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标题:画画不收钱(上)
        灵感来源如图
        别的游戏不知道,但是剑三有人会约画自己头像。
         在群里磕了点糖,虽然不知道真假,但是就当是真的吧。
        —————————————

  “唉……”
  “唉……”
  卡卡看着电脑屏幕上的信息不由又叹了口气。
  上铺躺着午睡的内斯塔抱着被子翻滚了两圈,终于忍不住探出头,看着蔫蔫的卡卡:“怎么了?”
  “……唉”卡卡伸手合上电脑屏幕,趴在热烘烘的笔记本上:“我之前不是在网上约了一个太太画游戏头像你记得吗?”
  “嗯,记得”内斯塔点点头。这件事他当然记得。一向粗枝大叶的学弟难得会做这么少女心的事——去网上找了个人给自己的游戏角色画头像。当时包括自己在内的舍友都以为他是被失恋刺激了。想到这里,内斯塔的猛的坐起:“她骗你钱了?你找个你们游戏社的计算机系的同学,顺着网线摸过去。”
  “没有的事”听到内斯塔语气里大有顺着网线摸过去把人打一顿的架势,卡卡连忙否认:“不是的,他把钱退给我了,说最近恋爱,不画了。”
  “咦?给你画头像的不是个妹子吗?”听到这里,内斯塔后知后觉地反应:“那个粉色头像居然不是个妹子?”
  “不是”卡卡叹了口气。
  “要不你找因扎吉,他认识美院的学姐学妹,找她们给你画?”
  “可我就喜欢他的画风”卡卡揉乱了头发:“算了算了,等等吧。”
  “好吧,你就等粉色头像分手”
  “我不是这个意思”
  ——————————
  “我不”
  “我就不”
  “不去不去”
  克里斯蒂亚诺在宿舍第101次拒绝拉莫斯和马塞洛关于加入电子竞技社的邀请。
  “到底为什么啊,我们计算机系居然有不喜欢游戏的,全系就你一个人没进社团了”拉莫斯压着克里斯蒂亚诺的肩膀,马塞洛举着入团申请一副非逼你签字画押的凶恶表情。
  “因为电子竞技没有女朋友”克里斯蒂亚诺挥动双手,奋力挣扎。
  扎心了啊,拉莫斯松了松手臂,然后又想起什么似的继续压着:“那你在网上接画就能找到女朋友了吗?”
  “你……松手”
  “你签啊!”
  鸡飞狗跳的406被从外面推开,卡西利亚斯带着一个卡卡从门外走来,两个人看见屋内的场景不由一愣。
  “这……又是怎么了?”邀请小学弟来宿舍坐坐的卡西反应迅速地推开挤在一起的三个人。
  “社长啊~~~”拉莫斯冲卡卡点了点头就一个飞扑挂着了卡西身上,一波三折的语气让其余四人都抖了抖:“末将没有劝降敌人,有辱使命,甘愿军法从事。”
  “你闭嘴”卡西不好意思地冲卡卡笑了笑:“抱歉,他们只是比较爱玩。”
  “……没关系”卡卡笑容不变,甚至还冲拉莫斯点了点头:“是我打扰了。”
  “咦,卡卡呀”拉莫斯看见卡卡忽然眼睛一亮,扯过卡卡推到克里斯蒂亚诺面前:“看看,看看,我们电子竞技社一枝花,法学院里里卡多,他可是有女朋友的,所以单身和电子竞技没有关系。”
  “学长……我上个星期已经分手了。”
  “……”
  ——————————
  卡卡离开之后,克里斯蒂亚诺像弹簧一样从椅子上弹起,翻出手边的本子就是几笔,勾勒出了一个浅笑的青年,介于男孩的青涩与男人的成熟之间,带着像是初恋般懵懂的感觉。
  “咦?你又画了什么?”拉莫斯不死心地想让克里斯蒂亚诺加入社团,被卡西拦了一下后就只能看见一个快速被合上的本子。 
  “……”克里斯蒂亚诺抱着本子转像了书桌,没有立绘拉莫斯的喋喋不休,只是伸手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颊。
  晒黑还是有点用的。
  

评论
热度(28)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