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终极学院》第四章

  1、原设出自蝴蝶蓝《全职高手》


  2、二设出自燃烧原野的不良学院paro(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根本不知道这个单词啥意思)和很久很久之前看过的一本作者名为红破樱花的《终极学院》。


  3、双花、双鬼、喻黄、韩张、林方都拆,all叶向。还有不带蓝河和双叶,不对小天使下手,伞修亲情向,非白月光……


  4、沐沐的设定大概是兄控+非腐女


  也就是:你们这些敢对我哥伸爪子的统统剁手!


  如果可以接受!


  ↓


  ——————


  “哈哈哈哈,老叶你的肚子都叫了,这是得饿成什么样啊,早上没吃早饭吗?起来晚了?”黄少天蹭到叶修的身边,然后趁着叶修身边的苏沐橙不注意,伸手就揉了一下叶修的肚子:“是不是没吃早饭,是不是是不是?”


  “呵呵,好摸不?”叶修反应过来的叶修一巴掌拍开黄少天在自己肚皮上揉动的手。虽然还没到夏天,但是天气炎热,叶修也只是穿了一件轻薄的T恤,黄少天手指上灼热的透过薄薄的衣服传递到叶修的肚皮上,叶修感觉到一阵热度从腹部蔓延至脖颈。


  “四个月了吧”黄少天搓了搓指尖,表情却一脸的真诚:“适量走动有益于产道扩展。”


  “看来少天对生孩子极有经验啊……”叶修这句话还没说完,苏沐橙一个健步冲上去,径直就踢向了黄少天:“你找死!”


  黄少天反应也极为迅速,转身就跑开了,迈出两步后反应不对,他现在身上没拿武器是真的,但苏沐橙不一样。作为一个妹子,在强敌环绕的嘉世就被叶修教的一身好鞭法,很难,但后来将鞭子脸熟了之后,更是嘉世地图炮一般的存在。


  “叶秋你妹你妹你妹,还不控制一下啊,这可是蓝雨,你们这可是挑衅!队长队长队长,还不救救我,救命啊!!”黄少天躲避着苏沐橙的攻击,不是他不想反击,而是苏沐橙最近把软鞭换成九节鞭了,那可是铁的!


  “我就是他妹,你说吧,有什么遗言?”苏沐橙并没有把鞭子放开,所以跟不上黄少天的脚步,黄少天也是身经百战的人,听到背后风声也能及时闪避,所以这么下来谁也没占便宜,而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围观苏黄二人的打闹(?)。


  其中的卢瀚文也一脸震惊地盯着苏沐橙单方面虐自己的师父。


  “前辈不去阻止一下吗?”说是几乎,那肯定有不在围观状态的,比如哦趁此机会前来套近乎的喻文州。


  “文洲大大说的对。”叶修严肃地点了点头:“你们蓝雨准备拿什么交换啊?”


  “前辈先说想要什么吧”


  “嗯……”叶修沉吟了一会儿:“那得看你们剑圣大大在蓝雨值多钱了。”


  喻文州轻笑出声,笑声吸引了周围几个人的注意,看见其他人瞪过来的眼神,喻文州摆了摆手,说道:“自然是……无价之宝”


  “哟”叶修拍了拍手掌:“不愧是骑士与公主,公主大人可真有钱啊。”


  闲聊的声音传了出去,黄少天注意到不仅没人阻止苏沐橙疯狂的举动,队长和自己喜欢的人还在聊天!!


  “喂,苏沐橙你有意思没有,我不看你是女的早回击了。”抽空回了句之后,黄少天和苏沐橙仍在上窜下跳。


  “呵呵”苏沐橙心知黄少天相让的意思,以她的水平,自然不不可能把黄少天逼到这种比不。但黄少天的相让却让她更生气了,绝对,这个人绝对对自己哥哥有坏心思!!让自己不就是做了亏心事吗?苏沐橙的鞭子挥舞的更加精准了。


  “好了”叶修看两个人似乎真的要打起来了,急忙阻止到:“沐沐,回来吧。”


  “……好”苏沐橙有些委屈地瞪了黄少天一眼,转头就看见……


  喻文州站在叶修身边,笑的妖娆……


  很好,这两个蓝雨的混蛋,这种事还要打配合吗?难道要3P?


  苏沐橙想着文中自己哥哥在床上受的苦(?),忽然觉得叶修身边的这些人怎么越看越像饥饿的狼,一定,一定不能让他们配合起来。


  “……”苏沐橙正要开口,一声怒喝打断了她的话。


  “闹够了没有!午饭时间已经到了!”苏沐橙颤抖地看着那个穿着红黑校服的张新杰,怨念居然已经凝固成气体了啊!!连韩文清都站远……


  等等,你韩文清这动作什么意思?


  苏沐橙眼神一闪,如果有一副眼镜的话必然是眼镜闪过一到利光,射向拉扯着叶修的韩文清。


  “先吃饭”韩文清黑下了脸,张佳乐不由的打了个抖。


  “你们这是……”一个男人戴着黑框眼镜,厚实的镜片挡住他大部分的思绪。正是雷霆的肖时钦,而他旁边站着的是一个双马尾的女孩儿,名叫戴妍琦,听说已经是肖时钦内定的接班人了。


  “叶神!!!”戴妍琦是叶修的粉丝这是谁都不知道的,所以当她和战斗法师一样冲向叶修的时候连距离叶修最近的韩文清都没反应过来。这个技能大概叫“法师の瞬移”吧(前面什么鬼)


  “小戴”肖时钦伸手想要阻止却没来得及。结果,本身被韩文清半拽着而重心不稳的叶修被戴妍琦撞得一个踉跄,接着拽动旁边的韩文清,两个人双双扑倒在地。当然,想想中那种两个人上下压着的,嘴唇轻吻在一起的场景必然是没有出现。韩文清和叶修只是一正一反地躺在了地上,而韩文清……脸朝地。(等,我真是韩文清粉,千万要相信,哪怕我一直在给喻黄叶发糖!)


  “……”现场静默了,连戴妍琦都被吓了一跳。


  “……嘶”叶修甩开搭在自己胸口的手,转头看了一眼和自己一起悲剧的韩文清:“噗,老韩你没破相吧。”


  “滚”看着叶修伸过来摸自己脸的手,韩文清却一点阻止的意思都没有。(所谓嘴上说不要,身体……我怎么觉得我粉的跟黑似得。)


  “啊啊啊”反应过来的戴妍琦尖叫了一声,根本没有把两人拉起来的意思,反而吼道:“手机手机,快拍下来啊,多好的福利。”


  “手机呢,手机呢”摸遍了全身,戴妍琦反应过来,前几天因为背着肖时钦修改了论坛版面,被断绝了所有通讯工具。


  “咔嚓”一个拍照片的声音在戴妍琦耳边响起,戴妍琦一脸兴奋的转头,果然是八卦好战友,李迅啊。


  “快传我一份!”戴妍琦蜡烛李迅的袖子,罪魁祸首居然没有一点愧疚的样子。


  “嗯”李迅也一脸兴奋地晃着戴妍琦:“这《周迅哥儿知天下》的有头条了!”


  他们完全忽视了所有的前辈们……


  【蜡烛】


  “删了”吴羽策抢过手机,点了点无视李迅一脸的痛苦,径直删掉了手机上的照片。


  “哎呀……”李迅在一边哭闹着,戴妍琦则小声安慰道:“没事,恢复个数据我妥妥的”


  “没事”李迅的声音更小了:“我已经传到Q上了,就算不能恢复数据也行。”


  果然,吴羽策还没来得及把手机还回去李轩就顺手抢走了手机,递给一脸歉意地向叶修表达着管教无方的肖时钦。


  “肖队,拜托你了,数据也删掉吧。”


  “好”肖时钦点点头,关掉手机后再进入安全模式,径直对着一大片李轩完全看不清的数据查找这什么。


  所谓技术宅的魅力,就在于此。


  当然,李迅的实力在八卦方面已经逆天了,四大战术大师联手都不能破防啊。


  ——————


  基本上该上场的都上场了吧,还有些人,嗯……篇幅不够了。我不会说韩叶和喻黄叶发糖发的好开心!


  然而小周……到现在他只有两个字的台词,还被苏妹子抢走了前辈的注意力。但我好开心啊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秀了脸啊)


  话说,孙翔到底算不算小天使啊,他第八赛季和高英杰一级的吧,带不带他推叶神呢?最近好萌这种二货傲娇的攻,腹黑攻看到心累(说得没错,就是你喻文州)


  想想我居然让双鬼都上场了大花还只出现在了回忆里,嗯……好难。他的性格和韩队怎么区别啊,一个是洒脱的狂,一个是稳重的狂?那老韩他既稳重又狂该怎么写?


        吃个饭而已……为什么这么长时间,难道我排个吃饭的位置又要水一章咩?  


  


  写最后一段,父母回来,吓得我把电脑一合塞到了床下。嗯……辛亏有空调,要么连声音都挡不住啊。


评论(2)
热度(19)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