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纪念我正式打算入超英坑……一周多?
  随便写写具体查这些超英之前,我认识的他们。(等我补完剧再看看有什么奇怪的打脸的地方)
  
  超人——蓝衣服红披风和拯救世界。
  如果提到超级英雄,脑子里第一反应就是超人了。就像提到侦探第一反应是福尔摩斯那样(虽然脑海中福尔摩斯已经从帽子烟斗鹰钩鼻变成了卷福)
  之前的我没有注意过超人穿的是紧身衣,也没有注意过内裤外穿这个被后来反复吐槽的点。
  没有关于克拉克肯特的印象,只记得超人似乎是个记者。
  对小镇超人有点点印象,但那印象只有带上红氪黑化的超人,当时总在想什么时候才能摘下这个让主角变成坏人的石头

  蝙蝠侠——佐罗
  穿着一身黑,表面上一个样,背地里却是行侠仗义的人,和我中二时期的偶像佐罗太像了。(甚至我现在想我当时看没看过蝙蝠侠的电影)
  
  蝙超(这里新入的蝙超党)
  什么?他们认识?感觉一个生活中现代,有电脑那种地方,一个生活冷兵器时代(这也是我怀疑我没看过蝙蝠侠的原因,因为我发现蝙蝠侠里还是有现代武器的)
  
  小丑:虽不是超英但对他有印象,来自于sin的游戏解说,sin的视频嘴真毒,如果不是爱讲黄段子,我会把他的视频分享给我爸。(好佩服这种一句话就能黑一片人的本事)
  
  然后是蜘蛛侠
  我清楚的记得我只看过一。印象中有三个情节,1被蜘蛛咬了,然后可以不带眼镜,羡慕。
  2变异后那个时灵时不灵的吐丝和到学校被挑衅,然后一手揽着女神一手举着餐盘接掉落的食物。
  3雨夜,蜘蛛倒挂在墙上,女主揭下小蜘蛛的面罩的嘴唇部分亲了下去。我的少女心~
        然后二就没看了,原因似乎和我没看哈利波特三之后的原因一样,电视上说剧情有些沉重……
  
  绿巨人≈金刚
  没看过电影但是知道他,(听说绿巨人有部李安拍的电影)并不知道是超级英雄,印象中和金刚一样站在楼顶打飞机……能飞的那种飞机,不知道是不是记错了。
  当我还是个内心粉嫩嫩的小学森,想让麻麻给我买个卡通人物的袖套,然后到手看见了袖套上密密麻麻的绿巨人,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4399有个绿巨人拆房子的游戏,我玩过。

  
  钢铁侠
  钢铁侠是我高中之后知道的,感觉和前面几个差了一个初中。
  印象最深莫过于光明正大承认自己是钢铁侠,和其他超级英雄不一样,感觉帅。
  然后就是当时晋江上一堆男主是钢铁侠的文
  实话说,其实不喜欢这些文,大概是因为——钢铁侠聪明有钱自信还感情经历丰富,文里那些没什么特点女主的到底怎么让托尼只饮一瓢的?
  虽然托尼是霸道总裁,但是托尼去演霸道总裁爱上我那种戏总觉得OOC了——当然是个人看法。
  
  美国队长
  美队是我男神,但是之前完全不认识……
  唯一一点印象在参加漫展,主持人(男)指着身上的花纹问谁知道这个标志,就能亲他一口。后来有个男的回答说是美国队长。(这个男的黄毛,坐我旁边)
  ↑当然最后没有亲……sad
  
  作为美队粉我多说两句
  若说美队给我的感觉,其实我脑子里第一反应是花满楼……别问为什么,仔细想想除了性别,古今中外差距还挺远。
  然后努力找了找相似点……性格温和有自己的信念和行为准则,符合我心中的侠义精神……还有就是通过他们的不完美来表现完美。
  我不知道有没有写清楚……我心中完美的男神只有一个就是萨菲罗斯,只适合供奉在神坛上不适合相处的(大概应了那句憧憬是距离理解最遥远的距离,从来不敢脑内嫖萨菲看了几篇同人文也觉得普天之下全都OOC)
  然后接下来就是(适合相处但不敢嫖的)比如花满楼,比如美队,比如叶修……他们在我心里都是用不完美来体现完美。
  比如花满楼的目盲,好些同人文给花满楼治好了眼睛,但是我觉得给花满楼治眼睛就像我以前看的画龙点睛那个故事,画师给龙点上眼睛后龙就化为了真龙飞走了……花满楼……
  叶神——怎么说呢,看文的时候都在想我要是他的对手就打死他吧,太拉仇恨。但是总会被他细微的举动感动着,温暖着……
  还有美国队长,说起来很奇怪(个人看法!勿怼!),美国队长在我心里是个带着武侠风骨的人——有“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也有“侠以武犯禁”这两种矛盾的行为,都统一于他的理念之下,行事自有一套信念。就像我心中的侠客一样……
      

        最后补充X战警
        原本打算补来着,但是……太晚了,狼三的团灭被剧透了一脸,现在怎么充满希望地去看一系列据说主题还很沉重的X战警。

         有没有一起补剧的小伙伴,选择性恐惧症……坑越多越不知道从哪里补起

评论
热度(8)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