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我们的第三世

呃……今天似乎什么都没更。原因是……爬墙爬太快……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啊QAQQQ。

算了,放个脑洞,凑合一下。(不承担责任的第三世)

        明家不是个家族,而是演艺圈四个同出一门的师兄弟姐姐……

        演艺圈大家都知道,每个明星都有自己的定位……于是:

        大姐原名静妃(……不许有意见,好吧实际我不记得静妃的名字也懒得查)艺名明镜。性格定位是女王般霸气外露,爱护弟弟们,实际的性格温婉柔和最关心身体虚弱的小弟。

        大哥原名蔺晨,艺名明楼。性格定位顾家负责腹黑的人,实际的性格懒散抠门,非公众场合不是小弟的事就别找他。

        二哥原名萧景琰,艺名明诚。性格定位是温柔可靠,明家的粘合剂。实际性格冲动脾气火爆,时常因为小弟的事挑衅大哥权威,大哥表示,懒得理你。

        小弟原名梅长苏(不许有意见……),艺名明台。性格定位调皮捣蛋的小弟,和靠谱的大哥性格不合。实际是家里的真•腹黑,有“坑死你还帮他数钱”“嘴遁•洗脑术”等多项满级技能。最不明白的事情是为什么家里其他三个觉得自己需要保护,二哥那种死脑筋才需要保护的吧。

大姐表示:#装女王好累#

大哥表示:#装负责好累#

二哥表示:#装温柔好累#

小弟表示:#装逗比好累#

评论(8)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