一句。


  “这你都不知道?”宁泽十分愤怒:“你是不是玩荣耀的,怎么连我们队长的不知道?”


  “以前没关注。”


  “哦,没关注个鬼啊,我们队长的名字报名箱上就印着啊,着你都没看到?”


  “报名箱上有字?”叶修反问道。


  “好吧,你赢了”宁泽叹了口气,无奈的说:“我们队长……”


  “怎么才来?”一个温和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宁泽听到了抖了一抖,也让叶修微微发愣。宁泽看叶修一动不动,顺手将叶修推进门内。


  “队长好,我接着去选人了”男人探头说了句,然后准备缩头溜走。


  “回去加训,心态怎么如此慌乱。下下个月比赛你可要上场的。”


  “啊,是是的”


  “……”叶修进屋之后,抬头就愣住了。


  柔和的神色,盖住双眸的碎发,微笑着的嘴角。一件白衬衫穿的有些皱巴,背后的打开的窗帘给他的身前留下了一抹阴影,现出有些单薄的身形。这不是……叶修有些怔然,有些不敢相信。


  “苏沐秋?”这个名字,这个人,如果这不是梦。曾近无数次的想象,无数次的回忆,却从不知道,当他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自己应该说些什么,叶修觉的双眼有些湿润了。该跟他说自己拿到了比赛冠军?沐沐过的还好?还是别的什么?


  “滴滴:任务目标出现:姓名:苏沐秋,性别:男”忽然想起的系统提示打破了叶修有些激动的心情。


  “是我”苏沐秋看着眼前这个年轻的学生,背着书包,看长相怎么有些眼熟?苏沐秋疑惑了一下,却并没有多:“刚刚看到你们的比赛了,很不错啊,要不要跟我来一局?”


  叶修看着左边墙上一个超大的电视被分成了四块,每一块都是正在比赛的状况。也就是说,比赛的状况实际上已经同步转播给了苏沐秋。


  “没卡”稍微调整了一下心态的叶修摊开手:“要真人PK吗?”


  叶修的声音微微有些起伏,有种我真的想打你的感觉在里面。


  “噗,少年不要太嚣张啊”听到这句话,苏沐秋笑着站起身绕过桌子,伸手摸了摸叶修的头顶:“加油长高吧。”


  “滚”叶修有些愤怒,可谁让他确实只有十八岁的身高呢。


  “喂喂,这是对未来队长的语气吗?”苏沐秋毫无形地翻了个白眼,然后递过一张卡。


  “你确定我会加入吗?”


  “我会读心术的哟,我看见你心里哭着要来我们队。怎么样,赢了你就直接来职业队,再有两个月就可以直接参加比赛了”


  “就你”叶修瞥了一眼苏沐秋,双手抱胸。


  “嘿嘿,小朋友输了不要哭鼻子”苏沐秋从口袋里翻出两张卡,然后指了指椅子背后搭着的一件运动服:“我输了,把这个给你”


  “一件衣服?”叶修看了一眼:“唔,赤焰的队服,不知道值多钱啊?”


  “臭小子”苏沐秋伸手敲了叶修一下:“那可是队长的队服,怎么能只想到钱呢?”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