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黄叶】#百粉点文# 梦

         1、@子宁不来  你的黄叶点文,OOC严重。

         2、没写过黄叶啊,漏洞百出   /跪了

         3、傻白,算不上甜吧……但也不是虐  



  “剑圣你成功了!”一群高声的欢呼声在黄少天耳边响起。


  “别吵”黄少天皱了皱眉头,这些人都在闹什么?能不能给我点安静的空间?


  “呵呵”一个嘲讽的笑声在黄少天耳边响起:“……有一天我居然听到了你说别人吵。”


  “叶修你够了”黄少天猛地睁开眼睛,却被眼前一个赤红色的铠甲吸引了目光。


  “君莫笑?”黄少天看着周围一群人兴奋的目光,有些惊讶地开口说道。


  “诶,是名字叫叶修,封号君莫笑吗?”一个背着剑,浑身发着金灿灿光芒的小男孩说道:“我记下来了,剑圣大人。”


  “是的是的”男孩儿旁边的小女孩开口说道:“作为众神离去后世界上第一个带着灵魂的魔偶,他的名字和大人您的名字一样将响彻大陆。”


  “这是什么鬼啊?”黄少天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但是这个时候也只得悄悄闭上嘴,心里疯狂地重复着上面六个字。


  “黄少天你能不能别吵了”声音又一次想起,黄少天挺清楚了,那就是叶修!


  “……他说话了吗?”黄少天迟疑了一下,指了指君莫笑的盔甲。


  “没……”小男孩摇摇头,忽然眼睛一亮:“原来大人已经能和魔偶在内心里交流了?真让人羡慕啊,不过对我来说,小绿是最棒的”


  “啊?”黄少天彻底傻眼了,因为他从君莫笑的眼睛中,看到了自己现在的装扮,那背后所背的剑柄的花纹,那铠甲的颜色样式,完全和夜雨声烦一样。


  “走啦”小男孩拍了拍身边的小女孩:“给剑圣大人留下和自己的魔偶交流的时间吧。”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黄少天挠了挠自己金色短发:“叶修你能动吗?”


  “不能”脑海里直接浮现出叶修的声音:“呃,可以了了”


  接着耳边传来金属摩擦的声音,叶修缓慢的举起了肩膀上扛着的伞柄。


  “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黄少天伸手拉着了叶修背后的红披风。


  “哎呀,这披风看上去质量真好,这身穿着连颓废的宅男样的叶修都看上去精神了不少,虽然很好看,但是超不习惯啊,不过只要是叶修我哪个都喜欢啊。”而黄少天的内心中疯狂地刷屏着。


  而面色上却一点不显:“叶修你怎么老发呆啊,什么是魔偶啊,搞不明白啊,他们刚刚叫我剑圣你听到了吗?我原来是剑圣还是我叫剑圣啊,那个男孩身上发的光你看见了吗,好刺眼啊,那个绿衣服的小女孩儿到没有,但是他说小女是魔偶,不是个你现在一样?”


  “安静”叶修忽然开口阻止黄少天的话,可是黄少天虽然闭上了嘴,可是丰富的内心却没有改变。


  “……”叶修有些尴尬地张了张嘴:“我听得到你在想什么。”


  “啥?”黄少天胡思乱想终于卡壳了,然后叶修听到:“天啊,居然听得到,我想什么都听得到,太不公平了吧,我在呢么听不到叶修的,等等这句能听到吗?那他有没有听到我说喜欢他,不会吧,那我千万不能想我喜欢他,不能想我喜欢叶修,不能……万一这句能看到呢,那我假装想我不喜欢叶修,我假装不喜欢叶修。”


  “我觉得我才不公平”叶修揉着眉头:“被两个黄少天刷屏的感觉啊。”


  “……”黄少天的表情慢慢变红了:“你听到了?”


  “嗯”叶修点了点头,却没有对此开了嘲讽:“虽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我能听到的。”


  “那么”叶修忽然听到黄少天开口,而他的心声变成了一片乱七八糟的粉红色泡泡:“你喜欢我吗?”


  “诶?”叶修忽然瞪大了眼睛,不愧是联盟的机会主义者,这种时候表白吗?


  “回答,我要听实话啊!”黄少天看着发呆的叶修,有些焦急地说道。


  “喜欢”叶修开口回答。


  等等!叶修瞪大了眼睛,这不对啊,他刚刚不是这么想的,他想的是……


  “是吗?”黄少天的眼睛闪亮了起来,像是而眉眼上挑带着一股欣喜的感觉。他冲了过去,抱着叶修的腰,然后两个人“扑通”一声摔倒了地上。


  “不……”叶修的感觉到自己这个字居然说不出口。难道是……黄少天的那句……说实话?


  而黄少天忽然惊慌了起来,急忙从叶修身上爬了起来:“叶修你没事吧,摔疼了没?你怎么回事啊,怎么站都站不住了?”


  “你先……看看你那把冰雨剑吧”叶修揉了揉毫无感觉的胸口,有些呆滞了,自己这是失去痛觉了吗?


  “冰雨剑?”叶修看见黄少天疑惑地转过身,看着背后闪着水蓝色光芒的冰雨剑,然后脑海里出现了黄少天清脆的声响:“游戏中给冰雨剑的设定是被巨龙藏在冰山中的亚瑟王的石中剑残片所造,是世界上最重的轻剑。我就说啊重剑就重剑,轻剑就轻剑,这句话简直到处槽点,别提荣耀里有巨龙了,明明是个架空大陆又哪来的亚瑟王。”


  “快起来!”叶修拍了拍旁边沉思状态的黄少天:“别乱想了”


  


  “好”黄少天点点头,然后吞吐吐吐地说道:“叶修我有件事要问你。”


  “什么事?”叶修并没有听到黄少天的心声,有些疑惑地说到。


  “咦?”黄少天迟疑了一声,然后伸手挠了挠发顶,说道:“哦,你喜欢你”


  “呃……我也是。”叶修点了点头,忽然听到周围传来的吵闹声。


  “台词不是这样的,摔”楚云秀摔了一个本子,而戴妍琦一脸的兴奋:“怎么了怎么了?叶神没睡好吗?居然把黄少天的台词当做了真的表白了?”


  “……”叶修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终于回忆起了发生了什么事。


  国家队夺冠后队员们的名声更上一层,联盟表示让他们拍个短篇科普国家队成员,里面就有每个队员对领队表达感激的一段。


  而叶修抢完两个野图BOSS已经是六点,只睡了两个小时的叶修站在排演厅睡着了,然后他做了一个梦……


  “呵呵”反应过来的叶修嘲讽地笑了声:“我……”


  “不是不是,不是台词”黄少天挥着手吸引了目光:“台词是我感激你,真的,不信你们来看!”


  “……滚”楚云秀看也不看一脸兴奋的戴妍琦递过来的台本:“说好的拍短片,秀什么恩爱,给我把这段掐了。”


评论
热度(11)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